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F9735_副本.jpg

六張犁又有新開的店家了!這次是「老王原汁牛肉麵」,記得以前這附近也開過一家思鄉病解憂牛肉麵(後來搬至遠百A13)。六張犁的牛肉麵店有幾家像是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寶祥原汁牛肉麵。老王開幕大概二個多月有了,每次去人都很多。從六張犁捷運站走過來大概五分鐘,在安居街最熱鬧的一條街上。

_DSF9718_副本.jpg

剛開幕時招牌很吸引人啊!上面寫著鮮豆漿、麥香紅茶免費暢飲;今天不賣瓜,麵好、湯濃、肉大塊(沒自誇),疫後時代什麼都漲,能有這樣的好康誰不想來?老王原汁牛肉麵在中永和及信義區都有分店。一開始人潮真的很多,我大概等了一個多月才上門試看看。

_DSF9729_副本.jpg

_DSF9721_副本.jpg

提供無限的紅茶及豆漿暢飲;也有冬瓜檸檬冰沙、香蕉可可冰沙、七喜及百事可樂。(限內用)

_DSF9747_副本.jpg

滷味拼盤NT50 油豆腐 豆皮 豆乾

小菜部分有黑點點的任選三種50元,包括滷蛋、油豆腐、滷嫩豆皮、豬皮、皮蛋、滷白蘿蔔;

_DSF9726_副本.jpg

星號的任選三種100元,包括涼拌花椰菜、涼拌小黃瓜、正宗韓式泡菜、柴魚皮蛋豆腐。其它小菜還有大腸、川味紅油炒手、滷牛雜、夫妻肺片等等,小菜的選擇豐富,也有任選系列大大減少荷包。

_DSF9744_副本.jpg

半筋麻辣NT145

我記得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滿喜歡清燉湯頭,後來小子說他們家的麻辣湯頭也不錯;牛肉麵有分清燉/紅燒及麻辣,可選細麵及粗麵。

_DSF9746_副本.jpg

燙青菜NT40

小菜部分 一般水準 都還滿好吃的!

_DSF9741_副本.jpg

皮蛋豆腐NT40

_DSF9737_副本.jpg

牛肉麵有人愛粗麵條有人愛細麵條;他們家的麻辣裡頭還附有油條。個人吃下來覺得還OK,雖然不到我心目中的理想,但以這樣的價位及份量是合理的,麻辣的湯頭稍為油了一點,麵條軟硬中等,不夠入味。除了有一般基本的牛肉麵還有牛雜麵、紅燒牛雜飯、北港滷肉飯、肉燥乾意麵等。

_DSF9733_副本.jpg

台式泡菜NT20

_DSF9728_副本.jpg

醬料提供的也很多,本來以為是不是有買餃子類?看菜單是沒有!

_DSF9719_副本.jpg

不管中午或是晚上來吃牛肉麵的人都很多,記得以前這裡是賣日本料理的。

_DSF9725_副本.jpg

最樸實的日常!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來碗牛肉麵感覺好像也不錯,這家的價格也不算貴,三個人吃下來NT440元,比上次跑去天下三絕吃是既大碗又划算呢~

老王原汁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21號|電話:02-2737-5949

一篇就搞定【台北市的牛肉麵你們吃過幾家?】十家以上牛肉麵推薦

一篇就搞定【六張犁】50↑間精選美食店家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