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159_副本.jpg

續高速公路驚魂之後,來到高雄洲際酒店Check in進房後已經是晚上六點多的事了。六點多!還能拍到夕陽嗎?我帶著些許的失望也帶著一些些期待。沒想到打開了自動窗簾,隨著眼前的夕陽餘輝染紅的天空,漸層的色彩轉變成低彩度的灰與藍,實在美的令人心醉。能被這座城市用這樣歡迎的方式也真是精彩!在各個地方看了不同的夕陽景緻,這天絕對是最令我難忘的夜晚。

DSCF8183_副本.jpg

與前一晚的夏蕾民宿比起來那間或許更貼近家的樣貌,而旅行我喜歡這樣的奢華感。6平方米城市景觀客房,舒適的雙人床,及乾濕分離的淋浴間、獨立浴缸,BYREDO沐浴備品、Dyson吹風機、BOSE音響系統,全語音客房聲控系統,優雅的大理石牆壁區隔出不同的使用空間。

DSCF8457_副本.jpg

好好享受今天吧!每一個時刻,活在當下!感恩今天。

DSCF8148_副本.jpg

環島之旅高雄我們只排了佛光山跟洲際酒店。之前就聽姐妹說這間很棒!我終於有機會來體驗一下到底有多棒了!

DSCF8156_副本.jpg

洲際酒店給我的感覺跟台北W飯店風格很像,走進去有點夜店風,W飯店室內空間設計是由英國倫敦G.A.Design International Ltd.規劃設計,而洲際酒店則是由李祖原建築師以及英國建築設計師CDI Benjamin Warner操刀建築立面。前些時候入住的美福大飯店,雖然說是五星級國際飯店,但在設計上還是比較偏本土奢華。

DSCF8332.JPG

但是洲際就不一樣了!畢竟它是國際豪華酒店品牌,旗下有二百多家酒店分佈在世界各地。

DSCF8323_副本.jpg

由洲際酒店集團(IHG)與遠雄集團合作的第一家洲際酒店共有68個樓層,16樓以下空間規劃為「高雄洲際酒店」,而17樓以上與遠雄最高豪宅The One共構。

DSCF8319_副本.jpg

從一樓大廳走進來有種摩登科幻的氛圍像是走入異次元世界,整個公共空間以沿海流域的光影為設計變化,精緻時尚中蘊藏低調奢華質感設計。

DSCF8184_副本.jpg

房間的設備也非常棒!這次訂的房間是 豪華經典房 大床 港灣海景 高樓層

● 50吋LG大螢幕智慧型液晶電視(不過晚上都在跟姐妹滔聊天沒看到電視)● 義大利進口SMEG復古電熱水壺(第二天早上煮咖啡時有使用到)

DSCF8179_副本.jpg

● BOSE智慧型藍牙音響● 內建中英日數位聲控系統等智能服務● AIELLO智能聲控系統

DSCF8401.JPG

● Nespresso ZENIUS膠囊咖啡機

DSCF8207.JPG

● 新一代Dyson Supersonic™ HD04 吹風機(那麼貴的吹風機我反而用不慣,吹完頭髮特別毛)

Collage_Fotor

● 瑞典BYREDO香氛沐浴備品● 西班牙VICRILA鋼化玻璃杯 晚上拍的光源比較暗,就算把燈全部打開還是這麼暗(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DSCF8188_副本.jpg

房間坪數滿大的格局也不錯,而且飯店裡所有你看到的物件幾乎都可以購買唷!

DSCF8206_副本.jpg

這間也是環島這幾天入住最滿意的飯店了!

DSCF8173_副本.jpg

浴室也超美的!!好喜歡這間大理石紋的牆面與地板,浴缸泡澡也太舒服啦~ 酒店其它設施還有健身房超絕美的室內溫水游泳池(我居然沒去拍也沒使用到)想哭!!

DSCF8340.JPG

跟姐妹在樓下日式餐廳WA-RA用過餐後我們就要到房間小酌一番,好幾個月沒見了實在有很多話想聊,帶了日本大分縣的花美人來分享,還在飯店點了起司盤。

325358964_1126438094683795_1877365100380056202_n_副本.jpg

洲際酒店一共有253間客房,3間餐廳及2間宴會廳,客房設計以洲際經典的藝術裝飾(Art Deco)風格呈現高雄港都文化。無論白天或是夜晚這裡不僅可以遠眺迷人的港灣風情,附近還可以去逛逛高雄展覽館、大遠百及漢神等商圈。

