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

因為疫情之故,這二年顯少安排出遊活動,人是會懶下來的,看著網路有的人已經開始過平常的日子,感覺好像也不用老是提心吊膽,前二年的暑假幾乎都泡湯,今年要不是有朋友相約,恐怕還是會賴在家裡。今夏索性我們安排了北部旅行,玩了九份跟宜蘭,跟這次要入住的美福。炎炎夏日,孩子也大了,樂園跟泳池設施根本提不起興致。登山健走跟露營又怕麻煩需要體力,那就不妨來個美食之旅也是不錯的。

DSCF8056_副本.jpg

好像也是全家人第一次入住台北市以內的飯店,距離上次住飯店是在今年春天入住北投老爺的時候,比起北投老爺,美福更加氣派!!Check in時間是下午四點。這天我們早早就來了,先是去一樓大廳喝下午茶,等時間到了再辦理入住手續。

S__68829272.jpg

現在入住還送美福主廚研發的冰棒唷!!(憑房卡至一樓大廳換取)有二種口味可以選擇:芋頭椰奶白玉雪糕/花生焦糖脆果雪糕

美福共有九個樓層(我一直以為很高)九樓是美福會,5-8樓為客房,四樓是泳池/健身房/三溫暖/餐廳,三樓有晴山/米香二間餐廳,二樓是宴會廳及會議廳,一樓則有潮粵坊、彩匯、商務中心及Moment Cafe。

與你甜甜吃一口|美福下午茶 Moment café & bakery 婆媽的最愛聊天場所

DSCF8071_副本.jpg

美福大飯店離劍南捷運站非常近,走過來十分鐘不到。由台灣美福集團自創旗下品牌「美福大飯店」擁有3600坪腹地,更廣邀國內外設計團隊攜手打造,美福飯店建築外觀有著歐式古典風格設計,飯店內則有16公尺高羅馬柱盤據四方,並以牡丹花融合於空間,不管是雕塑或是長廊皆有牡丹花的圖騰,展現優雅大氣品味。

DSCF8326_副本

位於四樓健身房需著運動鞋。開放時間早上六點至晚間十點。原本想來健身房走走跑步機,結果出門太匆忙忘了帶布鞋只好作罷!(提醒健身房及泳池最後入場時間為九點)

DSCF8182_副本.jpg

室外恆溫游泳池也在四樓(健身房旁邊)長25公尺/寬7.5公尺,泳池底鑲有玻璃馬賽克瓷磚,跟一樓大廳紅地毯上鑲嵌的紋路很像。

DSCF8185_副本.jpg

池畔周圍以雄偉羅馬柱設計並架設飯店首創的露天大型屏幕,這時候如果再來杯雞尾酒就更棒了!不過酒吧目前暫停營業。泳池開放時間也是早上六點至晚間十點,需著泳衣泳帽。

DSCF8178_副本.jpg

像我這樣沒有方向感的人,房間外面的角落皆有電梯圖示引領,這點相當貼心呢!我就放空腦袋不用特別去記方向,跟著圖示走就能輕鬆找到電梯!房間外頭的設計也很美,柔和藍色地毯搭配深咖啡色的圖紋,像是在水上浮起的岩石,兩邊的燈光調整至微弱,讓人感到舒服自在。

DSCF8186_副本.jpg

美福飯店規劃146間客房,房間設計我們太喜歡了!比大廳的感覺還要好,大廳給我們的感覺是想要表現奢華的氣度,太多的金色,有點眼花撩亂。

DSCF8181_副本.jpg

反倒是房間的設計高雅品味出眾,床後方以東方之美水墨表現,沉靜色調令人舒服。

房間有WIFI不需登入密碼/

DSCF8201_副本.jpg

飯店其它服務▲訂車服務提供全球天候與即時航班資訊值班經理更提供一天24個小時的服務訪客需於晚間十一點前結束探訪▲保險箱服務▲預約看診▲洗衣及燙衣服務嬰幼兒用品服務▲加床服務▲枕頭及功能被選擇服務

早知道有枕頭服務我應該來使用一下(因為睡完隔天我頭好痛)不知是空調還是枕頭原故?

