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25_副本.jpg

最近IG一打開都被CAFE!N》給塞爆了!不浮誇,這間店最近真的很紅。有朋友問:「紅的點在哪?」這個我也想知道!

原來素有咖啡王國之稱的源友企業這次跨海邀請到川久保玲御用歐洲藝術家Filip Pagowski 合作聯手打造時尚咖啡品牌《CAFE!N》限量推出星月杯組,許多民眾慕名而來,而我本身對藝術事物原本就相當喜歡,所以也跟著人潮一股熱情的跑來了。

DSCF2222_副本.jpg

週末循著導航走卻一直找不到路,跑到拉拉熊咖啡廳,但其實CAFE!N就在隔壁條的馬路上而已(忠孝東路四段250巷跟延吉街的路口)。

DSCF2205_副本.jpg

目前店內也有推出集點的活動,單筆消費金額每80元就可以集1點,集滿8點可兌換限量「星月馬克杯」一只,集點期限至2018/12/31止,兌換期限至2019/1/31止。

DSCF2223_副本.jpg

Filip Pagowski為CAFE!N所設計的插畫有兩個圖案,一個是星星一個是月亮,星星代表浩瀚的天空無邊無際,享受最純粹與自在的氛圍,而月亮在咖啡杯上代表一個月份,也表現了想要天天都來一杯咖啡的意象。

DSCF2214_副本.jpg

來自華沙,現居紐約的Filip Pagowski是目前最受國際歡迎的歐洲藝術家,以PLAY塗鴉愛心得名,也因此成為名人巨星所鍾情的品牌,同時與國際〈紐約客〉、〈世界日報〉、〈NBA〉及〈潮流音樂家〉Drake所合作的企劃與作品風靡全球,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DSCF2227_副本.jpg

我覺得杯子的圖案設計雖然只是月亮的圖案卻令人印象深刻,不同的顏色對比分明,有的往左有的往右,很有趣的想像力,杯子的另一邊是一個大大粉紫色的月亮,仔細看看上面的圖案,月亮的內緣好像有很多小小的人物有著不同的形體,不知大家有發現到了嗎?

DSCF2203_副本.jpg

在網路上大家都推薦冠軍黑咖啡、冠軍拿鐵、香甜紫薯吐司

DSCF2208_副本.jpg

看板上主推的還是咖啡,店內的咖啡是由2018年世界杯測大賽台灣冠軍的黃琮瑜所操刀設計,包括黑咖啡、牛奶咖啡及特色咖啡。有最火紅的「藝伎」手沖咖啡,此外也有嚴選日本八女抹茶的「抹茶拿鐵」、台灣黑糖「可可拿鐵」等等。

DSCF2209_副本.jpg

營業時間從早上七點至下午五點為止。

DSCF2216_副本.jpg

推出二款現烤吐司「香甜紫薯」、「香蔥馬札瑞拉」吐司也大有來頭,特別邀請到吳寶春師傅的徒弟武子靖合作設計

一早來的時候店內已坐滿了人,不過沒關係!外頭也有候位區,這天點了一杯熱拿鐵及一份「香甜紫薯」吐司,吐司的部分吃起來鬆軟,紫薯的香氣樸實,沒有太多花俏的口感,有的只是一份簡單而富有質感的純粹。我特別喜歡冠軍拿鐵的咖啡,最近喝咖啡容易心悸的我今天這杯相當順口,咖啡的香氣宜人,無糖,入口有著濃淡適中的咖啡氣味,沒有過份亦不疏離,是我喜歡的味道!

DSCF2218_副本.jpg

店的外頭還特別設計了一個大大的LOGO,旁邊就是一個電線杆及小狗的圖樣,這裡也吸引許多人拍照打卡。有空就來這吃早餐,週末的東區不到十點很多商店都已陸續開店了,充滿許多陽光與朝氣。

DSCF7240_副本

2021年新推出

其實我一開始想要買狗狗餅乾的,但店員說Hello Kitty的組合有三片比較划算,我想起我老媽很愛Hello Kitty…

DSCF7244_副本

對於可愛,每個人能感受到的不同!

「傳遞一份小小的禮物,擁有一個大大的微笑。」是三麗鷗的廣告標語。Kitty在1975年的誕生,為清水侑子所設計,也由於本身喜愛貓咪,她把自己的貓咪取名作「Kitty」,取自於她最喜愛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中主人所養的寵物貓的名字。Hello Kitty的出現也正是日本戰後重建嬰兒潮的開始,象徵希望與祝福,大大的眼睛,可愛的蝴蝶結,沒有表情的臉部讓人天馬行空想像。他也代表一種純真。

DSCF7237_副本

當你被”卡哇伊”所吸引時總是沒來由,它不分年紀,沒有男女的界限,就是一種會讓心跳加速一點點的感覺。原本以為Hello Kitty就只是單純的一個卡通圖案,沒想到他歷史悠久,比我還早出生呢~

【CAFE!N 硬咖啡】

營業時間:7:00~17:0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50-2號1樓

IG追蹤JENNIES 

FACEBOOK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