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續轉貼過來的文章都是早期寫的^^


那時的感情可真豐富啊!現在再來看看以前寫的文章....覺得我好幼稚!!未經琢磨過的文字,沒有包裝又帶些膚淺,但是它就是顯得那麼直接與坦率!


醉飲


微薰涼風中透露著一股稀薄
飄飄然地有些不知置身何處
庸懶的引入忘我的心境
暫時放縱自己的思緒
短暫介入絲絲任性
月光灑落 靜的要碎的夜晚
堆積無數失眠.........

寫於84/10/16


編:這篇是喝醉時寫的吧!


手心

來往喧擾的塵埃中
不經意在人群間搜尋 那個神似你的背影
似乎已漸漸遠離背叛自己
我們都太倔強
固執的認為這樣做是為對方好
我們都太堅持
任性的以為彼此可以接受包容自己
可否曾認真 想
這一生的愛 是為了什麼
在一起 快樂嗎 這很重要
你可以不去想不去看不去聽不去問
但別讓我以為
我是一個人 孤伶伶的生活在
二個不同的世界 有不同的二種心情
永遠無法走入 彼此的界限
在不在一起 已經沒有什麼好去介意
愛不愛你
心底已經沒有太多聲音
時間距離模糊了你我
看不到你真摯的眼神
聽不到我迫切的心跳
再多的眼淚都是多餘的迷惘
只有你知道 只有我知道
我們的愛
在不知何時
早已遺落在彼此的手心
漸漸消失 成灰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編:可惡!那時是誰惹我這麼傷心!
 


寫於2003/2/18


獻給我的好友--宜

文編 這是我創作的歌詞喔^^

一無所有是對是錯
茫茫人海裡究竟追求什麼

你說天空 會哭
你說星星 會笑
在你的眼睛裡 我看見了太陽

而如今 我只能在月光下漫步
想著你 念著你默默的祝福你
如果人生的路太遙遠
不能讓你陪我直到老
又為什麼 你要為我編織美麗的夢

沒有開始會不會就沒有傷心
沒有承諾是不是就會更長久

那些片斷回憶終要埋葬在我心裡
直到很久的某一天突然會想起你

但願我可以明白
沒有愛就不會有寬容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寫於2003/2/18 pm13:31
獻給我的好友--宜

無止盡的悲傷
沉入無底的深淵

任眼淚飄零
任心痛糾纏

紛飛的亂髮在寒風中迷惘
沒有方向 只有隱瞞

冰冷的臉龐在時間中消瘦
沒有絕對 只有猜忌

反反覆覆 日復一日
直到悲傷 化作歲月
青春不再 遺憾常在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如果


 

如果還有如果
我不會在一開始就盲目跟從
如果心可以自主
我不會在一開始深陷其中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
情境可以改變
而不再是你
我想 就沒有所謂的---傷悲

羅東1994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編:這篇好感人唷!

 


 


最愛 雪白浪濤
最愛 聆聽海聲
寧靜深遂
優美淡泊
似野馬狂奔
似看破紅塵
海風傳來 故鄉之情
搭建思念之橋
彷彿塵世中 唯一可以形容永恆的
名詞...
1994年5月31日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編:很舒服的一首短詩

 

墮落的天使


 
掉落了的羽翼
發呆的蹲在角落 是誰
歌舞都在哭泣 揮擺著黑暗
蠻橫的自以為是
黑色的羽翼 凋零 灰黑
衡量 像謎一樣的女孩 之間
荒蕪 絕跡 似你的傲慢
墜落的天使 .......沒有靈魂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編:這...感覺好像是在酒店上班的情境?

 


思念
忘了思念的感覺 遺落在夜中
昔日的照片上有溫熱的淚痕
再一次深深的感受 想念一個人的心情
乘著空氣撒散一地的相思
還是一個人
想與不想 都令我疲憊
最初悸動美好感覺
都在動人的情歌中漸漸沈沒
記住你對我的好
不必費心強求會愛多久
只要擁有共同的回憶 就很美麗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編:有沒有那麼痛苦啊!

 

迷糊

 

你怕自己太過投入 故意迷迷糊糊
有些無助 有些傾吐 你放在心裡
不是每個人
都可以毫不在乎任自己在愛裡 反反覆覆
把感情當成是一次偶而的迷糊
誰都會有放棄不了的包伏

灰暗的天空 下著毛毛雨
今晚的夜沒有月
愛與不愛似乎全失去了界線....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編:這一定是寫給現在的老公!我只想說:我們終於在一起了!經過那些風雨!

 

夏日



我慢慢的走
風從臉頰輕輕掠過
炎炎夏日
轟隆隆的捷運站口
來往的人群
面無表情的發著呆
我的心底在唱歌
發燙的牛仔褲
等待下一個出口的停靠

溫暖的家裡 等著我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編:那時還沒有iphone,坐捷運好無聊喔!
 

