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0044_副本.jpg

去年228連假跑了一趟新竹,今年原本想去宜蘭,但無奈疫情的關係,很多活動安排都被迫取消,這些日子悶的可慌了。記得前幾年有去過烏來這間La Villa Cafe,很快的我便上網預約,只是出發當天才知道自己訂錯間,訂到淡水店去了(好糗)。於是立馬打電話詢問烏來這間咖啡店的位置,結果當天要等到下午二點才有位置。沒想到這間那麼熱門,二話不說我們決定餐廳一早營業就過去。

_DSF0002_副本.jpg

最近好多餐廳都宣告結束營業了,很多人敵不過這波疫情的攻勢,也有人在經營多年後決定轉換跑道或者是讓自己停下腳步,多多陪伴家人。這些餐廳陪伴我們渡過許多開心又難忘的時光,La Villa Cafe經營也很多年了,第一次來的時候,小子才國小,一轉眼間已經上國中了,時間過的好快。人生充滿許多變化,既無事發生,平安是福。

_DSF0003_副本.jpg

La Villa Cafe位於新店區,開車上來比較方便,餐廳分為一二層樓,戶外可以近距離看見一片樹海,餐廳走工業風設計,簡約留白,二樓的地方還有架設鋼琴,讓人們在聆聽悠美的旋律之餘能暫時放下心中的煩憂。

_DSF0011_副本.jpg

這裡鄰近燕子湖,景觀台上可以欣賞脆綠的山景,橋墩,湖水。腦公被我強"抱"中。今年都沒動力計劃什麼旅遊,去哪裡都擔心受怕,前陣子好幾個夜晚我都被武漢疫情驚醒,覺得自己心好弱,連做夢都夢到...。

_DSF0032_副本.jpg

一樓氣氛優雅,採光明亮,想要欣賞湖光山色的人可以選一樓的位置坐,二樓的環境也不錯(較適合多人聚餐)也有提供包廂。

​​_DSF0063_副本.jpg

通常選擇坐二樓的也建議可以預訂靠窗的座位區。

_DSF0036_副本.jpg

一樓戶外有池水,飄落的枯葉在上面形程另一種風景-

_DSF0077.JPG

三個人難得的小約會,平常被家敎、補習排的滿滿,難得有一天的時間,路上他們都在聊車子跟兩岸政治,媽媽只會問要吃什麼?不知是不是現在太少去郊外,今天只是爬個樓梯三個人氣喘虛虛,好弱...

_DSF0040_副本.jpg

通常中午跑餐廳的話,早餐我大概就會省略,沒想到他們上山前還點了水煎包吃(我只叫了一杯咖啡),今天翻了翻菜單點了義大利肉醬焗麵,小子哀求(他說他好久沒吃焗烤)雖然肚子已經胖的不像話...。奶茶是套餐裡附的,上面還加了奶油(媽媽很驚)不過奶茶跟奶油攪拌後還不錯,喝起來也不會太甜。前幾年來的時候對這家印象還不錯。現在也是!

_DSF0041_副本.jpg

老媽只點了康福茶,這陣子太難瘦下來,但有時又想去餐廳,只好減量。

_DSF0068_副本.jpg

康福草本茶喝完我整個肚子好漲,不過很喜歡康福茶清新自然的味道,喝起來回甘,也很養生。

_DSF0058_副本.jpg

烏來這邊以溫泉著名,記得以前來烏來的時候會去逛烏來老街,坐觀光台車,然後泡溫泉,去內洞森林遊樂園。不過今天說什麼小子都不想去做小火車,因為穿太多直喊熱。

_DSF0057_副本.jpg

LA VILLA提供義式料理,很適合來這喝杯咖啡及用餐,如果是親子家庭聚會也滿適合的,不少人趁週末帶著家人一起上山走走。

_DSF0059_副本.jpg

週末假日也會有現場音樂演奏表演。

_DSF0071_副本.jpg

La Villa Cafe提供各式義大利麵(飯)及排餐,加100元就附有濃湯、麵包、甜點、飲料(單品咖啡、紅茶、奶茶、拿鐵、卡布奇諾)

_DSF0073_副本.jpg

他們家的麵包也太可愛了!!可以打開上蓋把醬料填入,麵包吃起來香軟,口感紮實。

_DSF0067_副本.jpg

排餐的沙拉;下方是馬玲薯泥,不同於一般的作法,爸爸難得說好吃耶!(他平常最討厭吃薯泥)附上旁邊的莎莎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_DSF0087_副本.jpg

義大利的部份可以自行選擇麵條(有寬扁麵:麵條厚度1.03mm-1.11mm。圓麵:麵條直徑1.92mm-2mm。S管麵。墨魚麵)

他今天終於吃到焗烤麵超滿足的(全部吃光光)記得他小時候從安親班下課,我常帶著他在一家餐廳吃飯,那間餐廳他最常點的就是焗烤飯。沒想到他記到現在。跟媽媽一起吃飯的回憶總是充滿許多溫暖吧!

_DSF0093_副本.jpg

老公點的德國豬腳,外皮烤的焦脆裡面的肉質軟嫩,沾上一旁的芥末醬跟酸菜一起吃超棒的!!在德國豬腳有北煮南烤的不同作法,選用了脂肪豐厚的豬後小腿,再用特製的香料及鹽醃漬數日,佐以火烤配上酸菜就是一道美味的佳餚。如果牛排跟豬腳給老公選通常都是選豬腳,牛排太常吃了。

_DSF0094_副本.jpg

豬腳套餐還附上櫛瓜跟蓮藕,可以解膩。

_DSF0095_副本.jpg

皮酥脆肉嫩多汁,入味鮮嫩,搭配酸菜與黃芥末真是好吃極了!

_DSF0107_副本.jpg

飯後的甜點是馬德蓮!小子居然一口吃掉...拜託就算老媽要減肥你也留一口給我...

_DSF0115_副本.jpg

La Villa Cafe餐點口味上都還不錯服務也OK,二訪仍留下好印象,希望這間餐廳能撐得過這波的疫情,這陣子看到許多老店結束營業,心裡感到滿捨不得的。

_DSF0116_副本.jpg

店名:La Villa Cafe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松林路5號
電話:02 2666 8000
營業時間:11:00–22:00

_DSF0120_副本.jpg

我們都有一段回不去的從前,當時的美好已然在腦海裡逐漸變的遙遠及模糊,永遠會記得那時候的青春,無憂的歲月,對愛情的渴望,對未來的憧憬,然而人生路上誰沒有關卡,繼續往前走,每一步都將迎向不同的結局。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