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是朋友介紹的,沒想到居然就在兒子上課地點的附近。這麼溫暖的小店怎麼以前都沒發現?

沒有商業化氣息就在這個窗明几亮的簡約小屋裡一切看來就是這麼輕柔淡雅。

每次都跑去GABEE坐著消磨一天的下午。其實GABEE的咖啡是真的很香醇就是假日人滿為患。

我反而喜歡K's table這樣靜謐的小空間,可以讓我恣意的看看書或是欣賞架上的小物品。

一進門迎面而來的花香氣息與店主人的親切招呼,童年的記憶瞬間在我腦海裡打了開來.....

可愛的小物溫習,原來夢想的實現是幸福的源由。

時間走了多久?我們都忘記我們曾經有過的感動與容易知足的心。

店內到處都充滿著日式風情可愛的小物。

二人一桌我們點了好喝的午茶,這真是一家讓人會猛拿起相機拼命狂拍的雜貨鋪。

每一景每一物都是店主人巧思的佈置^^

這些繽紛的造型罐子真想帶一個回去!

哈哈!這是今天陪伴我的大熊娃娃!我愛死了!

裡頭有許多居家物品,就看你的創意怎麼去佈置與擺設。店內的空間很明亮很舒服很自在。

一走進店外門口我就被吸引了,簡單俐落的幾樣物品卻能呈現另一種風情。

可愛的花器與面紙罐,雖然是很簡單的擺設為什麼卻能輕易抓住許久未曾感動的心?

好有造型的戒子價位也不高幾百元就買得到^^

真的很美!我有一雙對美特別靈感的眼睛與心靈喔!

想買一些回家放在浴室佈置,不過兒子還小,算了!我打消念頭還是實際一點。

知道嗎?這是一家終於實現夢想的女孩所開的雜貨鋪,因為堅持!所以美麗!

不知她去過幾個國家?有過多少感動才能把這樣的感覺經營的那麼恰到好處與質樸。那麼纖細與夢幻....

你在嗎?我內心蠢蠢欲動的想念?

來到這家店,會想再來,幾張桌椅沒有吵雜的交談聲,來這抒解心情真是不錯的享受!

看到大家對妳的鼓勵,對妳的支持,我也默默祝福妳!有生之年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是最幸福的事!

不知是不是妳?在我離去時輕呼我的姓說:歡迎下次再來!我有點嚇到為什麼妳知道我的姓?

原來是打電話時所留的訂位大名,妳的細心讓我賓至如歸,這樣的感動,不知為什麼?讓我這一個下午充滿豐沛滿足愉快的心情。

店址:台北市興安街80巷6號(興安公園旁)

電話:02-2518-1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