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我好愛幻想啊!!!!

 

每個人都會死,說到死亡很多人都很避諱的,很多心情夾雜在其中,或許是害怕、恐懼、不安、難過、傷心、別離等等....。
有時我在想,或許我們已經死了,我們生存在一個異度空間裡,我們的死亡或許是另一個重生的開始。在那個世界的人才是真正的活著,他們比我們成熟、規矩、理智...,每個人都很自律的生活著,沒有高低之分,貧富之分,沒有階級之分,他們沒有我們的壞習慣,沒有耍心機的心眼,沒有暴力與色情的介入,沒有人與人之間的批評與傷害,更沒有這個世界裡所存在的種種缺點與醜陋。或許我們這裡才是他們那個世界所謂的死亡,真正的死亡。
又或許我們是某個異度空間創造出來的個體,他們為我們創造石器時代,創造海洋,在那個國度裡我們每個人都是他們小孩做成的成品,小孩安排我們每天要碰到什麼事,安排生病,安排快樂,他們每天去學校上課都要交功課,而我們就是功課,他們觀察我們的一生然後寫報告,他們的一天是我們的十年,有時小孩會互相討論作品,然後安排這個成品遇上另一個成品...或許這就是戀愛的開始。
又或許我們其實已經是活在未來高科技的時代,我們正使用未來的高科技產品在做記憶體驗,或許我們現在體驗的是某個人的記憶,我們死亡的開始就是回到未來的現實生活裡。
或許死亡並不真的那麼可怕,從出生到變老,生病,死亡...或許死亡是另一個全新的開始,結束了現在這個空間的旅程,下次要去體驗哪個生命體的記憶也不一定...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