close

DSCF1845_副本.jpg

 

偏偏pien pien日式餐包小賣所 取名可愛有趣,加上富有設計的繪製圖案開幕沒多久熱潮一直不減,有幾次想要拜訪,不過假日總是偏偏沒有營業,六月的時候營業時間調整為週二至週六,最近又調整週一至週日的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售完就提早結束營業囉~)大家如果想要現場購買或是外帶還是先上官網查一下營業時間以免撲空。

 

DSCF1830_副本.jpg

 

偏偏日式餐包小賣所的餐包皆是每日限量製作,所以一大早訂購貨品是較充足的,有幾次想利用外送服務也正好碰到附近沒有外送員而作罷!

 

DSCF1846_副本.jpg

 

有時候突然想吃什麼還是得碰碰運氣。從五月開始住家附近好多早餐店都停止營業了,有的長達二個禮拜。

早餐我通常是一顆茶葉蛋搭配燕麥奶,偶爾會準備吐司與煎蛋、咖啡。

 

DSCF1840_副本.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新鮮事物,這家日式麵包店也可以列入口袋名單,看到可愛小男孩吃麵包的樣子覺得真是太療癒了!!

 

DSCF1831_副本.jpg

 

想吃偏偏有以下幾種方式可以預訂喔!
1.直接
私訊FB/IG粉專
2.
Ichef點餐平台
3.UberEats合作外送

以前我真的沒想到我會大量在使用UberEats這個平台耶!除了一開始覺得綁定很麻煩也擔心個資會被竊取,加上無論是搭車或是外送費用都比較高,不過我現在卻很依賴它!!

 

DSCF1834_副本.jpg

 

按一按點一點沒多久就送到家啦~

9:00-12:00 供應品項/
早餐有日式炒麵(早餐時段限定) 、經典蛋沙拉、大甲芋泥肉鬆、老舖肉鬆、萬丹紅豆奶油、大甲芋泥奶油、福源花生奶油等,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DSCF1852_副本.jpg

 

由其我又是芋頭控!很容易受誘惑(受不了啦!!  +20元可以加點台南仙女紅茶 +25換偏偏鮮奶茶
 

DSCF1839_副本.jpg



哇啊啊啊~

芋頭加上鹹奶油!!咬下去整口滿滿的芋泥好過癮啊~ 加上淡淡的鹹味真的好好吃喔!!芋泥在嘴裡化了開來,綿密柔軟好像天空上的白雲,甜度適中,與鹹奶油搭配一起更為柔順香甜,尾韻一點鹹點綴,這樣的味道令人驚喜!

 

DSCF1844_副本.jpg

 

早餐這樣吃好幸福~相較於中式早餐感覺較不油膩。麵包部分因為採用日本(奈良)旭製粉株式會社所產的特級龍太鼓麵粉,富有小麥香氣而且吸水性佳,所以不會像有的麵包放久了會乾乾的或是咬起來偏硬,保水度相當好。另外也搭配套餐加點了台灣農林仙女紅茶及搭配福樂鮮奶所調製的仙女奶茶。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DSCF1843_副本.jpg

 

蛋沙拉讓我也很驚喜!裡面有黑胡椒、巴西里 鹹餡,原本我以為我會愛芋頭奶油比較多,結果蛋沙拉也很搶戲,二個都好吃!

 

DSCF1853_副本.jpg

 

雖然看起來簡簡單單,但是從外包裝設計到麵粉及食材的選用都不簡單,用心做麵包的心意傳達到吃的人的嘴裡,也感受到一份要努力面對今天的精神!

 

S__38502442.jpg

 

疫情過後我一定要再去吃一波!!

偏偏pien pien日式餐包小賣所 FB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54巷7號
營業時間:11:30-17:00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