枕頭選項:記憶枕/止鼾枕/乳膠枕/蕎麥枕|功能被選項:毛毯/蠶絲被/涼夏被/防蟎被

DSCF8200_副本.jpg

每個房型至少都有十五坪,並設有大理石淋浴空間。

DSCF8239_副本.jpg

房間的配置及動線也設計的非常好!打開房間先是冰箱及點心櫃,往裡面走,一邊是雙床的配置,另一邊則有置衣櫃及獨立廁所,雙臉盆及最後的沐浴空間。

DSCF8191_副本.jpg

點心吧的內容也很豐富,除了茶、膠囊咖啡、零食也附上糖包、馬克杯及高腳杯,光是杯子就有三種,此外飯店也提供冰塊(分保冰的冰桶及食用的冰塊)

DSCF8194_副本.jpg

冰箱裡的飲料都是可以喝的!

DSCF8189_副本.jpg

五星級的設備果然齊全,喝水有喝水的杯子,泡茶有泡茶的茶具,原本還想去三溫暖跟健身房,但房間這麼舒適,賴著都不想走了!

DSCF8198_副本.jpg

置衣間的空間也算大,附有薄的浴衣跟厚的浴袍、拖鞋。如需擦鞋服務需聯絡房務部(這項服務是免費的)!!

DSCF8199_副本.jpg

大家去飯店住的時候最想把房間裡的什麼東西買回家?沐浴用品?浴袍?枕頭?咖啡機?小子居然說他們家的雨傘質感很好!打開就是一種霸氣,很適合他每次跟阿嬤出去時打開幫阿嬤撐陽傘....還遊說我買回家!!這裡什麼都有在賣唷!!

DSCF8344_副本.jpg
浴巾、羽絨被、拖鞋、備品盒、木製衣刷、鞋把、衣架、皂碟、便條紙、紅酒杯、茶盤...都有價目表(請打開書桌前的櫃子)有一本厚厚的書,翻到最後一頁就是價目表/
英國製的NOIR潤髮深得我心

DSCF8212

備品的盒子也很美!打開後裡面有梳子、浴帽、刮鬍刀、絲瓜棉布、牙刷等等(超用心的)

DSCF8202_副本.jpg

總之房間除了吃東西舒服,聽音樂舒服,看電影也舒服,音響超讚的!!沐浴也是!!房間外面看出去就是美麗華跟泳池。

DSCF8316_副本.jpg

泳池晚上播出奧運賽事跟棒球(以運動為主)不過因為疫情關係我們這次也沒打算下水。倒是不少家庭帶著小朋友來玩水-

DSCF8214_副本.jpg

舒服的沙發椅。房間還備有水果。其實晚上原本可以至一樓的咖啡店訂晚餐(比較划算)不過後來我們選擇了四樓的義式餐廳。吃完晚餐後又回房間看電影

吃完雖然覺得有點空虛但牛排絕對好吃|GMT義大利餐廳

對了!住房後若在飯店的餐廳消費記得直接掛房帳才有免服務費的優待喔!

S__68837494_副本.jpg

二天一夜咻的一下就過啦~好想繼續住下去。難得帶父子倆來入住美福,體驗五星級飯店設施與美食,完美開心~

DSCF8441

還有還有,這次沒特別寫美福飯店的早餐!因為下去太晚,吃的東西很多,然後也不好意思在那一直拍(美福飯店的早餐是在一樓的彩匯餐廳)東西真的超多的,很多人都很推!我個人也覺得相當豐富,中式、西式、日式都有,還有美福有名的牛肉麵、虱目魚肚粥、壽司、各類甜點、沙拉、現壓果汁,粥品等等,我根本吃不完一圈!如果沒有住美福單單只是來吃早餐好像也是滿不錯的(不知有沒有對外開放預約?)

早餐時間:6:30-10:00

S__68829278.jpg

住五星飯店要注意什麼事項?嗯~帶著一顆期待的心情來訪就好,記得泳衣褲及運動鞋帶齊。

台北美福大飯店 官網連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電話:02-7722-3399

台北其它飯店

來一趟充滿藝術人文的食尚之旅|開箱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走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希爾頓集團旗下品牌 時代寓所Hotel Resonance Taipei 重現歷史經典產業

徹底放鬆你的身心靈|北投老爺酒店二天一夜 休閒體適能課程以健康療癒為宗旨的抒壓之旅

說你去辦公其實你是去放空|金普頓大安酒店 Kimpton Da An Hotel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