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011/11/26


為什麼有這樣可愛的展覽我不知道?要不是因為在打擊樂教室悶的發慌的我閒逛到誠品來..,哪知道這裡有這麼一個拍照的好場地


雖然再過幾天11月才會過完,但是現在已經慢慢開始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在誠品敦南樓下有一個小小的展覽空間,裡面展示許多聖誕節卡片,妳(你)有多久沒有提起筆來寫聖誕卡了呢?對於我來說,每年我都會寄幾張賀卡給好友,喜歡挑選聖誕卡的快樂也喜歡分享祝福,我就是一個那麼貼心的人啊^^這次的展覽活動裡還可以寫下新年願望貼在聖誕樹上,我寫了:希望EASON平安健康長大!我想這是我每一年的願望吧!^^


當然也希望跟老公的感情能一直不變。希望他永遠那麼愛我!我永遠是他的女王兼小公主^^


哈哈!兒子好開心唷!我比他還興奮哩!


這個3D動畫卡片也非常有趣!把卡片的正面對準螢幕上方的攝影機就會跳出栩栩如生的卡通動畫。


加了一點特效,有沒有聖誕節的氣氛啊~女生喜歡熊熊好像是不變的到每個年紀都一樣喔!


官方網站:


http://www.hallmark.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CategoryDisplay?storeId=10001&categoryId=11448&catalogId=10051&CatIDsList=11448


HALLMARK是卡片禮品的領導品牌,在美國發源,至今已行銷一百多國。而且還跨足玩具與居家商品,他們的黃冠logo就是代表的象徵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可愛的玩偶有著童年的夢想與天真,也有小女孩潛藏在內心的甜蜜與浪漫。




不管是卡片或是擺飾品,只要有他們在的地方,就會充滿感動與歡喜,溫暖與甜蜜我想這就是商品所想表達給民眾的感受吧!




好想帶回家喔!做什麼好哩!就擺在那看也覺得很賞心悅目。這讓我想到了國王派,每年都有訂國王派已經成為我們家的習慣了。這次我很期待法式珠寶盒的國王派,去年是跟Mr.Bruno訂的,現在天氣還那麼暖和,要等再冷一點才有辦法製作,濕度也得配合才能做出好吃的國王派。


這是個小夜燈我想打開後整個夜晚一定變的更加美麗。


想帶一隻回去嗎?快到誠品敦南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