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338_副本

今天是歡樂的禮拜五,一早就收到這個小小可愛的餅乾,心情為之雀躍。這個手工餅乾可是師母親手烘焙,我先分送給每位同事試吃。

P1000340_副本

大家不要看這樣一個小小的餅乾,其實它內含了特別的食材,那就是在餅乾上黑黑的點點,是用天然黑木耳下去製作的,一開始咬起來是脆脆的(比較偏硬),然後有淡淡的辛香味,說起黑木耳的功效,我記得前年正是黑木耳汁的流行,那時我也買了好幾瓶黑木耳汁當作代餐,黑木耳的營養價值比白木耳更高,其中的膳食纖維不但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更能有效解決便秘的問題,除此之外,也有助於保護腸胃及強化免疫功能。

P1000339_副本

下午的辦公室裡一片寂靜,有點嘴饞時來幾片餅乾,解解饞又兼具養生健康,今天真是幸運的一天。回家後又分享給先生及寶貝,接受度都很高,問他們好不好吃?他們不約而同都說很好吃!

黑木耳中的多醣具有抗腫瘤活性,對腫瘤有一定預防效果。新鮮的黑木耳每100克含鐵98毫克,含量是肉類的100倍以上,鈣質為肉類的30倍。

P1000341_副本

除了拿到的餅乾以外,下班前又有同事分享的小蕃茄,真是太幸福了。

P1000343_副本

我其實很羨慕會做手工點心的朋友,之前有位朋友不但會做月餅,還會包粽子,甚至連麵包也會做,我常覺得生活就是要去不斷嘗試,話說跟朋友說好想去跟她學做麵包的我到現在仍未付諸行動>"<該找時間再聯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