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是日式吃到飽的火鍋店,店內有提供許多湯底供選擇。這是我們第二次來訪。

這家餐廳有時間上的限制90分鐘,到了中午更是座無虛席。服務親切又快速是這家店的特色。

坐定位後會先供上熱茶然後詢問湯底,接下來會有肉盤,看你是要吃雞肉、豬肉或牛肉。另外也提供青江菜、空心菜、高麗菜還有金針菇、香菇、南瓜、冬粉、玉米、腐皮捲等多樣選擇。

不同的湯底有不同的沾醬搭配也有不同的價格。

精選食材健康的選擇。

菜盤先下鍋囉~這樣等下湯底才會甘甜,除了有豆芽菜、高麗菜、青江菜等等,服務人員也建議我們可以多加一些洋蔥讓湯底更美味。

提供兩盤豬肉及兩盤牛肉,吃完就很撐了沒再加點,瞧瞧肉片的紋路散怖整齊,顏色新鮮紅潤。

這可是HACCP全世界安全基準最高的牛肉啊!低脂且口感滑嫩的肩胛肉。

牛肉下去川燙一下,約七、八分熟再拿取,沾上攪拌過後的雞蛋醬汁,美味十足,牛肉已經浸泡壽喜鍋的醬汁所以不用再加上醬油了。日本古早開始是以食用醬料或是味噌及醬油來調味,後來為了搭配高貴的牛肉,在末期才開始使用雞蛋來沾取,以增加牛肉的美味及營養。

雞蛋則是採用CAS認證過的無腥味有機雞蛋。

堅持不含人工添加物的醬料與湯頭,吃的安心吃的健康又吃的營養!!

2011/7/1~2011/9/30還可享啤酒暢飲買一送一喔!!

哪裡吃: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四樓/電話02-2550-0889

營業時間:AM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