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225942-3030252894_n

底特律方型批薩/西西里肉舖香辣腸

剛剛有說西門町意舍酒店以批薩及義大利麵為主,在套餐裡提供的是底特律方型批薩,長方型的外觀跟我們一般看到的批薩吃起來也不一樣,邊緣口感焦脆,帶著辣味的餡料及鬆軟的餅皮讓人一口就愛上!

走入你的青春裡|西門町amba意舍酒店 吃吧餐廳Chiba 超值四人分享餐

DSCF3773_副本.jpg

店內的批薩是用薄的鐵盤裝盛,鐵盤是燙的,拿的時候要小心。今天點的是紅臉批薩迪亞戈,內容有:莫札瑞拉起司、茴香肉球、墨西哥辣椒、洋菇、迷迭香、帕瑪森起司。剛進來餐廳時只剩下前方的吧檯可以坐。週末生意很好很快就坐滿了。不少人趁著週末來這裡吃批薩小酌,輕鬆悠閒的氣氛濃厚。

走進如同底片濾鏡般的場景|大稻埕 批薩有張臉 Pizza Has a Face 創意而有趣

DSCF6530_副本.jpg

瑪格麗特是比薩界中的經典款,也是拿坡里批薩的代表,紅紅的醬汁配上綠色羅勒上面再灑上白色莫札瑞拉起司,有人說這是義式批薩最好吃的口味!紅色的蕃茄醬我特別愛!比薩屋的空間不大,時間到了才會敞開大門,空間略擠卻很有氣氛,廚房為開放式設計與用餐區相接。網路上評價多半不錯,既然是為了批薩而來!批薩請記得多點一些!

老派小酒館洋溢過節氣氛|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比薩屋 Pizza Pub 你吃的不只是披薩還是世界文化資產

1609922353-786971123-g_n

手工窯烤披薩也是「T.R Bar & Kitchen」的招牌,以手工特製餅皮搭配自製番茄醬,莫札瑞拉起司等配料,上桌前在放上芝麻葉增加辛香,知道為什麼我們會吃那麼飽了吧!因為都是點澱粉....。特別標示了豬肉產地為台灣/

主廚手工豬肉香腸、蕃茄跟蘿勒;他們家的餅皮真的好好吃喔!而且很厚實,雖然是薄片但吃的很飽足,我喜歡蕃茄

義法經典絕美城市景觀|T.R Bar & Kitchen 全日餐廳 潮感十足歷史意象別具深意

DSCF0766

▲四季風味紅藜麥批薩NT600元

上面的餐點已經吃的非常飽了!不過如果你錯過ZIGA ZAGA的批薩可能就要哭哭了!

除了使用特製的烤爐以外在作法上完全遵循傳統"古"法,吃得到餅香,沒有複雜花俏的配料,使用火腿、蘑菇、朝鮮薊、橄欖、蕃茄、瑪札瑞拉乳酪、羅勒。除了有越嚼越香之感以外,各種食材的搭配也很入味,就算冷掉吃一樣好吃。

另外也有半月比薩餃|窯烤香蕉、莓果批薩|波士頓龍蝦批薩(需於三天前預訂)

君悅 ZIGA ZAGA |用最好的食材,傳統的做法體驗美食真正的味道

DSCF4219_副本.jpg

這次我們點了西班牙辣牛肉醬披薩,上面有熱狗、黑橄欖、切達起司、洋蔥辣牛肉醬等。吃起來真的好香!薄脆的披薩烤的香酥美味,吃起來帶點微辣感,肉醬也調製的很好吃,加上香醇起司超濃郁的口味,搭啤酒很棒呢。

料好實在充滿濃厚美式風格還有現場演奏|六張犁 Craft House 手工啤酒和披薩

1443687492-3814711413_n

方形Pizza有三種價位,分別是100元/140元/180元,口味以現場提供為主,目前共研發了五十多種的Pizza。現場大概目測就有多達十幾種口味的Pizza。告知服務人員想要的口味後,他們會剪下來烤熱後再送至餐桌上,今日提供的口味有櫛瓜香腸 蕃茄鴻喜菇 手工豬肉 日本茄起司 還有火腿甜洋蔥 其中也有加松露口味的Pizza;底醬多半使用蕃茄醬及奶油基底的白醬來製作。人多就是有這個好處,幾乎每一樣都有吃到哩~

種類選項多的pizza店●Square Pizza al Taglio方● 親子聚餐好選擇!東區餐廳10家去處

1617936561-4253454326-g_n

記得早期的餐廳設計都是這樣,有長排的座椅,木桌,沙發椅,記憶裡學生時代也出現過。這裡真的好老派,桌子上有放置一些醬料,胡椒粉及辣椒粉還有紙巾。想起了以前學生時期跟同學跑去速食店的情景,現在的學生不知都往哪裡跑?

