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悶了幾天,好友也知道我在家無聊的發慌於是便約我去SOGO復興館麗緻巴賽麗廳吃中飯。前幾個禮拜要去SOGO復興館的小王子飛行餐廳吃義大利麵才聽櫃姐說已經關門了,沒想到居然是因為開了新的這家餐廳。亞都麗緻是出了有名的餐館,幾年前我們也曾去亞都麗緻吃過牛排。

那時去亞都麗緻的照片,我永遠忘不了他好吃的義大利...及優雅的氣氛。

本來我建議友人去西華喝下午茶,氣氛好一個人約500元左右,餐點也可以吃的飽。但後來決定這家是因為它才開幕沒多久友人想去嘗鮮啦!這邊的裝潢跟小王子之前一樣有著鋼管支架的落地窗。

比較有變化的是桌椅。聽說裝潢設備斥資2000萬。黑白基調與水晶吊燈更顯得氣宇非凡。

釘皮沙發與女僕裝也是一個經典特色。白色的大理石桌及透光的金屬玻璃帷幕呈現出時尚又優雅的空間,我也注意到別桌的餐點所使用的彩色鑄鐵鍋感覺很細膩。

以上是之前小王子餐廳的模樣及餐點。

老實說換了麗緻巴賽麗廳我覺得有點可惜,之前我還滿常帶小朋友去小王子吃義大利麵的。

小王子除了有套餐以外也有甜點,二個人吃下來大概在七八百元左右。

先來自拍一下。逛累了坐在這裡喝下午茶的確是很棒的享受!由其面對忠孝東路上的街景與捷運。看著人來人往,透明的窗台折射進來的光線也顯的柔美與雅致。

我們~是說不知價位的我就這樣大辣辣的登門入室了.......

出來心情就比較開朗了一些,不過我還是無法走久也無法站太久,所以我時間都算好了。

在到處拍攝的同時,服務生還在旁提醒我說花已經放很久有點枯萎了。我那時心想:那這就是你們不專業的地方啦!既然是新成立不久的餐廳,而且又打著麗緻的名號怎麼這樣的小細節也沒注意到哩??

翻開目錄我的眼睛差點沒掉下來,每一道菜500元起跳不說,還沒有餐前麵包及湯品或是沙拉,餐後的飲料也是單點,我唸了友人幾句說這讓我感覺超不划算的。但既然都來了所以我們就點了二份主餐及一份甜點外加兩份飲品。

第一道主餐是牛腩燉飯,名稱我忘記了,上桌時我有點失望感覺很陽春,飯是比較偏硬的口感,而且說實在的我覺得沒什麼特色。牛肉的香氣不但沒有而且醬汁也有點冷掉了,感覺好像是來當冤大頭的老實說....。

500多元一道你覺得值得嗎?我又忍不住跟友人抱怨了幾句...不過中午這裡居然客滿而且都是以中老年人居多,這裡果然不是年輕人的地盤。

第二道的麥年檸汁梭魚520元。這道是有比上一道好一些了,但是花這樣的錢根本吃不飽。我想我不會再來第二次啦!我的口袋沒那麼深...而且就算我有錢我也不會這樣花的....除了單調的可以還有就是一點特色與創意都沒有。美味只是普通而已。CP值不高...

別再碎唸了.....還好我們是三個人吃這幾道菜,一個人大概七百多元。

我覺得甜點比較有看頭!

薄脆香酥的千層派一向是我的最愛...

藍莓冰淇淋及軟糖也很好吃。

最後還有赤色非洲茶品及我點的現榨柳澄汁....我好想去吃黑米Cafe BISTRO或是The Library或是寒舍艾美的探索廚房....不但菜色豐富而且價格實在還有重點是好吃。

友人在打卡中....

謝謝朋友特地在上班時溜出來陪我

Brasserie Liz 麗緻巴賽麗(太平洋SOGO復興店)線上訂位
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300號3樓02-87721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