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發前就讓兒子在網路上看過澳門的這座建築物-澳門旅遊塔,兒子也看到高空彈跳,所以今天坐車時他一看到旅遊塔就興奮的喊著是旅遊塔耶!


澳門旅遊塔位於澳門南灣新填海區及珠江口,彙集了觀光及會展還有娛樂設施的一棟建物,是當地有名的地標之一。於1998年興建2001年啟用。



在這附近的視野很好!


澳門旅遊塔高度達338公尺,名列亞洲區第八及全球第十高。旅遊塔的一系列刺激玩意包括「百步登天」、「笨豬跳」、「高飛跳」、「空中漫步X版」…等都是AJ Hackett所設計的。行前老公還說想要來跳看看,我說不了!你這把年紀自己的身體狀況不是那麼清楚不要從事這麼刺激的娛樂。


從這上面俯瞰美景盡收眼底,遠處還看得到各娛樂場的建築物,晚上的夜景一定更棒!


樓上這些不怕死的小孩們!我老了沒那個膽>"<光是海盜船就讓我嚇的哇哇哭。在距離地面233公尺高的空中繞塔行走,完全沒有地方讓你扶著,只靠吊繩。我想那將會是你永生難忘的經驗。


用餐的地方也很棒唷!是360度旋轉餐廳,慢慢吃完也剛好轉了一圈了。


這裡還有多種選擇讓你吃到飽。


一面欣賞美景一面享受美食佳餚心情就很好!


吃完後我們又到頂樓去瞧看看!


站在這裡我都快腳軟了.....


澳門旅遊塔資料
高度:338米
室外觀光廊:離地面233米
視野:55公里
總重量:34,000公噸
發展商:澳門旅遊娛樂有限公司(STDM)
公眾層:共四層,同一時間可容納1000人,包括:兩層高的觀光主層(包括玻璃地板,可俯瞰地面)旋轉餐廳室外觀光廊


澳門旅遊塔介紹:


http://www.macautower.com.mo/en/hom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