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879_副本.jpg

本週就是十二月份的第二週了,大家會不會也跟我一樣希望這個月份不要過的太快!!大家週末假日都往哪裡跑呢?前幾天我回憶起在BELLAVITA寶麗廣場的點滴,幾乎每年聖誕節這裡已經是我們固定行程了。喜歡拍照的朋友不建議假日跑來,因為人潮實在太多了。通常我們都是趁著週一至週四晚間跑來拍,這幾年也越拍越有心得。比起其他家百貨公司的聖誕節怖景我還是最喜歡這裡每一年的設計與驚喜!

DSCF4860_副本.jpg

如果你是週末假日來,信義區百貨公司要看時間美食街不一定有位置,不喜歡等的人不妨可以繞到貴婦百貨公司樓下的美食街比較可能有位置,不然就是把喜歡的餐廳先預訂起來。比起上次在美食街吃的另一家HALEAKALA美式漢堡,這家選擇也不錯,看大家喜歡吃哪種料理類型。

DSCF4855_副本.jpg

山口小鼎膾提供日式料理,原本主打涮涮鍋,後遷移至BELLAVITA以日式丼飯、海鮮料理為主。

DSCF4858_副本.jpg

無敵海鮮丼的選擇豐富,配料也相當精彩,基本的三味海鮮丼內容就有北海道帆立貝、鰭邊肉九州星鰻。價格餐點NT348元起;跟朋友逛街逛累了來這邊吃丼飯或是點個生魚片、握壽司,小酌一下好像也不錯。

DSCF4857_副本.jpg

牛肉看起來很厲害呀!!這邊也有生鮮和牛外帶,有鹿兒島菲力、肋眼、紐約客,居然連鳥取的菲力跟肋眼這邊都有(因為去過鳥取特別感到親切呢)鳥取牛的產量不是很高,在外縣市要吃到的機會也不多。

DSCF7804_副本

附上一張在鳥取吃到的和牛涮涮鍋!!鳥取和牛在當地非常有名!肉類現點現切雪白的油花分布均勻,口感嫩滑,油脂豐富,實在是非常美味!

DSCF4866_副本.jpg

跟一般百貨公司美食街所不同的是這邊的美食街餐廳有服務人員帶位,餐廳位置也較寬敞舒適。山口小鼎膾充滿濃厚的日本風情,突然想到前幾週跑去的莞固茶寮也是日式料理,最近是有多愛吃日本料理啦!入就座後會先送上熱茶。

DSCF4871_副本.jpg

擔心小孩不能吃生食,也有美國牛小排丼;

DSCF4872_副本.jpg

套餐有附沙拉、味噌湯、醃漬蘿蔔還有一碗紅豆湯圓,大部分的餐廳丼飯就是丼飯,山口小鼎膾還加入了這些小食讓整個料理看起來更豐富,誠意十足!

​​DSCF4869_副本.jpg

見島和牛燒肉丼NT458

我迅速偷夾了小子一口肉,牛肉上面的醬汁好香,肉塊的份量很多,整碗吃下來幸福極了,裡面還附上一顆溏心蛋、漬物、菇類,下次我也想點這碗!

DSCF4888_副本.jpg

炭燒和牛漢堡飯NT438

我突然想起上次去浪漫軒吃到的A5和牛漢堡排NT480(有附一顆蛋跟花椰菜)

DSCF4886_副本.jpg

這裡同樣也是使用和牛,份量有6oz以純天然香草調味,搭配主廚炭燒醬汁,上面附上一顆半熟蛋,還多了胡蘿蔔。劃開後蛋液慢慢流下與肉排相疊,搭配醬汁與白飯,滿滿的香氣,肉嫩質感佳,比上次浪漫軒的好吃!

DSCF4878_副本.jpg

無敵海景丼NT438(炙燒要另外加50元)

如果天冷不想吃太冰的生食可以請餐廳炙燒一下。

DSCF4877_副本.jpg

內容有地中海黑鮪魚、九州青魽、宮城牡蠣、大溪港白身魚、天使大紅蝦、北海道水章魚、北海道鮭魚卵、北海道干貝、上選海膽、現流鰆魚(上選旗魚)

​​真的很無敵!很多都是新鮮進口食材,一碗吃下來好滿足,每一樣都很鮮甜,附上薑片跟蘿蔔絲還有梅子是海鮮丼不可或缺的配角。

DSCF4873_副本.jpg

最後再一碗紅豆湯作為結束,天冷時喝下甜甜的紅豆湯感覺真好

Collage_Fotor(1)

這裡的每一年都有我們美好的回憶。

山口小鼎膾 FB連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電話:02-8729-2756

喝啤酒吃漢堡的週末夜|BELLAVITA貴婦百貨美食街 HALEAKALA 美式漢堡 輕鬆自在的夜晚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