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6539075_948195759877287_2084470376643022999_n_副本.jpg

人前一張臉,人後一張嘴。披薩有張臉,真實而無偽!願你的臉跟你的嘴,永遠對的上你的心。

DSCF3775_副本.jpg

終於來到口袋名單存放已久的披薩店,喜歡店名「披薩有張臉」,這家店目前不接受預約訂位,營業時間為11:30-15:30;17:00-22:00。

DSCF3828.JPG

剛進來餐廳時只剩下前方的吧檯可以坐。週末生意很好很快就坐滿了。不少人趁著週末來這裡吃披薩小酌,輕鬆悠閒的氣氛濃厚。

DSCF3785_副本.jpg

餐廳位在北門與雙連捷運站附近,從北門捷運走路大約十分鐘抵達。

DSCF3774_副本.jpg

一到門口就覺得設計特別,LOGO讓人印象深刻,餐廳走美式風格,復古,還有一點悍衛戰士那個年代的感覺,鐵皮、貼紙等元素店裡到處都是吃披薩的照片,濾鏡感十足!

DSCF3783_副本.jpg

本來就很喜歡攝影,所以對於不一樣的拍攝手法更加充滿興趣與好奇,既然是以披薩為主題的餐廳,照片當然很重要!

DSCF3794_副本.jpg

所不同的是一般都是拍的超美的商業攝影,披薩有張臉卻是以生活記錄的方式來呈現吃披薩這件事!

S__88956988_副本.jpg

正因為生活化,所以剛開始看到照片時有種親近感,加上照片衝突場景的佈置,飽和色調,玩心大發的動作與表情更張顯披薩的魅力。

DSCF3772_副本.jpg

櫃台裡的超人做著怪異的動作!這家店也太有趣了。點餐方式1.確認坐位2.至櫃台點餐3.飲食完畢再至櫃台結帳就好。

DSCF3773_副本.jpg

餐廳沒有加收服務費用!共分為三種批薩口味:紅臉(紅醬)披薩/四種口味可以選擇、白臉(白醬)披薩/三種口味及綠臉(青醬)披薩/二種口味;其它披薩走創意路線:擊碎南瓜、虎虎虎。很奇怪的取名吧~這天點了一份紅臉披薩/迪亞戈,內容有:莫札瑞拉起司、茴香肉球、墨西哥辣椒、洋菇、迷迭香、帕瑪森起司。

DSCF3779_副本.jpg

這裡的披薩都是十二吋,薄片。原本還擔心點一份披薩三個人會吃不飽。不過因為還有點小食及飲料,所以三個人這樣吃下來是OK的(其實是我食量變小了)

DSCF3786_副本.jpg

店內坐位其實不多,如果想要外帶也非常方便!

DSCF3790_副本.jpg

飲料的部分從左至右分別是碧柏格優級大麥啤酒、樹頂蘋果汁及沙士氣泡飲。

S__88948746_副本.jpg

啤酒是請店家推薦的,喝起來清爽,我一向怕苦的啤酒花,但這款意外順口,搭配今日點的披薩實在很棒!!除此店內還搭配刺青服務,文宣也令人會心一笑!

DSCF3808_副本.jpg

店內的披薩是用薄的鐵盤裝盛,鐵盤是燙的,拿的時候要小心。今天點的是紅臉披薩迪亞戈,內容有:莫札瑞拉起司、茴香肉球、墨西哥辣椒、洋菇、迷迭香、帕瑪森起司。

DSCF3811_副本.jpg

披薩切開的方式也很特別,跟一般切成三角型狀的不太一樣,小小一塊方便拿取食用起來也很方便!紅臉披薩另外還有的口味:紅磚(全素)、布魯克林(奶素)、蘇拉索(原味臘腸跟辣味臘腸)

DSCF3805_副本.jpg

烤的香氣四散的紅臉披薩一開始吃的時候有著濃濃的起司味道,小子選的口味!問他為什麼會選這款?他說因為有肉球!!果然是發育中的青少年,有肉就是好!

DSCF3810_副本.jpg

原本想淋桌上附的Tabasco辣椒醬,還好沒有!因為披薩裡面本身就有加墨西哥辣椒,吃起來微微的辣,配上我那款啤酒就很搭!肉球吃起來的味道有種特殊的香辛味,而且肉球也給的很多!吃起來過癮!!

DSCF3815_副本.jpg

小食部分點了白花椰菜蘑菇醬擠擠烤

擠擠烤到底是什麼詞!?(笑~)烤花椰菜這個月就吃了二種,一種是教父牛排的配菜,以大蒜醬去料理,口味較重,而這邊是使用白花椰菜,吃起來口感較清爽,醬的味道也不至於蓋過花椰菜本身的甜味,就是一股淡淡的香氣,醬料調製裡有蘑菇醬、芝麻葉及橄欖油、帕瑪森起司。(注意:對芝麻葉會過敏者請慎食)

DSCF3818_副本.jpg

另一道小食點了主廚佛瑞德香腸搭配德式酸菜及糯米椒,再配上黃芥末。

DSCF3816_副本.jpg

香腸很大條!吃完披薩再吃完這個香腸就有八、九分飽足感了!酸菜沒有外面一般的鹹,個人覺得這樣很可以。

S__88948752_副本.jpg

披薩有張臉會是年輕人喜歡的店,展開餅皮桿出厚薄均勻的形狀,放上不同的食材,精準計算烤箱溫度,以前我不大吃披薩是因為我吃披薩很容易脹氣,但是這家不會!可能東西真的好吃!還有好聽的音樂跟啤酒,還有!這裡的氛圍也讓人感到放鬆。我覺得是一家很有溫度的披薩店。

披薩有張臉 Pizza Has a Face FB官網 菜單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8號 服務時間:每週二至週日
電話:02-25557759

S__88956965_副本.jpg

PHOTO 部分BY AWP

一篇就搞定【台北市披薩】十間精選美食店家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