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561_副本.jpg

 

好愛他們家的便當,雞肉表皮吃起來脆香,肉質滑嫩,淋上蔥油或松露醬都好吃,地瓜甜香,以前覺得這家內用價格偏高,但廚師料理的風格我ㄧ直都喜歡!話說有些高檔餐廳賣的便當不見得好吃又貴,那個價位我寧願等疫情結束再去餐廳消費,原本不是做便當的就不是做便當的,把高檔食材拿來做便當外送有些可惜啊。有些牛排館也做便當,雖然用的食材都高檔,但什麼都加在ㄧ起,味道真的不對,你原本擅長什麼料理應該就要有原本的特色及風格。

 

DSCF1563_副本.jpg


好吧!這是非常時期,大家都要生活,我不該太挑嘴,但把外送便當做好,發揮你原本的水準,不是剛好而已嗎?不過看到很多餐廳自發性的提供便當給醫院第一線人員,還是覺得好感動,這樣的餐廳我會以行動支持消費!

 

DSCF1555_副本.jpg

 

同樣都是便當餐盒,星高湯的質感與外觀做的還不錯,這就是品牌形象啊~星高湯位於及捷運信義安和附近的巷弄裡,在熙來攘往熱鬧的商業區,它總是安安靜靜在那個街道裡等候著大家的光臨。

 

DSCF1556_副本.jpg

 

目前來店自取餐盒可以折抵達20元,自取的話可以先電(02)2700-0009,Uber Eats也有外送服務。目前外送以牛、雞、豬為主食,除此還有甜點及咖啡可一併訂購。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DSCF1557_副本.jpg

 

平常沒有特別喜歡吃雞腿,訂便當的時候大家好像都是以排骨為主,不過我卻特別喜歡星高湯他們家的雞腿作法,光是雞腿的口味就有奶油味噌、蒜香醃烤、蜂蜜大蒜巴西里,是比較偏美式的作法。

餐盒供應的時間是週二至週日,週一公休。ㅤㅤㅤㅤ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DSCF1558_副本.jpg

ㅤㅤㅤㅤㅤㅤㅤ
他們家的配色我也好喜歡!

 

DSCF1567_副本.jpg

 

講到炸的雞肉我的腦海中就浮現肯德雞,還有日本的唐揚雞、韓國的韓式炸雞及我們台灣大小街巷裡的鹹酥雞,每一種雞肉用的油及炸的方式都會讓雞肉呈現不同的口感。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DSCF1560_副本.jpg

 

星高湯炸出來的雞腿也跟外面的很不一樣,除此還有搭配的醬料可以選擇。

先不講他們最近出的防疫便當,他們還有手工麵及居家自煮材料包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官網訂購。使用lalamove快遞外送,依不同地區距離計算,個別報價;5公里內,滿1500元即可享免運費!

 

DSCF1562_副本.jpg

 

原味煎雞腿餐盒 配油蔥醬

便當裡都有附上糖心蛋、蕃茄、醃漬蘿蔔及小黃瓜、毛豆、蔬菜、地瓜;

 

DSCF1566_副本.jpg

 

奶油味噌煎雞腿飯 
煎至金黃色的去骨雞腿,抹上白味增作為基底的奶油抹醬,炙燒後豆瓣香氣濃郁,雞肉口感外皮脆酥;

 

DSCF1568_副本.jpg

 

裡面肉質柔軟,搭配季節時蔬與自製醃菜實在好吃極了!另外也可以根據個人不同喜好選擇喜歡的醬料搭配,我選了蔥油及松露醬,吃起來有不同的味道與層次與風味;


DSCF1570_副本.jpg

 

搭配APPLE FOX狐狸蘋果酒,這一餐很滿足啊!這款蘋果酒也是第一次喝到,感覺比較像蘋果汁,但我喜歡它的甜度低於一般的水果酒,充滿香甜而且味道清爽,非常適合搭配今天的烤雞便當!

 

DSCF1564_副本.jpg

 

先煎後烤把油脂逼出來,吃起來不那麼油膩,咬起來軟嫩,搭配旁邊的各式小菜,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了!後來想再訂這家的時候發現附近沒有外送員或是餐廳還沒營業也是滿麻煩的,以下也提供官網直接訂購,偶爾想來個美式風味的便當就選星高湯吧~

 

DSCF1571_副本.jpg

 

SOUPSTAR星高湯 線上訂餐
營業時間:週二~日 11:30-14:30|17:00-19:30,週一公休 (疫情關係,營業時間略有調整)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132號 (信義安和捷運站三號出口,走路3分鐘)
電話:(02)2700-0009

付款方式
• 匯款 - 確認訂單後,我們會告知您匯款資訊
• 店內付款 - 現金/刷卡
自取/外送超過二千元請先付款ㅤㅤㅤㅤㅤㅤ
訂購週二餐盒的朋友,請於最晚星期日的16:00前訂購
需求大量、活動、會議、客製化餐盒,請提前三天訂購

防疫便當讓你心靈至少不空虛|台北市 外送外帶便當 米其林餐廳 特色 健康 便當 懶人包

S__45547605

我成立LINE官方帳號了唷~
請多支持 感謝加入~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