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了好大的太陽,心情好棒喔!暖暖的冬日映照著每個角落,話說我前天拖到最後還是去醫院掛了號做檢查,吃過藥後已經好很多了。


今天出了一個大晴天感覺我好像重生了說^___^整個心情大好。其實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腦筋容易簡單放空的大傻妹,很容易一些事情困擾自己也很容易一些小事情令自己很開心,來的快忘的快,我的世界很單純。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辦公室飲品是阿華師的黃金超油切純綠茶,之前在辦公室幾乎不是咖啡就是奶茶,不知道前陣子突然想到要多喝綠茶可以抗癌,好處多多,便上網搜尋,這款茶我無意間找到的,阿華師這款綠茶是日本進口蒸菁綠茶,全程以103度c蒸青製作。另外添加了天然水溶性膳食纖維,還有大馬士革玫瑰,採取玫瑰花蒂部份使用噴霧技術與茶葉融合,哇!我一看到有這兩種成份當下就決定要買回來試看看,另外又買了炭火輕烘焙玄米綠茶。及炭火重烘焙玄米綠茶。


玄米與綠茶以炒鍋高溫輕炒,喝起來有淡淡的茶香與米香,在天冷的時候泡一杯享用真是超棒的!採自日本靜岡煎茶,保留了兒茶素及茶多酚,再以黃金比例添加炭火烘焙的日式玄米口感溫潤,氣味淡香。可以熱沖也可以冷泡,我覺得好養生喔!喝這個不會產生心悸或是胃酸過多,喝了一陣子後口味變淡,再去外面買手搖杯,反而甜膩難以入口,是說這樣喝一陣子後想不瘦都難耶!最近好多人說我又瘦了說。


除了我上面介紹的幾款茶葉,另外阿華師也有桂花烏龍茶、桂花綠茶、日本靜岡純綠茶、香蓮普洱茶。無咖啡因系列:玫瑰花茶、玫瑰薄荷茶、舒壓香氛茶、水蜜桃鳳梨果茶。


選擇好多樣化。每一款我都會想試看看。


包裝採原片茶葉+三角立體茶包,最適合在辦公室需要天然、現泡、節省時間的忙碌上班族了,而且獨立包裝不會有潮濕與保存不易的麻煩。


想喝就隨時來一包經濟又實惠。


裡面都是真材實料,看得到喝得到聞得到唷!


茶湯不傷腸胃,帶點焦氣,富含纖維。綠茶則可以抗氧化,具美容功效另外玄米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抒緩精神壓力,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B2、B6等,更多的女性將其視為最佳的減肥食品。


這樣可以讓我用750cc的杯子泡二次^^等於是一個上午可以喝上二大杯。


介紹到這....這個杯子從我以前用到現在大概有七年多吧!我在百貨公司買的很喜歡它杯身的設計,可是前幾天來辦公室,卻發現‧剩下不到五分之一的水杯裡,居然.....居然........有蟑螂的浮屍.....


這下我再也沒辦法繼續使用這個杯子了!唉...我怎會忘記要用杯蓋蓋住呢?又雖然我買了杯蓋可是我很少把杯子蓋住,徹底的清洗完杯子,這下永遠只能當作是紀念杯了!心裡的陰影揮之不去。


另外w先生最近帶回來的台鹽咖啡也好好喝喔!跟一般的咖啡有一些不同不那麼甜,些微的鹹帶出咖啡的甜,我覺得台糖是很香很濃但也偏甜,台鹽的甜度很剛好。台鹽鹽山咖啡特別添加鹽滷,其中的鈣、鎂、鉀等礦物質及鐵、鋅、銅、錳...等十數種海洋微量元素成份,有益活力健康。


以上分享!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台鹽咖啡購買:


http://www.pcstore.com.tw/94may/S949548.htm


阿華師購買:


http://buy.yahoo.com.tw/?sub=415


其他飲品分享:


健康養生烘焙蕎麥茶及烘焙決明子茶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6862&next=6804&l=f&fid=25


適合小朋友的飲品-無毒之家的有機果汁/有機廚房能量多多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3244&prev=3260&next=3203&l=f&fid=25


溪底遙學習農園-老朋友桂圓薑湯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3028&prev=3038&next=3023&l=f&fid=25



時尚又有品味送禮大方的-PEKOE-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2807&prev=2917&next=2654&l=f&fid=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