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這是一場關於5個電台、5道料理的無光體驗.jpg

《圖片來源:驚喜製造》

收到驚喜製造Surprise Lab.的邀請,正值疫情即將走進尾聲的此時,國門重啟,眼見身邊一窩蜂趕著出國的人。然而疫情到現在我仍是在充滿不確定的情緒裡,凡事提不大起勁來,與人維持低度社交距離。這封信來的真是時候!我心想。自從前幾年開始參加了驚喜製造一系列的「無光晚餐」「微醺大飯店」「明日俱樂部CLUB Tomorrow」後緊接著在2022年「無光晚餐-第三季」又重新啟動了!!無光晚餐Dining In The Dark原本是國外為了要體恤眼盲的人所設計的活動,來到台灣有了不一樣的詮釋與意義。你想要再這次的無光晚餐中獲得什麼樣的體驗呢?重新找回《心動》的時刻,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DSCF2381.JPG

台北的日常不總是咖啡店或是逛不完的市集與展覽活動?有時候我們也想嘗試改變一下生活的方式,跟不同的朋友出門、參加演講、或是花藝課程等這些有助身心成長的課程。
參加活動前先想想為什麼會想參加這類型的活動?

先不要想你是去吃一頓飯,它更像是一種藝術的體驗,也是心靈療癒的一個過程。

06 無光晚餐 黑暗中必須遵守規則.jpg

《圖片來源:驚喜製造》

|重要的是你必需得保持一顆開放的心!!

我們很容易被時間及空間所限制,但在黑暗裡!這裡將打破一切界線。
這次無光晚餐以「#神秘電台」引導我們進入不同的情境,帶領大家用味蕾舌尖重新感受生活對於你的那些重要時刻,在黑暗中除了所有的聲音都變的敏銳以外,是否在內心裡深處,有些聲音也常常被你漠視?或許某些時刻你也不斷的在跟自己拔河?

02 電台DJ出聲帶領你進入黑暗.jpg

《圖片來源:驚喜製造》

|在這個世界上相遇不是件容易的事

人與人之間的遇見就像是在收音機上反覆調整的旋鈕直至對上頻率,誰都可能在某個頻率中出現對頻、也有可能在下一個時間點又錯頻,我們可能不擅言語,也許口是心非,又或者在忙錄的日常忘了該如何重新調整頻率。如果你沒有誠懇的打開你的心門,就無法與你想要對頻的人發生互動。而每個相遇都是不約而同。需要拋開一切雜訊才能去聽懂彼此想說的話,在無光裡,你我都將變得真實無偽。記得當天天空飄著小雨,無光晚餐每次舉辦活動地點都神秘到家,這邊我也就賣個關子囉~一次以一對為報名人數,準時開放進場。我們都抱著興奮期待的心情!鄰桌的陌生朋友也顯得有點有些生怯。大家都很期待今天會有什麼特別的火花?

05 無光晚餐接待空間.jpg

《圖片來源:驚喜製造》

|生命中總會遇到一個人他讓你明白,原來自己在他心裡有多麼特別!

在黑暗裡,信任將變得無比重要!比較特別的是,第一次參加無光晚餐是在下午時段,這次則是晚上,比起上一次的經驗,這次變得更加放鬆及享受這個過程。也許是已經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這次讓我在過程裡有著昏昏欲睡的感覺,倒不是活動不精彩。邀請同行的另一半說因為是第一次參加,在黑暗裡會特別有警覺性,但隨著聲音的引導與音樂的轉換,在時間裡人漸漸放下心防,繃緊的肌肉也會隨著交談而慢慢感到放鬆。由於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我們只能藉著肢體碰觸去感受一切發生在身上的事物!
03 神秘電台 Dark Radio.jpg

《圖片來源:驚喜製造》

本次的活動體驗藉由幾段電台調頻,分別端出不同的人生風景,我們走進精心佈置的場景,隨著電台播音員走入故事。你就是這部戲劇裡的主角。在昏暗的空間裡這裡將充滿儀式感。而每一段關係都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在接下來的時間裡你們只屬於彼此!

04 廣播中的每一段故事都將引導你前進.jpg

《圖片來源:驚喜製造》

還記得上一次出國旅行是在什麼時候嗎?在旅行途中又發生哪些好笑又好氣的事?你還記得你們相遇的時候嗎?當時心跳的感覺是什麼?這次分別有五個重要的主題,帶領我們去回憶那些曾經發生在我們生命中的熟悉場景。記得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若是有人願意接受最差的你,他就值得最好的你。這次我邀請了先生一起來參加這個活動,認識多年的老夫老妻連在對方面前放屁都是那麼自然想當然爾,要碰撞出什麼特別有趣的事我實在感到好奇!

08 這裡黑暗無光,唯有與你對頻,才可以點亮故事.jpg

《圖片來源:驚喜製造》

不管是認識多年的老夫老妻,或是剛認識不久的你們;不管是男生跟女生,或是女生跟女生朋友一起來,只要願意打開彼此心房,總能看到對方真實的一面!在這次參加的過程中我意外發現我原來還是那麼依賴著老公,而不管在現實生活中或是黑暗裡,我一直都理所當然的享受著他對我的照顧,好比幫我點亮了二次我點不亮的火柴!在黑暗裡細心幫我分食,或是交換了我可能不大想碰的食物。在瑣碎的生活裡或許你的感受沒那麼深,然而奇妙的是在黑暗中似乎又找回那麼一些心動的感覺。

DSCF2359.JPG

我們常常因為已經擁有而視為理所當然,在生活的分歧當中僵持不下,在這些跌跌撞撞裡最終我們將學會照顧自己並且理解他人與我們是不同的個體。歲月是一連串的風雨無阻,在驚濤駭浪裡使你一夜長大!

DSCF2344.JPG

|好希望你也在這裡!

生命裡有哪些時刻你想要跟某個人分享?也許是年邁的父母親,也許是曾經一起吵過架的兄弟姐妹,或是一起經歷過許多喜怒悲傷的姐妹滔,還是曾經一起陪伴看著無數次落日夕陽的他(她)!!那些緣份隨著時間流逝,我們可曾好好珍惜?而失去的一段關係後是否也能讓它好好過去,原諒自己。在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旅程之後,我們身上的包伏會隨著年紀漸長而變得輕盈一點嗎?

DSCF2384.JPG

很多時候答案就在自己的手中!!

牽著手走出來的時候,彼此的掌心都還是溫熱的/

老公其實不知道我打什麼鬼主意,想說他什麼世面沒見過,開始邀請他來參加這個活動的時候,很怕他會拒絕,我自以為是的評斷他,卻又一方面暗自愜喜他願意陪著我來參加這類型的活動,聽說有的朋友老公連陪她去喝杯咖啡的時間都沒有,而我又是何其幸運!能有你相伴。有時我會口是心非,但行動已證明一切!

DSCF2386.JPG

現在動動手指,邀請你想在乎的人一起來參加無光晚餐吧!

專屬$100元折扣碼:「jennies」(使用期限至2022/12/15 23:59)
無光晚餐
官網訂位

無光晚餐報名連結 驚喜製造FB

地址:預約前幾日會告知

令人驚豔的無光晚餐|驚喜製造 Surprise Lab顛覆你對食物的想像!

THE CREAT TIPSY微醺大飯店|驚喜製造 Surprise Lab 人生,有公式可循嗎?

你的選擇影響你所認知的世界|【驚喜製造】明日俱樂部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