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原本是與果子貍寫在同一篇,但雅虎的編輯好怪,字體與字形顏色皆不一樣,只好把這篇挪出來重新再打一次。當日是先到果子貍再到初鹿牧場,而原本飯店的行程是去原生植物園,聽說跟台北的植物園差不多啦!要帶小朋友還是去牧場會較好玩


花東慢旅行-DAY1●龍過脈的山豬園農場果子貍咖啡●


By2013.2.28



來到初鹿開始飄著小雨了。多年前我與w先生好像也有來過,那時尚未有小寶貝。今日一到初鹿,寶貝看到馬車就說想去坐,但是有馬場,我跟w先生建議他來個體驗,雖然小時候也有騎過但他完全沒印象。



考慮了一會加上我們不斷的說服,本來說要我跟他騎同一匹,w先生說不行!會把馬壓死,媽媽那麼重(飛踢)。馬場本來就規定大人騎大馬,小朋友騎小馬,繞一圈是100元。為了給寶貝壯膽我硬著頭皮上去了。



我還是穿裙子耶!寶貝雖然很緊張但還是願意去嘗試值得鼓勵!



嚇死人了。我安慰寶貝不需過度緊張,不然小馬也會感受到他的緊張喔!看他很勇敢的騎了一圈給他鼓鼓掌。



騎完了馬我們就在園區走走逛逛。



園區內到處都有牛牛的彩繪,好可愛唷!



這裡也可以滑草,但是天氣不佳,只能到處走走看一看囉~


來到初鹿當然要來喝一下牛奶或是優酪乳,初鹿在便利商店好像買不到要去大賣場才有。


晚上開始變涼了。初鹿裡面可以玩一整天耶!我覺得跟飯店的行程走時間都不是自己的。



去看小牛



園區裡還有驢子及可愛小動物區。



等寶貝大一點再帶他來這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