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拖著手腕痛硬打的>"<是說 唉...我的手腕已經從三月痛到現在了!嗚...中西醫我都看過了,不過這好像不是一天二天就可以治好的。

有一句話叫物以類聚,真的!我發現我周遭認識的朋友都很美,那種美不是美的令人驚豔而是有著溫煦陽光般的氣質,是一種柔美如花朵般的嬌嫩,雖然不認識鬆餅公主的老板娘,也不知是哪一次因緣際會就在FB加入了她,時常看到她PO在FB上面的溫暖字句與音樂分享,覺得這位老板娘真的是挺特別的人,當然她的美麗與謙和還有好人緣就更不用說了。FB很奇怪雖然不常與人交談,但藉由文字的分享卻一步步的拉進彼此的距離,所以我決定也要找天來拜訪這位傳說中的---鬆‧餅‧公‧主。

噹噹~真是聞名不如相見,在FB上跟美麗的老板娘打了聲招呼就依約前往,見了面還是有些羞澀,沒想到她本人的五官真是好小巧好精緻喔!不時看到有客人找她合照,我覺得挺妙的,本身就是一個活招牌^^

鬆餅公主其實開幕並不久,之前去簡沛恩開的義大利餐廳時才知道原來就在大安路上靠市民大道附近的巷弄裡。瞧我朋友~笑的多開心呀!她一直是個開心果^^

鬆餅公主的價位平易近人,而鬆餅的選擇也多樣豐富,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我們決定先嚐試入門的基本款鬆餅。其實這道厚實的鬆餅吃起來跟外面差不多,但我很怕吃到冷掉又硬邦邦的內餡,這裡完全不會!而且沾上奶油與冰淇淋還有當季水果,酸酸甜甜的滋味及入口即化的冰淇淋,真是過癮!

喜歡吃鬆餅的朋友這裡可以一次吃到許多不同種類製法的鬆餅。包括日式鬆餅、英式鬆餅及比利時鬆餅,另外也提供三明治的選擇。以這樣的價位與裝潢我覺得物超所值!!

對了!其實這家常有明星光顧喔!Melody不時會po上與大明星的合照^^也許哪天你們去消費時還會遇上大明星也說不一定喔~

我桌上這杯是冰咖啡~我則點了水果茶。

雖然現在不是草莓的產季,不過還是有許多顧客喜歡草莓的搭配吃法,像這樣的店大概吸引來的都是小女生吧^^所以甜蜜蜜的草莓也是小女生們的最愛~

不管到任何年紀,對美的追求是一樣的吧^^

這裡的氣氛真的還不錯!而且下午人並不會太多,我很怕擁擠又吵鬧的空間,但選個平日的午候這裡倒是多了幾分悠閒與雅致。


 

當然~招牌的貴妃椅與皇冠可以滿足喜歡拍照與女孩們的浪漫幻想,餐廳以浪漫紫色為基調,顯得高貴又優雅。

靜謐的午候時光,三五好友,甜點與飲品,叨叨敘敘的閒聊。
難得的邀約-與多年好友的甜蜜下午茶,其實有時我們並沒有特別的目的聚會,只是純粹愛聊天而已。

有人喜歡喝下午茶,但多半的目的是閒聊聚餐中的分享,一個場所,幾道甜點相伴,暖暖的情誼。只要地點不要太難預約太熱門或是餐點不用心,其實台北真的有許多家具有特色的咖啡店過過了扮公主的年紀..其實我有些不自然>"< 哈...人家也會害羞滴

鬆餅公主算是一個自我行銷的另類創意,而且又有美麗親切的老板娘在店內招呼與聊天,這讓我想到阿寶的日式雜貨,雖然兩家販售產品不一樣,但是老板的用心與親切才是真正吸引顧客的地方。

鬆餅公主 Muffin Princess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50號

電話:(02)2711-8286 低消:一杯飲料(需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