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yam.com/jplaying/article/32464432


看了部落格的健康料理讓我也有想嘗試的念頭,於是趁放假之餘來試作看看。


只是專家還是專家,每次我去上完烹飪課或是按照網路上的作法做完還是感覺口感有一大差距>"<


看這包裝上連pizza也可以沾用但我覺得這醬汁還是比較適合麵類的攪拌或是燙青菜後淋上也不錯。


那一天我也如法泡製,卻被先生及孩子閒的要死!因為他們都不愛菇類,我叨唸著這很健康很營養啊!


不知是不是紫玉米都是不甜的口感?但我覺得菇類由其是金針菇沾上這種醬味有很特別的口感,


本以為是像客家的佶子醬甜甜的,


但卻有另一番風味,一開始我吃不太慣,但柚子的香氣實在誘人,加上微微的辣感,很特別的口味。


我第二天又買了金針菇來加上這種醬汁,連老公也跟我拿了一些醬料去,偏日式的料理會較合適這種醬汁。


很高興我又找到另一種吃法^^


金針菇加奶油清蒸約10分鐘沾上醬汁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