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_副本

好一陣子沒有寫愛用小物的單元了,babyhome的例行日記也停了二三個月,生活偶爾改變一下,轉換不同的方式也是不錯的,前半年的日子過的精彩又豐富,不管是彰化的葡萄園體驗,白色野餐的派對,南投之旅,泰國之行,姐妹的新書發表會,黃山壯遊及不時穿插的試吃邀文與各種體驗等等,以前從來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做這麼多事,如果我沒有嘗試踏出去,我就只是平凡的上班族及乖巧的家庭主婦,溫柔的人妻...。

當時間一點一滴的被擠壓後,為了那個"想要",你會充滿許多熱情與活力,並且源源不絕。我還在努力讓自己更好,因為我發現想要做更多的事,沒有體力是不行的。四月出國回來看了好一陣子的中醫,到了六月底決定嘗試斷食療法來改善,斷食療法我大概每二年會這樣做一次,主要是排清體內不好的物質,它不是以減肥為宗旨,主要還是在淨空自己的身 心 靈 ,用簡單的方式讓自己身體各方面回歸到零。這部份如果有機會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斷食前我就已經收到廠商給我的產品-飲氧品。第一次拿到這家產品感到很疑惑,畢竟市場及超市,大型購物商場都沒見過這家的產品,也不是直銷(至少直銷的某些產品都有聽過),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家公司在台灣已經有十幾年的經營,只是沒有特別在做網路宣傳。

12_副本

除了飲氧品他們也有保養系列,之前也跟廠商提過我的皮膚很容易長粉刺,於是他們就推薦我使用這罐-亮白洗卸潔顏膠。洗臉的產品我是沒有固定的,常換來換去,後來去美容中心保養時才知道原來換來換去真的不好!因為皮膚會記憶,也會錯亂,一直使用不同家的商品皮膚就要一直重新適應。

11218477_10203291612365877_5275647699468757840_n

後來我把飲氧品與天然膠原蛋白粉搭配著喝。

飲氧品是什麼呢?

它是由22種純天然成份研磨製成,把五行的概念融入其中,倡導五色飲食原理。西方醫學之父曾經說過:你的食物就是你最好的醫藥!

P1270857_副本

現代的人三餐在外都吃的太油容易造成酸性體質,一天吃進去蔬果都太少了,飲氧品就是以均衡進食不同的食物減少營養失衡的情況,幫助調整體質。

P1270859_副本

裡面成份有:糙米 菊苣纖維 黃豆 燕麥 青仁黑豆 綠豆 馬鈴薯 高麗菜 南瓜 燕麥纖維 紅蘿蔔 黑糯米 海藻鈣 香菇

大麥 黑芝麻 刺五加 冬蟲夏草菌絲體 辣木 菠菜 海帶芽 香菜

是不是好多呢!光是看都覺的好健康啊!平時根本無法把這些都吃進肚子裡。除了零人工添加以外還有高纖及高鈣、高鐵的營養補充。

P1270861_副本

只要簡單吃對食物就可以輕鬆做好體內環保。

我看網路上也有媽媽把飲氧品加入副食品裡給孩子食用喔!老人家也很適合,知道這家產品是台灣製造後讓我更加放心,畢竟食材來源都是台灣生產,廠商標示也都清楚,不含反式脂肪、不添加糖及調味劑、也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因為自己也喝長期所以更注重品質。

P1270862_副本

冬蟲夏草菌絲體可以滋補強身,刺五加又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辣木則是幫助腸道蠕動,讓嗯嗯更順暢。

打開蓋子後有股淡淡的穀粉香氣。

P1270863_副本

然後因為裡面也添加了一些磨成粉狀的蔬菜,可以看到綠色的碎屑。

光是看到裡面的成份那麼豐富我後來立馬又自己訂了二罐,一罐給媽媽喝/一罐給婆婆喝。

 

這邊有影片介紹。

P1270864_副本

其實就像是一般的奶粉一樣泡開,味道清清淡淡的,沒有說好喝到不行但也不難喝。我們的味覺都被外面的餐廳養壞了,應該偶爾幾餐實行這樣的養生之道。

P1270865_副本

六月底剛好斷食完五天,把飲氧品拿來當復食的產品喝。清完腸胃的身體再補充營養的穀粉讓身體的抵抗力更加提升。

認識的某個人每天中午都要喝可樂,有點傻眼,我覺得不懂保養自己身體的人在工作的表現上也是普普,如果一個人工作能力很強卻不懂得保養自己,你還會覺得對他敬佩嗎?

身體是自己的,當你倒下的時候,不是只有自己倒下,連帶家人也跟著辛苦。所以我覺得自己更要努力保養,愛自己也是愛家人的表現喔!

P1270996_副本

另外買的亮白洗卸潔顏膠- 它可以當卸妝也可以當洗臉產品。要如何知道卸妝卸的乾不乾淨?把家裡最黑的眼線筆或是眼影畫在手上,按壓出產品來回在手上搓揉,完全去除就代表卸妝效果是ok的,如果卸不乾淨很容易長粉刺。

P1270997_副本  

這罐我也洗了一個多月,乾用時可以把臉上的髒污及彩妝卸除,來回搓洗後再用清水直接洗淨。泡沫非常細緻,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味道,洗完後也不緊繃。

以上二樣產品都不錯,也分享給各位囉!

美人語產品連結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