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6428_10203652699552831_8880675624252584589_n

這日與好友相約在民生社區這邊帶小孩來放風。來約會

二點多他們還沒到,我想起去年有看見好友分享的這家【有時候紅豆餅】,於是就過來試看看。

走進有時候,有點像是在台南路邊的特色小店。

SAM_6610_副本

店裡只有四種產品(就是照片上面這四種),而且!而且!我覺得好便宜喔!

11667391_10203652699352826_2712745312051267730_n

雖然在公司這邊的紅豆餅有賣8元及10元的,但吃起來都不好吃。有時候到底有多大的魅力?這日點了二個奶油及紅玉紅茶就在店鋪前閒坐。這邊座位只有三個,沒有時間限制,如果你能在沒冷氣的狀態下坐很久我也服了你~

11665462_10203652699672834_2914843273989263964_n

圍了一圈又一圈的紅豆餅看起來好好吃啊!我記得紅豆餅我只寫過一家就是"關北紅豆餅"

又香又好吃的關北紅豆餅

SAM_6607_副本

叫了二杯紅玉紅茶,店家說無糖。開始喝的時候挺順口的,茶香清淡宜人,但喝到最後有點澀,沒再喝完,怕胃不舒服。這樣的天氣喝著無糖的紅茶感覺很舒服,一向討厭過多的糖,除了對身體不好以外也是個負擔。

SAM_6615_副本

有時候紅豆餅的外觀比一般的紅豆餅要大一點,外殼酥脆,內餡飽實,奶油的味道及質地偏清爽,有淡淡的奶香,一個賣15元比外面的貴上一點,但料很實在。

SAM_6626_副本

連孩子也吃到欲罷不能。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

SAM_6629_副本

看著孩子滿足的吃著紅豆餅,簡單而幸福。其實我對紅豆餅沒有太多的印象畫面,總是在路邊旁看見推著攤子的老婦在叫賣,有時夜市裡也常見紅豆餅。而公司附近單是賣紅豆餅就有三家,口感上都不怎樣,不是味道不夠就是吃起來口感普通一般。

SAM_6617_副本

午候在這待了不久,正巧旁邊新開了一家冰店,說是老板的媽媽開的,有時候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日式的風格簡單清爽,正好符合現代人追求自然無樸的生活。

SAM_6619

店裡以男性服務員居多,但熱情不夠,親切感也稍閒不足!

冰品類的價格一樣親民,聽說都是以自己製作的果醬來調配。我們在此吃完紅豆餅就往對面的公園走過去,行人道上有幾張座椅,有時候紅豆餅來購買的人多半以外帶居多,到了下午人潮出現,有的人就來公園這邊坐著。

SAM_6621_副本

很悠閒的午候。坐在對面的椅子上,往有時候的店面瞧去,觀察行銷 飲食之味,討論起成本包裝,發現坐在隔壁椅子上的情侶也在聊產品,疑惑著這家店是怎麼快速紅起來的。除了品質用的不錯 產品設計包裝吸引人以外,地點也選的好啊!至於有多好吃,這個我倒認為見人見志。就我來說已算是中間水準,這樣的價位與品質是可以的!

【有時候紅豆餅】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9號1樓

電話:02-2761-0558 營業時間:11:30-19:00(賣完為止)週一休

SAM_6632_副本

對面的公園還可以騎腳踏車、溜直排輪或是滑板車,還有許多老人家在同一個時間同時出現在這運動,民生社區這邊的步調感覺很悠緩而自在。

SAM_6639_副本

媽媽!還有沒有紅豆餅?有有有!在旁邊哩!

SAM_6640_副本

那我可不可以也拿一個?

SAM_6641_副本

好吃的東西要一起分享喔!

SAM_6652_副本

下午孩子們玩的很開心,也能互相幫忙與照顧。大人們可以盡情閒聊。

SAM_6661

晚上就帶一群孩子來民生社區這裡的【財神擔仔麵】吃晚餐。這家我從十年前就吃到現在耶!不過聽老公說他吃更久!他從小時候吃到現在,每次都要講到他小時候吃了三碗滷肉飯的事。懷念的老滋味啊!

SAM_6662

這家有好多名人推薦過,包括胡天蘭連焦桐。美食節目也來採訪過;小小的店面流動率高,來訪的人數也多,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家吧!這家真的很好吃啊!每隔一段時間我總要來光顧一下。

SAM_6664

每次來必點白片豬肝連、燙青菜、白片鯊魚、白片小捲、外加滷肉飯及擔仔麵。

SAM_6665

是醬油好吃吧!菜淋上的油也香。

SAM_6667  

小子現在也能吃完二碗滷肉飯及一碗擔仔麵。可見非常好吃!

SAM_6673

其實飯跟麵的份量都不算大。吃完這碗麵雖沒有飽足感但心是滿足的!喔!上面的滷肉燥好香,有蒜香的湯頭喝起來味道好濃郁,少吃一點,留下每一次的想念。

台南財神擔仔麵

台北市民生社區新中街六巷一號

SAM_6681_副本  

夏日的台北街頭 颱風天剛過,天氣不太熱,一整個下午待在民生社區的小公園裡,風很涼。孩子的笑聲很純真,與你(妳)的日常,美好簡單而幸福!

2015●暑假這樣玩●基隆大武崙沙灘(外木山)-不能缺少My little you Kiss野鹿野餐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