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完全沒料到會帶這麼多人來到阿寶的店裡,這幾個大嗓門讓這安靜的小空間裡一下子充滿著交談聲此起彼落的,害我在一旁偷偷唸著:小聲點啦~

這是之前在阿寶的部落格裡有介紹的新玩意,實際看起來真的很小很精緻也很可愛。

大家點了六杯飲料外加三份鬆餅,小妹一喝說:哇~這茶真好喝!開玩笑阿寶都是有挑過的,倒是我本來要帶給阿寶品嘗PEKOE的茶似乎泡太久了有點變調了,茶還是要現泡才會好喝!

左邊是大妹的友人兩人情同姐妹不離不棄多年了,她一進來就問阿寶是不是有在店內放什麼香氛?直說店內太香香死人了好可怕!一一"這位妹妹!妳講話也太直了吧!害我不知要接什麼??我想大概店裡都是日式雜貨,日本的產品有些本來就帶些香氛再說聞起來也很舒服啊!^^阿寶的店是我衷愛的店之一,進來坐坐就是會很舒服,簡單的擺設與佈置,乾淨又舒適的小店,是讓人感到幸福的開始!是說大家都很喜歡這樣的小店舖卻又閒說店內的點心太少!還說想去吃旁邊的鹹酥雞,妳們....妳們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做享受與健康!炸的食物還是少吃為妙!

話說是我的私心,一方面想多捧場阿寶的店,一方面也想跟自己的姐妹們分享這樣一個好地方!

沒想到他們因為中午沒吃飯,個個都餓的像頭豬.....

感冒了喝熱茶最好!我還是點了我喜歡的玫瑰荔枝茶

飄浮在水面上的玻璃球

搖擺著的掛飾

日式小水桶可以讓小朋友玩沙戲水用

還有這可愛的浮水金魚蠟燭(誰會捨得點啊)燒完就沒有了

一套日式茶具

因為一個事業凝聚了我們姐妹!

好有造型的拉把,我是來到第四次才瞥見,我是不是太後知後覺了??怎每次來到阿寶這都有新鮮玩意。

兒子好愛玩這桌上的小飾品!

新鮮玩意特搜:

K'S table:02-2518-1817      http://www.wretch.cc/blog/bq6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