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50大酒吧 EAST END_Baby Metal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德魯納酒店的主題曲常常在腦海裡出現,來到位於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的賦樂旅居,一樓大廳昏暗的色調讓我也想起「醉生夢酒吧」那充滿華麗的色調;HOTEL PROVERBS Taipei 位在台北東區精華地段,由知名設計師陳瑞憲一手打造,幾個月前曾經造訪333 Restaurant & Bar同樣出自其手-

EAST END 空間-1

《PHOTO BY EAST END》

走進飯店上了三樓,來到名列亞洲50大最佳酒吧- EAST END,空間雅緻古典唯美,透過燈光與異材質牆面打造充滿歐洲中古世紀風情,各種創意料理及調酒,隱私性絕佳,是今年去過的幾間餐酒館中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家!!

EAST END 空間-2

《PHOTO BY EAST END》

世界各國的酒款整齊排列,坐在吧臺前我瞇著眼,彷彿掉入了某一個時空,有多久不曾跟先生來到這樣的場所?回憶陷入深深的漩渦,那是在婚前,我們在安和路上的酒吧聽著現場爵士歌手的低吟,還有某幾次一群好友在君悅酒店聽著鋼琴演奏,忽然覺得那樣的時光離我好遠,走入家庭來到人生的某個階段,一切都快速的往前奔馳,生活好像按下快速播放鍵,一轉眼還抱在懷裡的嬰兒忽然一下子就長的比我還高了,於是,這才難得偷閒,跟先生兩個來到這間「男人會愛!夫妻情感增溫的」酒吧,我們已過了嘻哈的青春,步入中年,更喜歡在這樣夜深人靜的空間環境裡小小品酌,有人揶揄說:這是該帶老婆來的地方嗎?

127186641_10215687650659087_3792093556404477305_o.jpg

不然咧!老婆又沒差到哪!況且,有品味的老婆才能帶你去有品味的地方啊!!

DSCF0742_副本.jpg

EAST END這邊以創意料理為主,份量很適合現在注重養生不想吃太撐又想吃到美食的我們,建議可以點一份炸物,一份前菜及二份主食;雞肝醬及慢燉牛舌、泰式炸雞翅、手撕豬肉都是店內招牌特色,新推出菜色則是油封鴨腿。

DSCF0804_副本.jpg

無酒精有二款

STARRY BOTTON 你說你想要桃

醃漬楊桃汁|冷萃咖啡|甘草糖漿|澄清鮮乳 這款喝起來帶甜,裡面加了楊桃釀及冷萃咖啡

CREAM SODA 冰淇淋汽水沒有冰淇淋

鮮乳|鮮奶油|萊姆汁|蜂蜜|蘇打水 (還有分堅果跟紅石榴二種口味)

老公要開車所以選了紅石榴-

DSCF0790_副本

雞肝醬|炙烤麵包|巴薩米克醋

前餐先來個麵包,麵包烤的脆香,把洛神花及蔓越莓果乾一起放在麵包上面佐以雞肝醬,先吃這樣的原味,下一口你可以淋上一點巴薩米克醋。

DSCF0812_副本.jpg

這道作法感覺也可以在家裡自己試看看,我有幾個朋友夫妻,週末假日也會在家小酌,有時候看他們搭配起司盤,有時候外帶鹹水雞,用雞肝醬搭配麵包的吃法頗為特別,高級感提升,入口有果乾的甜味,與雞肝一起入口後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搭;

DSCF0808_副本.jpg

雞肝醬的滋味鹹香濃郁,口感細膩滑順,在國外當抹醬是很平常的吃法。

DSCF0788_副本.jpg

在國內吃到雞肝醬的機會不多,除了搭配果乾的吃法也有人會搭配酸黃瓜及珍珠洋蔥,又不同的雞肝醬作法也能帶出不同的層次味道,個人覺得雞肝醬的本身已不需要額外在加海鹽,單吃相當有它的特別之處,不過也有人吃不慣,我個人倒是滿愛的,齒頰留香,麵包再來一片吧!!

DSCF0824_副本.jpg

OVER23.5

這杯像是一個身穿華麗禮服的公主

乳洗碧螺春風味尼加拉瓜蘭姆酒|義式薄荷苦酒|葡萄柚汁|碧螺春糖漿|英式芥末|脫水柑橘碎

DSCF0832_副本.jpg

這款以茶酒的方式來製作,喝起來偏水果風味,尾韻帶有些微辣感,我對這款酒接受度高,是女生大部分會喜歡的酒款,喝起來輕柔,酒感淡又帶有茶香,選用台灣碧螺春跟新鮮葡萄柚汁製作,加上一點芥末及薄荷苦酒;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亞洲50大酒吧 EAST END_Over 23.5

《PHOTO BY EAST END》

調酒師富有節奏快速搖晃,不到幾秒鍾倒出清澈調飲,杯緣以黃檸檬切碎作成的果乾做裝飾,酒體帶有葡萄柚綠茶的香氣,慢慢入喉優雅溫柔。

DSCF0786_副本.jpg

泰式炸雞翅|香菜苗

話說這幾個月我們也吃了不少間餐廳的炸雞翅,最近真的很愛啃雞翅啊!!

