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0187_副本.jpg

最方便又快速的早餐良伴-

十二月的冬天,台北幾乎整天下著雨,又濕又冷,夏天的時候二話不說可以馬上從溫暖的被窩裡鑽出來,然而冬天對媽媽我而言卻是一個辛苦的挑戰,由其早上又希望孩子先生們能吃得健康營養一些。大部分的時間不是在學校附近吃早餐,再不然就是買了家裡附近的三明治在車上吃。偶爾有時間在家煎個蛋餅泡杯牛奶,每天上學的日子像在打仗一般,時間總是快速又慌亂的從指縫間悄悄溜走。

_DSF0205_副本.jpg

然而,心裡總是在想著早餐要準備什麼給孩子吃的媽媽...每次到學校附近的早餐店總是不免一陣叨唸,大家都知道早餐店若是把熱呼呼的食物裝進透明的塑膠盒裡長期下來身體早已不知不覺吸收了"塑化劑",加上紙杯為了耐高溫裡面會有一層淋膜紙,使用熱水一沖就會產生危害身體的物質,媽媽心裡總是想,為什麼沒有一家專門為孩童所設計的早餐店?既然知道那些不好為什麼還要使用它?為什麼都沒有人去注重這些事情?擔心孩子的營養成分與使用餐具的環保材質,落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裡居然是這麼難的一件事?

_DSF9565_副本.jpg

既然求人不如靠己,在網路上媽媽就找到朋友所推薦的這二款沖泡式飲品,最近的早餐都愛上它了!

_DSF0047_副本.jpg

老少咸宜,不分男女-

一開始我也很擔心孩子跟先生接受度不高,因為印象裡穀粉大部分都沒有加糖,味道就是很天然的穀粉味,有的喝起來有顆粒,我還記得我喝粉狀產品喝最勤的時候就是在懷孕的時候,小朋友有小朋友專門喝的奶粉,孕婦也是!市售還有分老年人喝的及女性喝的,針對不同的功能去做區分。但今天分享的這款穀粉老少咸宜,不分大人小孩,男生女生,是一罐"多功能"的營養穀粉。

_DSF0065_副本.jpg

打造好體質從小開始-

現在生活便利,常常人手一杯飲料,前陣子剛好看到新聞在播報要禁止含糖飲料進入校園,這話題引起家長們的廣泛討論,我個人覺得喝飲料是個人的事,但觀念卻是要從小灌輸,外面飲料店所加的糖還有用的鮮奶都為了考量成本而降低品質,長期喝下來對身體所造成的影響切莫輕忽。

_DSF9434_副本.jpg

記得當天把《紅寶食RED TREASURE FOOD當早餐泡給孩子喝的時候心裡真是七上八下的,因為我這寶貝對吃的東西很挑嘴,由其早上胃口還沒開,份量太多也吃不下,份量太少又很快就有饑餓感,這個禮拜都是簡單快速泡一杯《紅寶食》搭配蔥油餅或是炒蛋,輕鬆解決一餐,不但吃的營養,媽媽我也不用特地一早就起床準備,真的超方便的!終於可以多睡個十五分鐘(撒花)

_DSF0236_副本.jpg

以前總想著早餐要準備的多豐富,加上媽媽愛擺盤,上班也習慣化妝,所以準備的時間總是不夠,但最近只要十分鐘就搞定早餐!重點是營養絕對比外面的早餐店充足!

_DSF0208_副本.jpg

快!丟開早餐店的紅茶奶茶吧!!相信我早餐店用的茶葉不會好到哪,奶茶長期喝下來裡面的反式脂肪可能會提高心血管疾病,還有可能會造成孩童骨骼發育及大人的骨鬆(好可怕...原來都是這樣不知不覺)

_DSF0056_副本.jpg

《紅寶食RED TREASURE FOOD裡面成分有三色藜麥、紅豆、甜菜根及紫山藥、玉米、南瓜、紅蘿蔔等等,光是看到成分我心裡就安心了起來;熱水沖泡呈現淡淡的粉紅色,我會用鮮奶煮滾再放入5-6匙的紅寶食,雖然是粉狀但很快就泡開了,喜歡喝濃一點的朋友可以多加個1-2匙,濃稠或是稀釋都可自行調整,它也不會像外面有的穀粉很難散開,而且完全真材實料,連食材的顆粒都看得到喔!

