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F0096_副本.jpg

如果晚餐buffet吃飽容易太撐不舒服,選擇來吃早餐buffet也不錯,食量小的朋友也可以當作早午餐。話說我這天吃完這頓,真的飽到晚餐去了。遠企六樓的遠東Cafe'提供各國美味佳餚,早餐(平日)從6:30至10:00,假日延長至10:30。接下來就是中餐的檔期,從中午11:45-下午2:00;下午茶3:00-05:00;晚餐:6:00 -09:30 

_DSF0141_副本.jpg

一大早就跟朋友約在遠企六樓,早上人滿多的外國客人也多,六樓的早餐提供了日式、中式、港式、印度、西式等各國料理,只見我剛從美國回來的友人清一色都是拿中式料理!沒辦法在國外太想念台灣在地美食了。
_DSF0130_副本.jpg
異國自助式早餐一個人費用是每位NT890元加一成服務費用。中間這裡以沙拉及冷盤為主,發現我早餐不愛吃太油的,這一區我拿的最多!
_DSF0121_副本.jpg
內容大概有各種起司、黑胡椒牛肉、豬肉薩拉米火腿、青豆 薄荷 菠菜及紅洋蔥沙拉、煙燻鮭魚沙拉、蕃茄沙拉、鮪魚沙拉、醃漬蔬菜、凱撒沙拉等。
S__132505641
看看我拿的很健康清爽吧!優格、水果、沙拉...如果一開始就是拿燒餅、小籠包、稀飯一下子肚子就被撐飽了。一般我都會拿稀飯,不過這次我居然沒有!而在所有飯店裡我第一次看到粥品有這麼多口味的選擇。
_DSF0120_副本.jpg
除了有現煮的粥,牛肉粥、雞肉粥、皮蛋瘦肉粥、蚵仔粥...我全部都好想吃!另外還有綠豆粥、藜麥粥、地瓜粥、白粥等等,喜歡吃粥的人!這裡真的可以吃的很過癮。
S__132505634_0
友人拿的清一色都是中式食材,長期住在國外真的會特別想念。
_DSF0106_副本.jpg
餐廳門口走進來的左手邊是烘焙坊的空間,提供各種麵包,果醬,不少小朋友都往這裡鑽。如果吃飽想再吃點什麼甜的,這裡也有馬芬、丹麥、香蕉麵包、布里歐及台式麵包等。
_DSF0095_副本.jpg
壽司區我只拿了冷麵。
_DSF0118_副本.jpg
每日精選燒餅,感覺是要把麵條加進燒餅裡!變成口袋餅的概念。這道朋友也有拿唷!應該不錯。
_DSF0105_副本.jpg
六樓的空間還有一個中空天井,陽光灑落下來相當美!繞著圓形的用餐區,一面享受陽光一面吃著異國美食真是太棒了!
_DSF0114_副本.jpg
太陽蛋也煎的太美了。除了太陽蛋還有煎蛋、英式香腸、培根、水煮香腸、薯餅、水煮蛋等。一旁的醬料也好多!可以根據個人口味選擇。中式的話還有高麗菜包、蔥油餅、鍋貼,比較特別的是粉漿蛋餅搭配九層塔豬肉內餡。
_DSF0136_副本.jpg
平常中午我連一碗麵都吃不完!所以吃到飽是怎樣哩?我直接飽到晚餐去了。而且也沒真的吃很多。幾乎是輕食沙拉及水果燕麥之類的。
_DSF0127_副本.jpg
吃了一圈下來,肉類感覺較少,像是牛排之類的應該午餐才有。不過蔬果類及沙拉類我個人覺得滿豐盛的,這裡有油漬蕃茄、秋葵、薯餅、炒蛋、鷹嘴豆。
_DSF0133_副本.jpg
這一區提供雜糧饅頭、燒賣及蒸煮時蔬、中式點心。很容易有飽足感的一區所以我也跳過!
_DSF0116_副本.jpg
印度料理這一區有咖哩燉菜,印度烤餅,我還滿愛的,拿了一些回去試看看。
_DSF0102_副本.jpg
現打果汁就有六種,其它也有牛奶、茶及咖啡。紅蘿蔔汁很好喝特別甜,小黃瓜汁也倒了一點點就沒那麼愛了。
_DSF0097_副本.jpg
飯後水果也要各拿一些,發現今天我較少拿澱粉類的,吃的也多半清爽。
_DSF0134_副本.jpg
調製好的燕麥奶也拿一些試看看。還有優格!這一區我也愛~
_DSF0128_副本.jpg
熱炒區我也拿的比較少(怕油)
_DSF0138.JPG
朋友拿的都是麵包!種類好多喔。不過如果這盤是我的大概吃完就吃不太下其它食物惹~
_DSF0100_副本.jpg
吃完後友人問我感覺遠企的早餐如何?我覺得還不錯,雖然西式類料理的種類不算多,大致上算是小而美的那種。
_DSF0092_副本.jpg
中式早餐很受外國觀光客喜愛,光是粥品的選擇就不少也是特色。餐區部分有碳烤餐臺、海鮮餐臺、日本料理餐臺、中式料理餐臺、麵點餐臺、亞洲料理餐臺、繽紛甜點區、港式經典美食、沙拉前菜吧、飲品自助吧。(需注意不是每個餐期每個餐臺都有開放喔)像早餐我就沒看到碳烤及海鮮餐臺,甜點我也沒啥印象。不過午晚餐應該全部都有開放。大致上來講還會想再訪,精緻程度比圓山及寒舍艾美要好一些。
367405276_10220259596874885_9086646215391962390_n.jpg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遠企)
地址:台北市106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6樓 (六張犁捷運站走過來不到十分鐘)
電話:02-2378-8888
營業時間:早餐06:30~10:00(假日~10:30)
_DSF0152_副本.jpg
同場加映:吃飽後我們又晃到頂樓的泳池去看風景,第一次到頂樓來沒想到視野這麼好!比房間看出去還棒。

368193359_10220259598914936_2251666842121366055_n.jpg

也有不少外國朋友躺在椅子上曬太陽,看起來很享受。倒是我們很怕曬...

_DSF0154_副本.jpg

有帶小朋友的家庭也會很喜歡頂樓的泳池,泳池是圓型不像一般泳池有水道,基本上這裡就是來戲水的,仰頭直接可以看到藍天白雲景觀真的還不錯。會選擇入住這裡應該泳池也是一部分的考量吧。如果想入住遠企,一定要來泳池玩個過癮!

飯店等級的超值BUFFET|饗食天堂美味再升級 吃到飽海鮮甜點控都會尖叫!

坐擁101高空美景|INPARADISE 饗饗 微風信義 精緻Buffet吃到飽

沒有進步也沒有退步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恣義春饗|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美味綻放春色

各國美食匯聚│Cheers 歡飲廊限時推出客家料理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