DSCF0834_副本.jpg

EAST END的泰式炸雞翅外面裹的粉薄不像外面有的雞翅裹的粉太厚重,而且好入味喔!各種辛香調味醬料醃至入味,連雞皮也好好吃,帶點微辣的口感,令人吮指回味!!我覺得他們把泰式的風味表現的滿不錯的,我們一面啃著雞翅一面閒聊著,夫妻間就算天天見面也不一定能坐下來好好說話。

DSCF0797_副本.jpg

CREAM SODA 冰淇淋汽水沒有冰淇淋

造型真的很酷耶!用鮮乳及鮮奶油打成綿密的泡沫,喝起來奶香十足但入口後又有冰淇淋汽水的口感,真的很好喝,而且雖然不喝有酒精的飲料,但這杯會讓你好像喝到有酒精的感覺(有點催眠自己的概念)不喝酒的人也可以放心喝!

鮮乳|鮮奶油|萊姆汁|蜂蜜|蘇打水 (還有分堅果跟紅石榴二種口味)

DSCF0798_副本.jpg

除了美食,我喜歡酒吧裡的自在氛圍,來的人多半是年輕人吧!我心想。老公說也有年紀稍長的人,坐在邊邊的角落,夜晚是迷人的,慵懶的躺在沙發椅上感覺也很輕鬆,而今天我們選在酒吧餐檯,又是另外一種氣氛。

DSCF0846_副本.jpg

手撕豬肉|大蒜美乃滋|紫高麗菜|JD醬汁|布里歐許漢堡

送上來的二個小漢堡超可愛的!因為前陣子迷上女子漢堡部的日劇,最近也到處在找特別的漢堡,到過法國的人應該對布里歐記憶深刻,那是許多法國人的日常美味,有家的味道,它吃起來跟一般的麵包口感不太像,外表烤的酥香帶著一些焦脆,內層柔軟,有著濃郁的奶香;

DSCF0836_副本.jpg

這樣的小漢堡不一口咬下是不過癮的!伴隨而來的豬肉的香氣,我喜歡那酸酸甜甜爆炸好吃的醬汁,我沒有細問JD的調味,但整個口味非常scrumptious!!建議必點!!

DSCF0842_副本.jpg

整個上餐的速度及節奏,還有搭配的調酒跟料理很融合,不得不說服務人員的介紹與餐酒的功力相當好呢!如果餐不對或是酒不對,很快就壞了興致,至少這一家,我覺得很適合輕鬆閒聊又不會有壓力,連食物也是,不會吃到飽撐難受。

DSCF0872_副本.jpg

ALEXANDER 甜美的征服世界

餐前我有詢問過偏奶類的酒款,如果喜歡喝奶味重一點的或許也可以考慮這杯-

檸檬琴酒|白可可酒|鮮奶油|義式鮮奶酪|蘇打餅乾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DSCF0862_副本.jpg

這杯讓我想起了去義大利的日子,掛在車子上方那黃澄澄的檸檬,Malfy Con Limone來自地中海型氣候的義大利,充滿香甜的的氣味,走過了阿瑪菲就再也忘不了那片湛藍的海,這裡的檸檬酸度剛好,水分也特別多;這杯大概是我喝過的調酒中最甜的一杯酒,帶有淡淡的檸檬香氣,配上旁邊的起司餅乾,味道更加濃郁,喝起來感覺像在喝香水因為真的是太香了!! 

DSCF0841_副本.jpg

油封鴨腿|橄欖油薯泥|酸黃瓜橄欖醬汁|龍萵

今天點了油封鴨腿,猶記得當晚切開鴨腿肉與一旁切的碎碎的酸黃瓜一起食用,橄欖油的香氣圍繞,鴨肉的口感豐腴軟嫩,廚師的好手藝令人驚豔,油封鴨腿吃起來不柴,肉質富有彈性-

DSCF0882_副本.jpg

切開後慢慢一口一口吃,熟度剛好,第一次看到餐廳使用龍萵感到陌生,它是一種香草植物,跟百里香、迷迭香、鼠尾草都是香料植物,細嚐這道油封鴨腿,饒富滋味,相當好吃。

DSCF0894_副本.jpg

OLD TREND

是我今年到訪過的餐酒館喝過的調酒裡榮獲第一名的調酒,喝著它的時候有一種戀愛的感覺,不僅僅是因為它酒體比較重,它第一口帶有柑橘的香氣,味道非常輕柔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DSCF0896_副本.jpg

調酒師先以冰滴的概念,讓液體經過燒過的咖啡豆把咖啡的香氣慢慢帶進酒體,威士忌跟咖啡豆的完美結合,還有Rum的香氣也讓這杯的風味層次更多,透過冰塊還可以看到EAST END的字體。

DSCF0893_副本.jpg

成熟經典老派-

懂酒的人都知道威士忌的迷人風味,我不愛它嗆辣燒心的口感,但用調酒以另外一種樣貌呈現, 作法包括了威士忌、苦精、糖、橙皮,咖啡等,增加了香氣也降低了威士忌本身的濃度,直接卻溫柔,加入冰塊使其慢慢融化,慢慢品飲,是一杯喝了感覺身心會變得舒暢的酒款。

亞洲50大酒吧 EAST END_Tea's Knees

今晚什麼秘密都沒有!!我們喝個開懷。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DSCF0955.JPG

2020年最後一個月,今年是個很特別的一年,無論我們經歷了什麼,都是一個過程。

記憶是一種相聚的方式,放下則是另一種自由的形式。喝完這杯,把該放下的都放下,我們重新相愛,來一場久違的心跳!

套句張滿月講的:我對你很滿意,具燦星。今天我對EAST END也很滿意

EAST END 線上預約 餐廳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6號3F

電話:0903-531-851

放鬆你的夜|台北精選二十家↑餐酒館 ‧居酒屋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