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喝到這瓶超好喝的梅酒,雖然明天要一大早起床不過還是迫不及待的想把這瓶梅酒介紹給大家。之前喝的都是這瓶梅酒,也很好喝不過偏甜一些,入口後的嗆辣也重一點,不過我好愛喝完之後微醺的感覺,身體暖了感覺也變慢了,心情也變的很好!哈!比起紅酒我更喜歡這樣平易近人的酒,就像是為我們女孩所釀造的,酒精濃度也很剛好。

備註:2017年的這天我檢視了文章的點閱率沒想到這篇寫的這麼不專業居然可以達八仟多人氣?真的讓我匪夷所思啊!再補充一些資料進來。加賀梅酒應該是台灣早期進口的梅酒,這篇文章我在2012年寫的,不過之後在瑞安街也發現專門進口梅酒的素晴屋JASONS超市裡也有很多的梅酒可以選擇!

瑞安街四家私房景點不藏私大公開│素晴屋│Antico Forno老烤箱│水牛書店│Guoguo 品酒 吃批薩 閱讀 甜點

療癒私所│素晴屋すばらしい 梅酒專賣

加賀梅酒喝起來很順口,有點驚訝居然一點都沒有那種嗆人的酒精濃度。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我買180ml要六百多元。它為什麼會這麼好喝原因在於所用的梅子。

梅子也會因為產地不同與栽培的方式而有所區別,這家製作的梅酒是用北陸之名的《紅映》品種,是日本超人氣的第一名梅酒喔!

喝起來甜度剛好,而且很滑順,我想女生都會愛喝,不過價格有點偏高。但是下次我會買大瓶的^^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2016年在JASONS超市買到的這瓶梅酒我也非常喜歡,它比加賀梅酒喝起來較沉穩一點,如果說加賀梅酒是年輕女孩愛喝的梅酒,這款就是輕熟女的口感了。前幾個月在素晴屋買了一瓶西野金陵的白下糖梅酒也頗為特別,一般梅酒除了加冰塊也可以加熱喝,而白下糖梅酒最特別的就是它可以加牛奶,喝起來相當順口清新,很適合冬天暖暖的喝。關於梅酒的專業介紹如果有興趣都可以在素晴屋的官方網頁搜詢喔~《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