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泰式料理一直都很喜歡,上次逛CITY SUPER時順手抓的洋芋片,沒想到這麼好吃!

他的餅是比較厚一點的PAPA通-海蝦餅(所以吃起來口感跟蝦餅很像),檸檬味道非常濃,咬下去是酸酸甜甜加上些微的辣感,大概吃了幾片後會開始感到滿辣滴^^可是真的好好吃!會一口接一口喔!

成份有樹薯粉、棕櫚油、蝦粉、糖、鹽、蛋、萊姆、辣粉、胡荽、檸檬香矛、水解植物蛋白、調味劑....。熱量很高有510.6大卡(沒關係偶爾吃吃就好)
產地印尼。海蝦成份有35%。另外還有原味跟海苔口味。

這邊買比較便宜↓遠企超市貴了許多。

http://www.elegantlife.com.tw/twecommerce/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771

然後pchome有24小時快速到貨

上網又去買了這二種口味,都是德國進口的。

很少很少一年不知有沒有三次買這樣的零食給小孩吃?但是偶爾買的還是要看一下產品的內容,除了有可愛的小熊造型,不含人工色素,精選葵花油吃的健康無負擔。

德國製的品質應該有把關。

看不懂這些>"< 不過我知道德國這家廠商是不添加防腐劑喔!

山腳傳奇-土鳳梨酥。使用新鮮鳳梨製作不添加人工香精與冬瓜。

之前也介紹過幾家鳳梨酥,感覺都大同小異,我本身沒有很愛吃鳳梨酥,印象裡小時候媽媽常在家自己做鳳梨酥也常讓我帶去學校與同學分享。不過我家這小子倒是很愛吃!

包裝有創意的台中日出-龍鳳大餅及土鳳梨餅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4282&next=4276&l=f&fid=25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他們的包裝設計,活潑的黃色色彩^^ 一盒有14個。

成份很簡單:麵粉/糖/鳳梨醬/麥芽/奶油/奶粉/蛋 嘿嘿!感覺很營養喔!麥芽及蛋對小朋友也不錯。

而且我有注意到他們使用的是安佳的天然奶油,品質有保證。

很特別的是一般鳳梨酥都是長方型的,他們這家做的像蛋塔的造型。

然後跟一般鳳梨酥較不同的是他們的餅皮好薄,內餡很多,咬下去後整個鬆鬆軟軟然後帶些微微的奶香,鳳梨醬的味道整個好濃厚。還滿好吃的!我不太喜歡吃到那種外皮很厚的鳳梨酥,這家吃起來小小一個份量剛好而且也很清爽。

訂購資訊在這邊:

http://www.cake.hipages.tw/

另外分享這家手工蜜麻花。我很少整晚一直吃甜食的>"< 今天居然吃了一個鳳梨酥,二個蜜麻花(ㄟ肥啦!)

有看到嗎?這家是彰化田中的名產,食尚玩家也介紹過喔!跟上面鳳梨酥的商家一樣都強調新鮮不添加人工化學成份。

我愛蔥花!這蜜麻花好好吃喔!因為我喜歡偏鹹的零嘴,但是這蜜麻花咬起來脆脆甜甜又有香蔥的鹹味淡淡的太好吃了!咬起來不會太硬也不太黏牙,麵粉的香氣與白芝麻還有蔥太完美的組合了!

店名: 彰化手工蜜麻花(進發食品)

地址: 化縣田中鎮三民里斗中路二段705號

電話: 04-8744164

以上分享大家喜歡嗎??^^

今日早餐是刎仔魚煎蛋+芭樂及蛤蜊湯 好營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