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似乎每一年都有這樣的傳言,去年有人根據聖經研究把時間訂於2011的5月21日 ,我們還不是安然的渡過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近幾年的確有些吊詭的跡象可循。
世界各地的地震洪水不斷, 美國阿肯色州和肯塔基州從元旦開始出現十多萬隻魚和鳥兒, 離奇暴斃的詭異景象。
沒想到在2011年1月4號瑞典小鎮也有近百隻鳥兒集體暴斃。

其實, 說不慌不怕是假的! 而且隨著日積月累,大家活在不確定的未來,漸漸的都有一種被框限住的恐慌與對未來的無奈。人生啊人生! 有的人會在所剩的歲月裡努力無私的奉獻自己直到最後, 有的人會在所剩的歲月裡努力拼命揮霍玩樂要享受當下。

你們呢?
怎麼想?

我想我沒有那麼勇敢....我一直是很脆弱的, 我們沒辦法選擇怎麼死, 但我們可以選擇怎麼過
而怎麼過, 不是旁人可以給予批評的。 因為你不是當事人, 讓自己決定自己的路吧! 誰也沒有權力干涉誰。

以前我想過, 我還年輕,沒有出過國,也沒生過小孩,如果就這樣死了, 也太不甘心了
但現在這些我都經歷過了, 是不是就可以走的了無遺憾?
不! 我還要看著兒子的婚禮, 還要跟老公環遊世界, 還要好好佈置我們自己的家, 我還有好多事想做呢!

不管芥末日會不會有一天真的來臨,來了就面對吧!在面對之前還是要把肚子填飽才有機會逃難去。

來自新加坡美食-土司工坊有著60年代濃濃的古早風情,位於板橋大遠百的美食街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味料理,比起台北市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更具特色,走進這裡彷彿回到60年代時間慢慢倒退。

招牌是厚片吐司(但這次我們沒點吐司)→怎麼來到土司工坊沒點招牌咧?其實我是被南洋風味的米粉所吸引,整間店內有著古樸質感的特色。不管是燈飾、古董收藏、木質桌與懷舊復古風的沙發椅都是舊貨品。

其實我也好想吃這個唷!但近日胃口不是很好>"< 下次再來吧!其實美食街有許多吸引我的料理都好想嚐試看看喔!

這次我們有點三明治來試看看,烤的酥軟的麵包加上濃濃的奶油真的好香好好吃。

在新加坡當地算是知名的新式早餐店。

這道有著南洋風味的海鮮米粉有點小辣,湯頭很濃,裡面配料雖然簡單,但是味道挺不錯的。

QQ彈牙的米粉,一口接一口^^

電風扇也好特別對不對?今天來這裡的人好多喔!我們選這家是因為這裡有位置可以坐。

下次可以點溫泉蛋試看看。這裡還有小秘訣教你怎麼才能吃出最美味的方法。

配合一下復古風我也把我們的合照改的有古早味的風格,haha...下面一段的英文大致上是寫我不能沒有你,為了你我會開心的不讓自己掉下一滴眼淚。我會努力讓我們開心快樂!

其實w先生沒吃飽耶!後來回程他與孩子又買了漢堡王吃。

我看這個大判燒好像也好好吃,下午茶人家想吃這個啦!

裡面不時可以看到舊式的腳踏車還有以前理髮店的椅子。

是不是好懷舊呢!上一次是在大遠百樓上的藍屋吃飯,沒想到樓下的選擇也是多到目不暇給。

在這附近上班的捧友們突然覺得你們很幸福耶!這裡到處都有小點心,下午茶的選擇好多。

到處都是人。不管是吃正餐或是小點心都可以!

看著看著...我的肚子又餓了啦!別管什麼芥末日,把肚子填飽要緊。

這裡有許多新加坡美食。麵包叫(鬆鬆),南洋咖啡也是招牌可以試看看。

好懷舊的七彩布袋耶!

裡面夾滿了小黃瓜。

斷面秀。這樣一個簡單的三明治要一百多元,所以醬料非常充足,不過口感跟我們在外面早餐店吃到的三明治是不同的,它的外皮更酥脆,焦焦的口感很棒,裡面的醬料味道也不太一樣,總之比外面早餐店的三明治還要好吃就是了。

這小子說他要全吃光,好難得耶!

芥末日沒有來我還想去植睫、護膚、美髮,然後跟三五好友去喝下午茶。說說聊聊這樣的生活才有趣嘛!

今天早上兒子在我臉上親了十幾下,他說:媽媽今天不是世界末日!是世界開心日。是呀!你看今天的天氣多棒呢!每天都是新的開始!---2012-12/21 上午11:19

活在愛裡
我們都無憾! 

過了芥末日 我們還要歡渡美麗的聖誕節及熱鬧的跨年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