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PEKOE的美味小點心-西班牙El Almendro-杏仁餅


這是一家西班牙知名杏糖製造工廠所製造的零嘴。


除了原味尚有麥牙及巧克力口味(目前暫無販售)


我迫不及待打開盒子來試看看^^分袋包裝我很喜歡這樣更能存。



【品牌故事】

於西元1883年成立於西班牙馬德里的El Almendro,以製作西班牙傳統聖誕節慶果仁糖「Turron」聞名,擁有將近一百三十年的悠久歷史,不僅在西班牙當地擁有顯赫聲名,更是旅居於世界各地的西班牙旅人和遊子們,心目中極具代表性的節慶名品。

而百年來,El Almendro始終堅持傳統,不僅沿襲已傳承五世紀之久的古老地中海風味食譜,且從原料來源的縝密挑選、烘焙熬煮製作程序、過程中環境的溫濕度變化……等每個細微環節,均嚴格加以控管,故而所推出的各款杏仁點心,普遍獲得各界一致讚揚與喜愛,銷售網更廣佈85個國家,皆得到熱烈好評。--轉自PEKOE



杏仁含量高達63%以上咬下滿是香濃的杏仁內餡,這樣的小點心很適合外出攜帶。



哪裡買:

http://www.yilan.com.tw/html/modules/mymall/index.php?op=view&pid=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