_DSF9569_副本.jpg

入秋後我就不建議要喝冰的了,如果是夏天還可以拿來打果汁,也可以跟蛋液打在一塊下去煎,吃法作法很多,就看個人的創意囉~

特別添加了三色藜麥(黑、紅、白)讓營養更全方位,藜麥屬於完全蛋白質類糧食,有人體必需的胺基酸、鐵質、維它命B、鎂及纖維等等,是近幾年最流行的Super Food,其營養價值更是高於燕麥及小麥,也是聯合國所認定的營養食品。

IMG_5279_副本.jpg

此外像外面食品所添加的多磷酸鹽、磷酸鹽、飽和脂肪及反式脂肪在這裡通通都沒有!成份除了不添加防腐劑以外也無化學添加及零膽固醇,當早餐或是當下午茶、宵夜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一杯,而且還是低GI、低熱量,運動完也可以來一杯補足營養,快速又方便!

_DSF9573_副本.jpg

紅寶食黑寶食建議一次四平匙(約20g)加入250-300cc的水沖泡。不過我都很隨性,因為我喜歡跟牛奶一起煮開,所以每次放大概是800-1000CC的牛奶再放入5-6匙的紅寶食去煮滾,喝起來有濃濃的奶香及淡淡的南瓜蘿蔔味道,前陣子我也喜歡拿蔬菜粉及奶昔當做一餐,紅寶食及黑寶食系列喝起來較有飽足感(對於想要控制熱量的人可以考慮)。

_DSF9568_副本.jpg

五色蔬果奠定好體質,平常也很難一次攝取到這麼多食材的營養,主要的概念是運用紅色的食材及天然的鐵質幫助調節生理機能,讓氣色變得更好,100%純天然的食材,零人工添加,也適合懷孕及哺乳中的母親,素食者也可以食用。

_DSF9432_副本.jpg

還記得我剛分享照片時大妹就來電詢問,原來她打算團購,我也在煩惱懷孕中又沒時間打理三餐的她該如何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剛好知道這瓶好喝又健康的穀粉,一定要跟姐妹分享的啊!!有的人可能不喜歡喝媽媽奶粉,可以嘗試換看看紅寶食或黑寶食的穀粉喔!而且孕期容易有不順暢的問題,這二瓶穀粉都含有高纖維質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不過產品含麩質穀類、豆類,不適合過敏體質者食用。提醒大家一下

_DSF9577_副本.jpg

紅豆可以溫補,高纖及高蛋白低熱量的優點可以成為熱量控制相當好的澱粉來源,這罐穀粉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飲用。另外甜菜根裡含有紅色維生素B12及優質的鐵質與葉酸,幫助氣色紅潤,而紫山藥中有豐富的醣類可以提供身體所需的能量,花青素則具有抗氧化的作用,這瓶超推薦給孕婦及愛美的女人食用,我家小子也很愛喝這款《紅寶食RED TREASURE FOOD

IMG_5298.JPG

原本以為完全不加糖及鹽還有其它化學添加物喝起來會不會沒有口感?它的味道的確比較偏淡,但都是天然的原味,如果喜歡喝口味較濃一些的朋友可以發揮創意自行再添加像是糙米麩或是燕麥等等的食材。

_DSF0046_副本.jpg

另外一款《黑寶食BLACK TREASURE FOOD顧名思義就是添加了黑色的食材,大家會想到有哪些食材是黑色的?

_DSF0190_副本.jpg

黑米、黑芝麻、黑木耳、香菇、三色藜麥、黑豆、牛蒡。以上這些都是黑寶食的原料喔!

不但可以滋補養生,也讓每天的精神活力滿滿!

_DSF0200_副本.jpg

《黑寶食BLACK TREASURE FOOD適合全家大小食用,裡面還加了珍貴的牛蒡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道機能,黑米我之前就知道營養比白米還要好,除了外部皮層有含花青素以外,也含有豐富的葉綠素;黑芝麻更不用說了,男人女人都非常需要,由其到了某個年紀後白頭髮一直增加時再來補充已經有點晚了。

_DSF0231_副本.jpg

煮完後建議要攪拌一下喔!不然好料都沉在最下面。

_DSF0191_副本.jpg

現代人生活忙碌時間有限,即使如此我們也不能虧待自己的身體,細節都不注重了,等到身體健康真的出了狀況早已後悔莫及,好的氣色與健康的身體不但要靠運動維持,吃什麼跟怎麼吃也很重要,可以方便但不要隨便,為了打造好的體質就要從日常生活去慢慢實踐。

早餐就從紅寶食及黑寶食開始,打造青春好氣色,奠定健康好體質,這麼好的商品別說我沒有告訴你喔~(這幾天已經有太多朋友私訊詢問)直接給你們以下的購買連結,現在正有促銷,要買要快喔!

購買連結 LINE連結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