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 評論4.9顆星我相信是老板的親切有加分|Yel

每次晚上去健走的時候總會經過這間店,一開始不知道裡頭在賣什麼?也沒有特別去注意招牌上的字。入夜後的台北街上車輛一台又一台,時間像是靜止了一般。

Google 評論4.9顆星我相信是老板的親切有加分|Yel

偶爾窺見店內幾個人,三三兩兩總是不多,幾次後我們停下腳步終於搞清楚原來這是一家咖哩專賣店,不過總是覺得裡面有點空,大概位置也不多,而對面就是六張犁饅頭店。

Google 評論4.9顆星我相信是老板的親切有加分|Yel

靠近六張犁捷運站的這家咖哩店,從捷運走過來大概十分鐘左右在崇德街上,六張犁這邊的咖哩店非常多,佐藤咖哩、甩泰、富士咖哩、栗・香料咖哩...。

Google 評論4.9顆星我相信是老板的親切有加分|Yel

這間YELL CURRY有人說是日式咖哩,日式咖哩不像印度咖哩的味道來的那麼重,如果你喜歡溫和一點的口感,那麼也可以來式看看這家。

​​Google 評論4.9顆星我相信是老板的親切有加分|Yel

店內擺設簡單整齊,只有一個人在吧臺服務,開水自取;如果其他家的咖哩預約不到,這家也可以先收口袋。來這用餐多半是附近的住戶,有的補習剛回家,有的是下班後繞過來這裡。主食只有三種:牛肉咖哩、雞肉咖哩、蔬菜咖哩;選套餐的話是加一碗味噌湯。副餐有香柚大根、薄鹽毛豆、照燒櫛瓜、佃煮金針菇、味噌湯;飲品的部分:阿薩姆紅茶、蕎麥烏龍茶、可樂、雪碧及梅酒這裡的飯及醬料都可以續加

Google 評論4.9顆星我相信是老板的親切有加分|Yel

我點了雞肉咖哩,裡面有幾塊雞肉,玉米筍、紅蘿蔔、腰果等,一開始入口時覺得咖哩醬的溫度不夠,飯也是,吃起來都溫溫的偏涼,不過雞肉的軟硬度頗為剛好,份量也多。

Google 評論4.9顆星我相信是老板的親切有加分|Yel

我個人喜歡熱一點的食物,好比冒著煙的醬汁感覺味道也會更濃郁些,因為醬料與飯都溫溫的所以整體吃起來的印象就沒有那麼深刻,味道上也是偏淡的,不過日式咖哩的特色就是如此,沒有明顯突出的香辛料,一般日式咖哩都會搭配日式醬菜像是醃白蘿蔔。第一次看到是搭配腰果感覺頗為特別!

Google 評論4.9顆星我相信是老板的親切有加分|Yel

另一份是牛肉,牛肉塊咬起來有嚼勁!不知道大家是一口咖哩配一口飯?還是先把咖哩淋在飯上一起吃呢?有些咖哩會帶有些微的辛辣感,這邊的倒不突出,整體感覺算是偏清爽的咖哩。

Google 評論4.9顆星我相信是老板的親切有加分|Yel

每一家咖哩都有自己獨特配方,有些令人印象深刻念念不忘,有些吃過後有種淡淡的意猶未盡感,還有的只是單純作為下班後填飽肚子的選項之一,無論你來吃咖哩的理由是什麼?咖哩飯已經是最簡單入手又方便的料理,不管對開店的人來說或是上門的顧客,既快速又能解決一餐。此外這家沒有Google地圖也沒有FB粉專,很低調的一家咖哩店。

Google 評論4.9顆星我相信是老板的親切有加分|Yel

來六張犁創業是個不錯的選擇!附近的大型建案與國宅陸續在進行中,相信完工後這裡會是一個新型態的都市商圈,找美食的人肯定變多了起來。

Yell curry日式咖哩 Google 評論4.9顆星我相信是老板的親切有加分|Yel外送連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101號

Google 評論4.9顆星我相信是老板的親切有加分|Yel一篇就搞定【六張犁】50↑間精選美食店家

Google 評論4.9顆星我相信是老板的親切有加分|Yel一篇就搞定|【你敢說你不是咖哩控!!】 十間↑咖哩飯任你選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