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1940357_副本.jpg

 

|有些事情經過時間的沉澱,你才會在心中慢慢拉出距離,釐清思緒,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前幾次參加了驚喜製造所企劃的《無光晚餐第二季 Dining In The Dark Season 2》《微醺大飯店 The Great Tipsy》給了我一些不同於日常的深刻感受,前些時候又應邀前往參加了《明日俱樂部 Club Tomorrow的彩排場》

 

DSCF8901_副本.jpg


它同樣是以移動式劇場的概念,讓觀看的人猶如深入其境去感受這個故事,一開始的時候一樣不會公佈表演所在地,這次參加的《明日俱樂部》共計120分鐘的演出,60位玩家會隨著5大陣營從旁觀者慢慢進入故事的劇情裡共同參與-

 

DSCF8900_副本.jpg

 

你的每一個決定將會出現多達14種不同的結局,剛開始走進不同的空間會被各種聲音打斷,腦海裡的片段畫面像播放影機一般跳來跳去,在這場遊戲中,玩家需要做出各種選擇,經歷不同的分裂然後在不同的陣營中看見這個世界的混亂與鬥爭。

 

DSCF9005_副本.jpg


《明日俱樂部》是驚喜製造於 2020 年推出的第五號作品,也是繼 《微醺大飯店》 後,與進港浪製作共同打造的第二部大型沈浸式、互動式體驗。我個人一直很喜歡戲劇表演,這也跟我自己研修過戲劇有關係,戲劇能呈現的方式有很多種,每個角色都代表一種人生,進入角色之前你得先忘了自己是誰!

 

DSCF8891_副本.jpg

 

同樣的,來參加明日俱樂部的島民們我希望你們也能打破性別與年齡的僵界不要像我一開始存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藝術及文字工作者擁有比常人還要豐富的細膩情感,有些體會需要經過時間的沉浸才能有更深刻的感受,如果無法清空自己內在的聲音就會像我在第一次的時候無法真正的體驗到戲劇裡所想要傳達的概念。

 

DSCF8916_副本.jpg

 

|有時候你是旁觀者,清楚的看著世界所正在發生的事

偶爾你也需要放下這個角色,真正融入在故事的情節裡。

進來這個世界以前你需要經過嚴格的審核標準,才能拿到一張可以通行在這個世界的出入許可證,然後根據故事的發展你的選擇將影響你所進入的陣營。

 

DSCF8905_副本.jpg

 

世界是崩裂離析的,它由代表團結的紅玫瑰、自由的白玫瑰、正義的曼陀羅及反抗的金雀花、追求生存的罌粟花等不同的族群所建構,你將會跟著劇中的幾個角色所移動,看見世界崩塌前夕所正進行的詭譎思辨,這五大陣營各自懷有不同的抱負與理想,你站在他們面前,看著眼前所發生的故事,參與他們的人生,當世界即將分裂你所秉持的正義與公理捫心自問是否也能毫不遲疑一如既往?

 

DSCF9021_副本.jpg

 

|這個世界不是非黑即白

我們都在賭,賭一個沒有遺憾的人生

一開始參與這個故事會覺得有些混亂,你會跟著情節到處跑,畫面不停在你的腦海裡重播,這個空間的沉默,那個空間的嘶吼,每個故事的軸線都在前進,在同一個時空裡併行著。

 

DSCF8909_副本.jpg

 

在陰暗的角落中,你彷彿置身其中又像置身事外,但請記得,你的每一個決定都會影響角色的發展,影響你未來要去的陣營,你最後的選擇關係著還會不會有明天,誰將叛逃?誰將被關?誰又能享受最高的待遇,每個章節環環相扣著。

 

DSCF9018_副本.jpg

 

|即將開打的戰爭誰會是真正的贏家?

《明日俱樂部》的體驗可以邀請朋友也可以單獨前來,如果你有攜伴,也可以分別加入不同的陣營,觀賞不同的故事情節;這裡是由高等智慧Emily所創造的世界,是它在控制著你們還是你們在控制著它?你以為你所能掌控的世界到最後變成是?一場精彩絕倫刺激的冒險即將展開。

 

DSCF9006_副本.jpg

 

不同陣營的人互相叫囂對槓,聲音此起彼落,在現場很容易被高漲的情緒所牽引,就像觀看一場藍球賽,雙方都有支持的角色人物;每位玩家都在這場遊戲中,經歷一連串的衝突考驗,甚至是互相偽裝猜測彼此真正的目的,考驗著人性良善險惡,而結局都將因為你的選擇而發展出意想不到的走向。

 

DSCF8937_副本.jpg

 

故事到最後其實我整個內心滿混亂的,雖然在這場遊戲中玩家經歷了不可避免的分裂與混亂也在不同的陣營裡看見彼此的對峙與鬥爭,但回到現實更希望每位玩家都能夠記得「我們本該是一個群體,任何人都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DSCF8990_副本.jpg

 

|人們很容易單就所見去下判斷,特別容易聚焦在相異之處卻總是忽略了相同之處

在這個世界裡,我們可以擁有不同的聲音,我們可以為了自己生存的權益去爭取,願我們,能一起迎來想要的明日。

 

DSCF8914_副本.jpg

 

這個世界不存在紛爭,不分你我,好好的來釋放你的壓力,體驗過別的人生後,或許對現有的生活型態會更有一番體悟,在這裡你將暫停你的世界來到明日俱樂部,屬於你的擂台,屬於我們的擂台!!準備好成為玩家了嗎?

 

DSCF8950_副本.jpg

 

明日俱樂部 官網連結 驚喜製造FB

採官網預售制,體驗地點位於台北市捷運可抵達的地點。

《明日俱樂部》共有三種票券供你選擇:

- [ 單人票 ] $2,000 / 人 一人來,自由探索

- [ 四人票 ] $1,850 / 人 四人來,呼朋引伴

- [ 十人票 ] $1,750 / 人 十人來,拼湊全貌

備註:

1.採先預購、後劃位機制依照購買日期,分梯次寄送劃位信(別擔心一切都會有人指引)

2.不開放拍照錄影,本文為採排場體驗

3.請穿著舒適輕便的衣著到場(現場提供置物櫃)

4.請先用過餐後前來(現場僅提供簡單酒飲)

更多文章分享

THE GREAT TIPSY微醺大飯店|驚喜製造 Surprise Lab 人生,有公式可循

令人驚豔的無光晚餐|驚喜製造 Surprise Lab顛覆你對食物的想像!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