DSCF8297.JPG

Art Deco是20世紀源自於法國的一種視覺藝術,它將現代風格與精細的工藝以及具有創意的材料相結合,裝飾藝術也代表著奢華與魅力。

325383918_853182605930064_7662761532448114070_n_副本.jpg

來到高雄洲際酒店最期待的就是WA-RA日式餐廳的燈光秀及料理了~

DSCF8264_副本.jpg

手上的這杯也是餐廳推薦的調酒「豐收」,以玄米茶白蘭地為基底,加上杏桃、金桔佐以蜂蜜,是一款女生們都會喜歡的調酒,水果的香氣濃郁,有著淡淡清爽的葡萄風味,還滿特別的。

DSCF8271_副本.jpg

不可否認我喜愛日本料理多於中式台菜,而WA-RA師承米其林二星名廚的工藤將和料理長操刀,顛覆了我對日本料理的想法。

DSCF8285_副本.jpg

由其是要事先點好的御飯干貝絲炊飯更是無敵好吃,以特選北海道最高金賞獎「夢美人米」炊煮出香軟米飯及濕度飽足的口感加上干貝的香氣,廚師以深厚的烹飪技術融入創新元素,運用高雄在地食材並且掌握了四季變化的不同,將料理發揮淋漓盡致。

DSCF8237_副本.jpg

空間視覺更是充滿時尚典雅,挑高的空間媲美實驗劇場,並設有日式主題酒吧,營業日晚間20:00、22:00有兩場沉浸式光雕投影。

DSCF8309_副本.jpg

總長度約4分鐘的數位藝術概念微電影《豐沃之海》,以萬物之源、宇宙之海、四季和風、智慧城市為四個章節,分別詮釋高雄城市從過去延伸至未來的發展脈絡,並以銜接洲際的介質「海洋」作為貫穿故事的核心,和酒店內空間設計相互呼應,充滿未來美學的震撼影音,為賓客獻上超越五感的奇幻藝術饗宴(官網介紹)

雖然時間只有四分鐘,當天現場看的時候卻覺得時間滿長的,看的很過癮。各種光影變化也讓心境來到另一個夢幻宇宙裡。

DSCF8305_副本.jpg

當天陶醉在美食與音樂的洗禮中,覺得人生美好不過如此!WA-RA餐廳位於五樓,約可容納124位賓客。

325446510_691555702467599_2218893929127815123_n.jpgDSCF8252.JPG

開心跟姐妹約在這邊,希望以後可以常常下來高雄旅行。

DSCF8282_副本.jpg

碳烤雞腿肉柑橘醋蘿蔔泥 

餐廳的點餐方式都是單點為主,像是前菜、湯品、 壽司、甜點多半是一人的份量。如果怕吃不飽想點份量多一點的可以參考炸物、煮物、烤物及炊飯(適合 2-3人)雞腿排上面鋪上日本的細蔥吃起來味道層次豐富,旁邊點綴了蛋黃醬及食用花。據服務人員說餐廳主廚來自北海道,擅長關西京都料理。

DSCF8287_副本.jpg

無花果熱沙拉蔬食部分則是使用了高湯先煮過後再去烤,旁邊搭配清爽無奶的蘑菇醬, 好喜歡這道的作法!

S__79470998.jpg

終於也體驗了洲際飯店,謝謝老公帶我來環島旅行,對這間酒店好感度滿滿的,服務方面也比北部親切許多,會是下次來高雄的再訪名單!

高雄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Kaohsiung 官網連結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33號電話:07-339-1888

高雄其它景點

簡約純白無油煙想優雅吃燒肉沒問題|高雄 好想燒肉 服務親切套餐選擇豐富 寵物友善餐廳

視覺與味覺的絕美饗宴|高雄美術館 抱一茶屋 Tearoom Bowie 超人氣打卡餐廳

一直到目的才搞清楚的哈瑪星街區|高雄 新濱·駅前 舊三和銀行 春田冰亭 其實都在同一個地方

斥資億元全新開幕|高雄漢來 翠園粵菜餐廳 新鮮食材正宗廣式料理魂 必吃八寶冬瓜盅

來了那麼多次總有不同的風景|高雄 西子灣 雄鎮北門觀景好去處

全新裝潢超優團隊|高雄漢來飯店 精緻海鮮火鍋 龍王海陸四人套餐五仟有找!!

高雄一日快閃│ 橋頭糖廠 北平楊寶寶蒸餃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鳳儀書院 聚梧桐臻品麻辣鍋物

激推明星豪華等級房間|到高雄住漢來大酒店 你也可以擁有這樣的古典優雅

充滿藝術氛圍清爽而明亮的一間精品旅店|高雄 帕可麗酒店 PARK LEES HOTEL

物超所值●高雄商旅●

給不想做功課的你|台中玩到高雄三天二夜行程功略

台灣環島日誌|嘉義人都吃什麼 樂樂碗粿 檜町火雞肉飯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