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101_副本.jpg

|手相命理 讓自己的人生故事更貼近本質生活

第一次看到如此科學的手相算法,結合AI科技讓人格分析更加精準,不僅本身所學豐富,整套命理系統專業,讓你對你的人生有了更確切的方向。售後服務也不同於一般的命理館,持續追蹤調整注意每年的運勢走向,讓你對自己的路不再徬徨迷惑。選擇對的手相老師為自己的人生地圖脈絡更加分。

DSCF5113_副本.jpg

其實每次聽到人家說什麼算命的準啦!很厲害啦!我都抱著質疑的態度。家裡小妹很愛算,但我看她算來算去好像也沒有為人生加了什麼分數,與其相信別人不如相信你自己的經歷及選擇。不過人總是這樣的,在情緒低潮的時候總想要尋求某方面的支持。小姜老師是友人介紹,又是因為「聽說很準!!」抱著好奇的心態於是先加入了LINE官方帳號「汝來神掌」

DSCF5040_副本.jpg

這天依約前往瑞安街附近的「汝來神掌」,去之前已經先加入LINE官方帳號了,不同於我們在廟宇附近看到的算命館,這家從預約開始就很有系統,手相館位在水牛書店附近,坐捷運至科技大樓下車走路六分鐘即可抵達。

DSCF5036_副本.jpg

加入LINE後會有幾個選項,原來不只看手相服務,還有問事諮詢、手相回看、人才分析、風水勘輿房產咨詢與分析。每一個項目下面都有詳細的費用及諮詢內容,我覺得價格很透明公開,不會像有的算命館都隨便亂喊價。而手相館的位置也滿好找的,在新龍公園附近。

​​18024153830065_副本

去手相館之前需先拍兩隻手的正面與背面,老師會給你幾張示意圖,先拍好上傳後手相館這邊會幫你建檔,這樣日後要找資料也方便!第一次看到這麼專業的。

DSCF5048_副本.jpg

手相館的空間整齊,前面有一些水晶能量飾品的展售,推開門後方才是老師的工作室。今天來看手相的小姜老師學經歷也很豐富,除了是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碩士,也曾服務於國防大學,專長領域為台灣軍事史、手相學及風水。同時也在房產企劃研究室任職經理及物業整合設計公司當過風水顧問。

DSCF5079_副本.jpg

今天來體驗的是「手相解析」會從個性、感情、事業、財富、健康做整體分析,時間是二個小時(但通常會到三個小時),自己要抓一下時間預約,費用是NT2600元。另外還可以加值體驗掌紋描繪圖(時間會多30分鐘)費用NT400元或是可以選擇另外一項功能提醒次年個人運勢+追蹤所有運勢,費用NT1200元。記憶裡通常去看過命理都會拿到一張手寫的紙,最後那張紙也不知塞哪去了...而這裡除了提供追蹤服務以外,只要加入LINE官方帳號並登入會員,所有的資料在網路上都一目瞭然,真是太酷啦~最後你還會拿到屬於自己專屬的報告書。

DSCF5082_副本.jpg

小姜老師看手相看的相當仔細,除了用放大鏡還用尺來丈量,並在掌上做了記號,再慢慢去推算你過去曾經發生過的事。光是前面看掌紋的過程至少就要一個小時的時間。這之中要做手相的量測、手形掌紋特徵辨識等。一般我們以為的命理師都是年紀較長的,好奇為什麼小姜老師會想從事這份職業?原來他曾經被手相老師算到會發生意外,大難不死後對手相命理產生濃厚興趣,也希望能藉由研究手相幫助身邊的人避開險境,最棒的是手相的研究還結合了科學數據,使我們原本對於命理的半信半疑更多了科技方面的認證。

DSCF5110_副本.jpg

|獲得另一種觀看生命的思考模式

其實在這次看完手相後我比較不會把它定義在「算命」這一塊。因為對於我來講反而比較像是課程諮詢,就好像我們去參加品酒課或是金工等課程學習,我們藉由專業人士獲得另外一種觀看生命的思考模式。小姜老師說:命不是天生註定!掌紋的紋路跟你的腦袋思維是息息相關的,所以來這邊看手相做了整體分析後你會更了解自己的個性,知道自己哪些地方不足,需要改進。想要變得更好就要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汝來神掌」為姜翔軒老師的個人研究室,運用科學的方法,將指紋及掌紋詳細記錄、分析及追蹤,專注研究手相學之驗證與發展。當初取名之意為「你伸出來的是神掌!」,其延伸意義即為「每個人伸出來的手,其實都是神掌!」

DSCF5080_副本.jpg

|更確認自己的想要與不想要

很多時候如果自己不知道怎麼去作決定的時候,我們不是常求助身邊的朋友,就是像有些人會去找命理師,或是去上一些心靈課程。小姜老師也提到,不是每個人都有做選擇的能力與勇氣,有四成的人對「選擇」是很模稜兩可的,這跟本身個性有關。如果你找半仙給出的答案是負面的,可能你就會往負面的能量循環。

S__99303459_副本.jpg

好像醫生在問診一般,小姜老師一面看手相的同時一面會問你在某些時間點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根據你的回答走向不同的紋路方向,你的生命輪廓也會越來越清晰。

image

最後結合雲端命理報告,運用現代科技將個人的指紋、手形、四大主線、其它副線、運勢總評及誠摯建議製成一份專業命理報告,讓你充分認識自己的擅長與不擅長,掌握自己的人生方向。

DSCF5134_副本.jpg

小姜老師自學生時期就對命理玄學有著極大的興趣,經過二十年的研究與學習於2017年自創品牌,結合科技運用,詳細記錄、分析與追蹤,就好像是命理式保單。不但改變了我們對手相命理的印象也將個人的人格特質更加突顯,你想要怎麼改變自己往更好的人生方向,不管是工作、家庭、感情...努力在對的地方,你的人生才能完美的有點意思。

DSCF5043_副本.jpg

【汝來神掌】手相科技研究所 FB粉絲頁 加入LINE

地址: 10661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30號1樓|電話: 0952-002-655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