擺脫

 


無所寄託
生命是何其脆弱
想證明是非對錯 卻是固執狂妄的墮落
謊言一再的延擴
失望了 又灰心了
頹廢了 也絕望了
懦弱的靈魂隱藏恐懼的蠱惑
負荷過重的精神沙漠
我的心疲倦了
我的愛不見了

2003/4/28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編:怎麼可能!我的愛一直都會再!我是個感情豐富的人!我很熱血的!

 

永遠

 

 

無論何時 請你都不要放開手
就算到了 黑暗的盡頭
我也要跟你永遠在一起
我希望你永遠對我像現在一樣好
即使你改變了 也請你假裝一樣對我好
像溫暖的太陽 永遠在我前頭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編:唉...世界上哪有永遠的事!要看開!

 

堆積

 


灰暗燃燒吞噬了風的自由
儲存在記憶裡的戲碼
悲傷的歌正在重覆不斷的播放著
麻醉了思緒
錯綜複雜的影像切割成片片的碎玻璃
假裝一切都沒變
tell me,all of you,
watching you deep in my side of my heart...

 

編:這篇怎麼感覺像是喝醉酒要割腕的情境??有這麼痛苦??

 

傷口

 


無言以對的茫然
悲傷撕裂縫合過的舊傷痕
是誰曾說
要用愛來填補傷口的疼痛
是誰曾說
要用溫暖擦乾流不完的淚
傷口又再次被撕裂
比上一次的舊傷口更深 更痛
女人的心是易碎的
碎了還會再碎

等待下一個同樣的你 出現
等待下一次對白的 重覆

反覆練習 失戀的心

反覆絕望 反覆痛苦

反覆撕開 同樣的傷口

編:好慘喔!感覺好像下了18層地獄然後反覆的在受苦中...可怕(驚)!!

 

煩吆!

 


看著一點過去
晃到二點過去
等到三點過去
坐到四點過去
時間分分秒秒流失
我的記憶力染上塵埃佇留 空白
細胞緊繃 神經失調
粗線條的我
準備考試發呆中

 

編:這不是詩!又是在發呆寫的!我猜一定是的!

 

good tasta

 

*心情*
微風自由的呼吸 轉彎的街角有陽光的等待
踏上法國的旅程 嘴角恣意的跟憂鬱作道別
星期一早上八點 我在蔚藍海岸邊默默想你….

*早餐*
法式早餐的可口也不及你每天早上的一個吻!

 

編:有沒有那麼幸福啊!

 

塵事

 


淹沒了春 荒廢了心
蔓延的傷 零亂的髮
風嘯襲擊憔悴蒼老的心事
牽掛的淚 無盡的飛

依偎故人何處尋
剪影幻化都成煙
思念不再憶當年
獨留孤單陪伴行

 2003/4/9
編:總算有比較質感一些的詩出來了!

 

流浪

 


沒有方向
發呆了一個鐘頭
倔強的不肯低頭
愛面子 對不起
沒有努力
跟自己最愛的人 道歉
沒有勇氣
跟最愛自己的人 微笑
耐性跟時間在賽跑
忐忑不安靜靜試探

霸道是專屬戀人的權利
回頭是一次次的原諒
因為 不捨
因為 有愛
所以再多的眼淚
也換不到一個擁抱

真的走了
沉溺在幻覺的不安
寧願假裝一切沒變

對愛的貪圖是我的錯
若沒有方向就讓我去遊盪
若沒有你就讓我 去流浪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編:我寫的這篇好適合做歌曲(請替我鼓鼓掌)撒花~

 

愛傷

 


愛的太深是一種罪過
分不清是習慣還是依賴
愛像上了隱的毒
沒有了它
隱隱作痛的苦悶與空虛磐據在心裡頭
又是一個人
還是一個人
不管想與不想
都克制不了傷痛的侵蝕
解脫是最終的旅程
縱身而跳
跳出世界的紛亂
一了百了.......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編:我突然想到我的一個朋友..她正是處於現在這樣一個混亂的狀態,而無論大家怎麼勸,她就是離不開他!我們也都好話說盡了,只能說是她上輩子欠他的吧!愛有的時候沒有那麼簡單,只是你很幸運沒有碰到罷了!

 

 

不懂愛情究竟該是怎樣的面貌....
有時候明明很相愛,卻因為時間久了,習慣了,所以失去了最初相愛時的那般熱情,結果讓我們忘了戀愛的滋味,甚至失去那最原始的感覺....
有時候我們在追求一段浪漫,又有點不切實際的愛情,但是卻看不到他(她)的真....
這很令人沮喪....
愛情 是裹著糖衣的巧克力
剛吃時很甜,很可口,但是一旦外層的糖衣吃完了,勢必要吃到裡面的內餡....可能是甜,可能是苦,但如果我們知足,就算再苦,也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