店裡批薩口味都可以做雙拼,分大中小尺寸,取高價位,另外如果有特殊需求也可以跟店家反應,例如起司加多一點,不吃什麼食材等等。

老台北人的老味道|中山區 珠麗月比薩屋 它也曾經風光過

_DSF8894_副本.jpg

記得第一次來訪就被店家各種收藏嚇到,琳瑯滿目讓我們看到目不暇給,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印第安的各種人像,還有軍人公仔,十足美式風格,雖然進到店裡會覺得擺設有些雜亂,但其實是井然有序的,每樣收藏紀念品都整整齊齊的掛著或是擺著或是垂吊著。店內光是披薩的口味就多達十幾種,老板推薦我們吃看看咖哩口味,裡面有洋蔥、肉醬、馬鈴薯、美式香腸等等,好喜歡他們家的餅皮,薄脆香加上烤的熱呼呼的~有的披薩店的餅皮咬起來很普通但這裡可以感受到一股淡淡的咖哩香,真的是淡淡的~

充滿異國風情的美味記憶|科技大樓 芝加哥比薩

1468401263-3235555726_n

水牛皇后

老烤箱將義大利的飲食習慣與傳統風味帶進台灣,師傅是義大利籍廚師,記得我上次去吃OSTERIA BY ANGIE時就有跟裡面的服務人員聊到其實義大利的廚師口味都偏重,但是今天吃過老烤箱我覺得還不錯,鹹的比例拿捏的滿好的!這裡都是以原裝進口的食材親手準備。

我們都喜歡薄餅Pizza,烤的微焦的脆感加上濃郁的番茄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再配上水牛起司真是美味無限。由傳統瑪格麗特批薩做了一些改變而成的水牛皇后批薩是發酵了十二小時的麵團去製成的,餅皮的厚度控制在薄片與拿坡里厚片之間,厚度非常重要也是影響口感之一的技術,烤製完成再鋪上整顆蕃茄去打成的蕃茄醬料及自家熬製的熱那亞青醬,出爐時再灑上新鮮的莫札瑞起司,咬起來整個嘴裡充滿麵粉與麥香的口感,相當好吃!

【巷弄精選店家】瑞安街四家私房景點不藏私大公開│素晴屋│Antico Forno老烤箱│水牛書店│Guoguo 品酒 吃批薩 閱讀 甜點

瑞安街●老烤箱義式手桿披薩 ANTICO FORNO●

1585042013-1549410379_n

明太子辣味海鮮批薩

這就是傳說中好吃的Pizza!!

因為它用義大利窯爐(拿坡里批薩國際比賽專用窯)是行家才懂!!還有它也是用杜蘭小麥!!

我跟妳說喔!它的餅皮咬起來跟外面的就是不一樣,等下妳吃就知道了!!我的確很期待。拿了一片吃,它咬起來不會乾乾的,而且後面越吃越Q軟,口感很細緻,上面鋪滿明太子,鮮蝦及透抽加上檸檬,吃起來的口味層次意外的豐富,品嚐起司與披薩餅皮的完美交融讓人意猶未盡。對了麵糰是使用天然活酵母低溫發酵48小時,使用手感揉麵製作批薩,進口水牛起司/莫札瑞拉起司/帕達諾起司;在行吃法就是拿一片起來捲著吃(口感Q彈外酥內軟)你們也會愛上它!!

料多味美好實在|南京復興 Cin Cin Osteria 請請義大利餐廳

1527838278-859093803_n

▲6吋爆漿鮮小卷披薩

這個一上桌真是閃瞎大家的眼,居然是一整隻的爆肥的小卷躺在披薩上面,每個人都可以吃到一條爆漿的新鮮小卷,真是太幸福了!平常不是很常或是很愛吃披薩的我,真的覺得他們家的披薩好好吃喔!除了很有話題以外,創意是這家店最大的特色,當然一家餐廳要營業到五年的時間,用料一定不會差到哪裡,吃貨姐妹小睿老早在餐廳剛開幕的時候就來嚐鮮,沒想到我過了好幾年才來,也幸好這家店還在,吃過的朋友一定都難忘這裡的好滋味。

沒錯!只有這裡才吃得到這些菜|Milano Pizzeria義大利米蘭手工窯烤披薩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