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

一年前的今天,你有沒有想過你在哪裡?

想到這,我馬上查了一下去年的日記,哈哈,我跑去買了家中附近好吃的泡菜臭豆腐煲,準備好好放第二天的颱風假,那,2013年的今天我又在幹嘛?再繼續往前看,嗯...收到同事從埃及帶回的紀念品,跑去通化夜市吃東西,時間又快速的拉回來,今天我在哪裡?

SAM_0045_副本

這裡是墾丁,一家叫做慢日子手作輕食的咖啡店剛開幕沒多久。

我想起前幾天租的電影-葡萄的眼淚。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日劇,一定也會喜歡日劇在內心戲上呈現的手法。還有那舒服的場景與色溫,安靜的大地,奶油融化在玉米上的畫面是那樣美好自然。

SAM_0046_副本

慢日子手作輕食位於後壁湖附近,後壁湖有著恆春最大的漁港以及最大的遊艇碼頭,下午至慢日子享用完咖啡後就到後壁湖走走,那裡真是我見過最美的海邊了!(留待下篇介紹囉~)

白色的圍籬綠色的草地上有座黃紅白藍相間的童話小屋,屋外種滿了各種顏色的花朵,是一間超可愛的咖啡店。

SAM_9970_副本

輕輕推開門,心裡會有著什麼樣的期待呢?

很像是一間小教室,窗外有鳥兒嘰嘰喳喳叫個不停,童年的那首歌突然浮現在我心頭~

SAM_9995_副本

空間裡有許多亮麗的色彩點綴著,坐在紅磚色櫃台前的高腳椅上與老板親切對談,來到慢日子就像在家裡般悠閒而自在,不管大人或是小朋友來到這裡總有著被療癒的幸福感。

SAM_0003_副本

架上還有許多擺飾品、插畫,這些瓶瓶罐罐彷彿讓人掉進了小時候的回憶。

SAM_0009_副本

安靜的午候,離海邊不遠在慢日子裡恣意享受著時間的流動,天氣不錯,但墾丁的陽光七月正熱辣著,不想出去曬太陽,來喝咖啡休息一下吧!

SAM_0014_副本

很有鄉村氛圍的空間-

老板曾在台北工作一段日子(應該是好長的一段時間),然後來到墾丁開了這家咖啡店,整間店的佈置與設計都是出自於老板的創意,充滿了手感的溫暖,仿舊的木櫃,帶著英式鄉村的溫馨感。

SAM_0012_副本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離開台北來到墾丁,過著比台北緩慢三分之一的步調,應該有吧?還是被每日開店的繁忙所填滿?但至少,這裡是屬於自己的天地,隨性的 悠然的,就算只做自己喜歡的事,那也是一種自我的實現!

電影【幸福的麵包】裡,一對夫妻在自己開的民宿裡真心的迎接每個前來的客人,此刻我的腦海裡出現了手作麵包散發著熱氣的畫面...。

SAM_0015_副本

的確,慢日子的場景、畫面氛圍都讓我想起日劇的這二部電影,有一種很深的連結,點完餐,面對廚房小小的窗格裡正熱絡著,店內的餅乾及糕點還有麵包都是店家親自手作,從麵糰發酵到成型,每天新鮮上市。

聽聞有次德國來的客人吃了他們家的巧克力餅,於是便愛上了這樣的滋味,還央求店家能否告訴他餅乾的製作秘訣,他想要把這樣的幸福美味帶回家鄉與朋友們品嚐。

SAM_9968_副本

食物與旅行,情感的接軌,純樸的漁村小鎮,可愛富有童趣的咖啡店。

SAM_0001_副本

店家有十款現烤鬆餅NT100元~NT130元及四款比利時鬆餅NT90元-

價格跟台北差好多,但味道卻不輸台北。

新鮮芭娜娜巧克力鬆餅-

一口咬下甜蜜的滋味,奶油與巧克力醬的綿柔加上餅皮的Q軟,搭配上面的香蕉吃更棒!

SAM_0004_副本

生菜起司火腿鬆餅(鹹)NT130元

外皮脆脆的,咬起來也夠濕潤不至於太乾,夾在鬆餅裡的起司因為熱氣而慢慢融化在火腿上,咬起來好香。

SAM_9986_副本

咖啡上桌!自己動手調和一下,先把旁邊煮好的咖啡慢慢加入咖啡冰磚裡,再慢慢倒入鮮奶,最後讓果糖順著杯緣慢慢流下去,攪拌一下便大功告成囉~

店家還附贈了一塊司康,好貼心

11694839_1653178441583528_3996830623629424220_n

除了有下午茶以外還有●早午餐燉飯套餐義大利麵套餐鬆餅餅乾奶酪特調系列冰沙咖啡..等等,選擇相當豐富,無論是早上過來在海邊的童話小屋品嚐著悠閒的早餐或是中午來這吃燉飯及義大利麵,還是下午約三五好友一起來午茶都非常不錯,也很適合親子與家庭。

18196_1653178421583530_4534456481258785432_n

朱古力雪球-吃起來不會很甜膩,我不是很喜歡吃巧克力的人都覺得好好吃,它吃來有著巧克力淡淡的甜香柔滑,口感細緻,吃過後才會知道為什麼那位外國人會喜歡,它沒有美式甜點那種甜到不行的厚重感,我喜歡!

伯爵蔓越莓司康(四方型)-

葡萄燕麥球(表面沾滿了營養的燕麥)-

SAM_9979_副本

慢日子 手作輕食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79之58號

位置指引:到了後壁湖漁港後有一條下坡直行路段,下坡後會有二條叉路,一條往漁港,一條往搭乘墾丁海世界觀光半潛艇的方向,請往墾丁海世界觀光半潛艇的方向,直行約30公尺右邊處就可以找到【慢日子手作輕食】

 SAM_0021_副本

電話:0961-535667 附停車場 座位數:23人 (不提供刷卡)

早餐供應時間:0830-1100

中餐週一至週五1100-1400;1700-1830

(週六及週日11點後全天供應)

真正的憂傷是你從未想過真正重要的事,不曾留下值得細細品嘗的回憶,即便,我們在別人的生命裡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過客,但有人曾經記得你的笑,就已足夠!

生命的枝椏在清晨的朝陽裡綻放,海水的光芒在遠處閃耀著,慢日子靜靜的與群山相依著,而友誼也在這裡慢慢沉澱。幸福正蘊釀著!

今天以後的明天,每一天,都要帶著想要更好的心,繼續走下去喔!

2015-旅在墾丁●雲朵 輕民宿●峇里風情充滿渡假美好的愜意時光

2015-【邀約】旅在墾丁●慢 拾光●漂流境内小島風格 帶著心去流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