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085_副本

J覺得自己超幸運的,自從在2013年寫了百貨公司某家身體去角質產品死海礦物的X品牌後,2014年接著體驗了NEAL’S YARD REMEMDIES乳香賦活緊緻菁萃,直到今年又有機會使用Elemental herbology的商品。我的保養品開支真的全部都省下了,雖然J不是專門寫保養產品類的,但J對品牌的選擇也有自己的標準與喜好,第1要是大品牌,第2商品的嚴選把關,第3也就是最重要的成分來源。

前些日子才到高雄體驗這套產品及SPA的療程

【邀約】寵愛自己完美呵護 ●VENUS SPA●英國頂級護膚品牌 Elemental Herbology健康自然純淨芳療體驗

SAM_3071_副本

這次收到的產品由左至右是【天竺葵茶花平衡潔顏油】、【蘋果多醣控油潔顏凝膠】【啟動細胞奇肌精華】【藍藻多效抗老眼霜】

一開始收到產品就被產品的包裝所吸引,透明的瓶身,淡粉紅色的按壓瓶、鐵灰色的圓潤觸感,女人的優質生活從視覺的美麗開始。今天就讓我好好來分享這幾個月下來的使用心得吧!

在這之前想先跟大家聊聊這個品牌創立的過程

SAM_3095_副本

Elemental Herbology有著英國的血統,在當地也是一家頂級專業芳療SPA護膚品牌,而所謂的頂級不是商品的昂貴或是想呈現出來的品牌價值,而是他們對使用原料成分的分析與試驗。

創辦人Kristy Goodgre不但具有芳香療法的背景也積極學習印度瑜珈呼吸療法與泰式按摩,並將在中國學習的中醫與中藥草知識融入其中。J的母親是一位瑜珈老師,教學經驗有三十幾年,我記得小時候與媽媽練習瑜珈打坐時,最重要的就是調整自己的呼吸節奏,這對身體的改善很有幫助。

Kristy Goodgre後來在研習中醫五行理論找到一個平衡理論,並將這樣的精神運用在護膚產品裡。

SAM_2359_副本

保養品需不需要換季?就跟衣服一樣,答案是絕對的,皮膚狀況在春夏秋冬裡也會有不同的代謝與轉變,Elemental Herbology為了要讓肌膚可以適應季節的變化,研發出各種活性元素及專利認證有效的成分。並且承諾產品完全不添加可能會造成不良影響的成分,所有的產品都在英國製造,不含人工香精及色素還有礦物油及化學起泡劑、防腐劑、不使用動物成分,不用動物來進行產品測試,同時也支持環境保護利用再生原料。

SAM_3092_副本

一想到很多大品牌的產品是拿可愛的兔子去實驗就覺得好殘忍,我們不能再繼續無知的使用這些產品了!以前J買東西也很憑感覺,很容易被外表包裝及廣告宣傳所吸引,至於成分內容也不會多加仔細研究,這個一般消費者比較難做到,除非是廠商自己有聲明或是標註產品的優點,這些都是對本身商品有加分的作用。

任何只要是環保理念或是公平交易的商品使用原則,J都支持,要美麗的同時我們心地也要美麗,至於哪些品牌使用動物實驗網路搜尋一下都找得到。

SAM_2365_副本

【天竺葵茶花平衡潔顏油】-

J第一次使用潔顏油的商品是日系專櫃品牌,但是潔顏油若清潔不徹底很容易滋生粉刺,我是屬於混合性的肌膚,T字部位容易出油,兩頰比較偏乾,曾經使用過一段卸妝油後因為太會長粉刺了所以停止使用,大部份的卸妝油含礦物油的成分,比較容易阻塞毛孔。

SAM_3093_副本

這次拿到的這款潔顏油成分100%是植物油,植物油的特性是比較容易被皮膚所吸收,另一方面也較能透氣,他們家的潔顏油質地較輕,輕輕擠壓出來時比較沒有厚重的黏稠感,J是超怕油的人。

SAM_2488_副本

要知道潔顏產品效果好不好可以這樣試:

把眼線筆或是眼影塗在手上,然後擠上潔顏油後輕輕按摩,再淋上一些水,使其乳化後繼續按摩。最後用水沖掉即可。J試了這款潔顏油的效果還不錯,油性的眼線液都洗的掉。裡面還有茶花的成分加強保濕,而天竺葵它能適應各種皮膚狀況能平衡油脂分泌、收縮毛孔並且促進血液循環。

SAM_3094_副本

每次在一天繁忙下班後回到家,其實妝也掉的差不多了,J不愛化大濃妝,淡妝勉強維持到下班,回到家時常常又累又倦只想快點完成清潔程序。精神好的時候就好好做完洗卸的步驟,精神比較差時直接就是使用另一罐【蘋果多醣控油潔顏凝膠】;這二罐其實是要一起搭配使用的,但因為【天竺葵茶花平衡潔顏油】多了乳化的步驟(不可以學我啦!!)

