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219_副本.jpg

六張犁附近有許多酒吧,因為鄰近安和路與遠企的關係,不少外國人很喜歡跑這一帶,於是餐酒館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DSCF4174_副本.jpg

位在樂利路上的餐酒館選擇也很多,其中這家Craft House主打披薩及啤酒,氣氛充滿美式風情,據說老板還是外國人。週五的晚上來的人不少,不定時還會有現場演唱。

DSCF4182_副本.jpg

餐廳坐位以高腳椅及四人座為主,牆上掛畫與燈飾也帶有復古的元素空間活潑熱鬧。

DSCF4224_副本.jpg

聽說他們家的披薩很好吃!來之前已經先上網做了功課。

DSCF4209_副本.jpg

而且老板娘也推薦了他們家的生啤,披薩就是要配啤酒才對味呀!他們家是義式手拋薄餅披薩,共有十五種口味。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飲酒不開車》

S__94715915_副本.jpg

這次我們點了西班牙辣牛肉醬披薩,上面有熱狗、黑橄欖、切達起司、洋蔥辣牛肉醬等。吃起來真的好香!薄脆的披薩烤的香酥美味,吃起來帶點微辣感,肉醬也調製的很好吃,加上香醇起司超濃郁的口味,搭啤酒很棒呢。

DSCF4206_副本.jpg

雖然說主打披薩但是如果怕吃不飽也有義大利麵燉飯可以選擇;這天我們選了經典牛仔麵,裡頭有臘腸、燻牛肉、義大利肉腸、蘑菇、甜椒、黑橄欖及蕃茄醬汁,上面還鋪上起司,這道也不錯,偏重口味,加上裡面搭配的食材也很豐富,每一口吃起來都滿足。店內也另外提供低溫慢煮料理像是烤鮭魚、香草嫩煎雞腿排、戰斧豬排及牛排都有。

DSCF4227_副本.jpg

酒吧小點可就多了!不過這天我們先點辣雞翅來試看看,口味可以選擇椒鹽、私房水牛城香辣醬、BBQ醬。雞翅真的很唰嘴!

DSCF4223_副本.jpg

那個BBQ醬很入味,滿口鹹香滋味,這裡居然還有主廚特製鹹酥雞及夜市會賣的甜不辣及排骨酥,也太酷了啊!本來以為是道地的美式小酒館,沒想到也融入台灣特色創意小吃。另外還提供了沙拉、湯、三明治及甜點。

DSCF4212_副本.jpg

店內洋溢著歡樂的氣氛,炸雞翅、啤酒、披薩、義大利麵都好吃!唯一不OK的是腦公不到八點吃完就想回家了,欸!回應藝人的「老夫老妻」是要聊什麼?還是跟姐妹出去比較好玩,認同嗎😂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飲酒不開車》

S__94208008.jpg
本週看了由麥特戴蒙主演的「Air」,也讓我想起布萊德彼特演的「魔球」。都是跟體育界有關的內容,其中跟簽署明星球員有關。「Air」這部電影主要在闡述NBA傳奇球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選對廠商懂得談判籌碼為自己推上籃球史上的高峰,不只是籃球巨星,也象徵某種精神上的追尋。

DSCF4180_副本.jpg

「Air」也是導演班艾佛列克第一次執導由麥特戴蒙擔任主演的電影。電影的開場相當有年代感,無論是汽車、手提電話、封面雜誌、辦公室場景都有屬於那個世紀的樣貌,對年輕ㄧ代來講也許連結點不深,但是能原汁原味呈現當時整個社會的氛圍,走過那個歲月的人會有某種程度的熟悉感。題外話:成功是一場賭注,勝利卻是你的寶貴經驗與豐富的人脈。

DSCF4201_副本.jpg

CraftHouse是一間走家庭美式風格的小酒館不時也有外國朋友來這邊即興表演,看著一張張歡樂照片也能感受到這裡的溫馨與熱情,有機會不妨來這體驗放鬆一下。

DSCF4192_副本.jpg

週末無論你是想以什麼樣的方式轉換工作上的壓力或是煩惱,學習是我們一輩子的課題,先飽餐一頓再來想接下來的計劃,疫情之後相信很多人對於人生一定抱持了不同的思考與改變,發現最近身旁的朋友都急著解放自己那被積壓已久的心。大家也是嗎?

Craft House 手工啤酒和披薩  FB連結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60號
電話:02-2377-0809

一篇就搞定【六張犁】50↑間精選美食店家

【懶人包2023年精選版】放鬆你的夜| 台北三十家以上 餐酒館.居酒屋.台灣料理

一篇就搞定【台北市披薩】十間↑精選美食店家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