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景美來上班時,有一段時間真的不知該吃什麼好?對以前在忠孝東路四段、八德路三段、民生東路三段....打滾過的我,那時辦公室附近總有一堆美食等著我!景美對我而言真的好陌生啊!加上同事間也不太有機會一起去覓食,所以有一段時間我中午都只吃水果(這樣也很健康唷!)


今天介紹的這家小間的日式料理店就在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往左走即可看見)。這家現在已經變成是我們每個禮拜必吃的一家料理餐廳。只要有去吃飯的那天感覺就好滿足!心情好好喔!


雖然店內很小,也沒什麼裝潢,但是連我家兒子都覺得很好吃(他很小的時候就知道鼎泰豐的雞湯好喝)就知道他很會挑嘴。今天幫他點的烏龍炒麵我們是最後一份,後來進門要點這道的顧客已經吃不到了。


別看這小小一盤的炒烏龍,麵Q彈牙,搭配青菜與肉絲,賣相普通但是餘香猶存,吃的到最簡單的原味。


蒸蛋一份


接下來就是午餐我們最常點的-日式便當。平日午餐價99元。內容有三樣小菜及秋刀魚、炸豬排與雞排。哇!真是物美價廉。比起我之前也是在景美附近吃到的湯王午間居然要價170元簡直是令人作啥。


第一次享用就被吸引了,他們做的干絲有別於外頭的死鹹,這是我吃到最好吃的干絲。而炸豬排與雞排也好吃。


秋刀魚擠上檸檬,酸酸的與魚肉的胡椒粉結合,細嫩的魚肉吃起來甘甜味道真棒!


餐後還有附贈的味噌湯。


另外加點的炸豆腐


配上滿滿的柴魚片及洋蔥切絲一起咬下,口感綿密,厚薄適中很剛好。


有空來景美記得來這品嘗好吃的料理^^


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9號 電話:02-29302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ies 的頭像
    jennies

    JENNIES-自在生活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