這樣幾個月下來去護膚時,美容師說我膚況還不錯,比她預期的好。

【天竺葵茶花平衡潔顏油】透明的瓶身也能看見裡面使用的容量,J好喜歡每次使用時淡淡清香的天竺葵味道,有助放鬆心情

使用方式:1.先擠壓二次至手掌心 2.輕輕塗抹至整個臉上(建議按摩三分鐘以上)3.加上一些水塗抹於肌膚上使其乳化後繼續按摩,這款潔顏油還含有11種活性成分及9種活性美膚油4.輕輕用水沖洗後擦乾即可。使用一段時間後可以感覺到皮膚變得較為透亮紅潤。

SAM_3088_副本

【蘋果多醣控油潔顏凝膠】-

為什麼J有時直接就使用這瓶呢!?因為這款抗菌泡沫潔顏凝膠也有清潔的成分,使用時它的泡沫不多,質地很輕,很好推開,具有控油的效果是屬於清爽系列的潔顏膠。

SAM_3078_副本

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產品其實膚況就會很穩定。這款也推薦給容易出油的朋友,男生女生都適用喔!

主要成分有薰衣草、茶樹、蘆薈等等。

SAM_2353_副本

【啟動細胞奇肌精華】-

再來這一瓶是我目前的最愛啊!!因為也不算年輕了(我是輕熟女啊!),更覺得精華液對自己的重要性,這瓶啟動細胞奇肌精華(超級需要的我~)除了可以增進肌膚的光澤感以外也提供皮膚所需的蛋白質及維它命,適合皮膚暗沉及缺乏滋養的肌膚使用。看了一下成分這瓶精華乳還含有大豆細胞再生配方、大豆蛋白質水解後的必需胺基酸及脂質能提供肌膚活力營養,胜肽使肌膚恢復活力,礦物質可強化表皮的防護能力,維持水分,呈現透亮光澤

SAM_2481_副本

這瓶精華乳是今年二月份上市的,打開瓶身裡有一根細長的管子,輕壓上方的軟管擠大概二次,J的臉不算大,一次就可以塗抹整個臉頰及脖子周圍,這瓶的味道就沒有前二罐好聞,但我還可以接受,第一次使用產品成分是含有大豆蛋白質,具說可增加吸收力與保濕力,使用一段時間後皮膚摸起來較有彈性,大豆還含有植物雌激素異黃異黃酮可以調節內分泌又可以使皮膚得到健康的維持。

SAM_3077_副本

【藍藻多效抗老眼霜】-左

說也真巧,J剛好前陣子正在找眼霜,其實一直覺得還沒到需要擦眼霜的年紀,前幾年媽媽生日想要的禮物都是眼霜,一瓶眼霜從2000多到5000多元都有,而J之前使用過試用品很容易因為太過滋潤,在眼睛周圍長了小小的肉芽,但其實太滋潤跟長肉芽沒有一定的相關性喔!跟體質比較有關係。

SAM_2345_副本

這瓶擠一點點輕輕按壓在眼部周圍,J年輕時就有一點點的臥蠶,但是到了一個年紀後我發現臥蠶加上眼袋有時看起來很沒精神,疲憊,再不管它就會越顯老態(嗚嗚...)雖然寶貝每次總是沾沾自喜的跟我說我比同學的媽媽看起來要年輕許多,但有了眼袋年紀看上去真的差很多,不知不覺我也到了要用眼霜的年紀了,難怪媽媽要去做去除眼袋手術,我又怕痛,還是勤著點擦吧!!

05  

眼睛下方微微凸出的地方,>"<是不是看起來就比較不好看啊(淚...) 是不是差很多啊!!!

我覺得是我長期盯著3C產品的後果,建議看螢幕30分鐘要讓眼睛充分休息,若眼下已經出現細紋則要使用眼霜搭配按摩使用效果會更好(我還在努力整救)

醒塗抹方向很重要,順著肌膚紋理方向塗抹,從眼頭慢慢輕按至眼尾避免拉扯

SAM_2476_副本

這瓶一樣很好推開,通常我都是先擠出來在手上再用點的方式拍壓眼部周圍,然後把雙手搓熱後再輕輕熱敷使眼睛放鬆,這瓶眼霜含有多種活性成分及植物油,藍藻多效抗老眼霜能幫助撫平細紋及皺紋;修復並維持皮膚的彈性。

SAM_3076_副本

看完以上J的介紹,J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喔!

只要你到J的FB粉絲團按讚並留言【Elemental Herbology 健康生活 美麗無限】就有機會得到這四瓶的試用體驗組喔!

贈品內容:

【天竺葵茶花平衡潔顏油】3ml*3包

【蘋果多醣控油潔顏凝膠】3ml*3包

【啟動細胞奇肌精華】2ml*3包

【藍藻多效抗老眼霜】1ml*3包

加贈野生黑麥強效保濕霜5ml*1小瓶

總共十三件(太超值了啦!!)由其出國旅行攜帶好方便喔! 限量五份喔! 11/10日公佈幸運朋友喔~

11954743_10203870056786626_8969421392939752832_n

 哪裡購買

台北信義誠品店2F 02-8780-7000/SOGO復興館B1 02-8772-0080/

台中勤美誠引綠園道2F 04-2320-1100/高雄漢神巨蛋3F 07-552-6737

FB粉絲頁官網 場地拍攝阿寶雜貨鋪

 

2017年產品分享文章

補充好氣色 │Elemental herbology 小米黑燕麥彈力日霜 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