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從清明時節下雨下到最近,今天終於出大晴天了。-By4.15


不知大家會不會因為天氣的關係而影響了心情?


如果你是很容易被周遭環境所影響的人,那麼試著去做些讓自己心情開心的事吧!


無論是讀一本好書 或是洗頭 運動 看電影 吃大餐...。我常覺得有些時候如果把自己放在負面的思考裡許多負面的事物也會接腫而來。所以最好的事就是讓自己放空吧!!


這次因為要參加二個好友的婚禮所以特地去做了光療,活到這個歲數還是第一次去做光療,原來光療可以維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不必重覆擦指甲油),我大概只維持快三個禮拜。之前不太敢去嘗試的原因是因為有人說做光療很傷指甲,指甲會被磨的越來越薄,還有人把指甲做壞等等...,可是我也看到許多部落客很常去做光療,喔!我沒那個閒錢,偶爾嘗試看看囉!好的作品二三仟跑不掉,是說做光療原來要上好幾次不同的指甲油,我這次選了個粉紫色參加喜晏也很有喜氣。但是圖案方面就要看店家的功力了。


光療雖然色彩美豔,雖然我做的是非常基本且樸素的質感,但是去參加活動還是有被朋友問到這是光療嗎?所以大家就知道光療的色彩比一般指甲油更搶眼。而且真的是很美,光澤度很飽和,但是麻煩的是後面指甲開始長之後就會有一段的小落差,指甲長了要剪所以好看的圖案這時就會慘不忍睹呀!還好我沒做的太複雜。


這篇是哩哩摳摳小雜記^^ 時間順序有點亂。這天我又跑去表參道去做淋巴按摩了,其實我平常不常去按摩的,但是那天早上起來整個肩頸酸痛加上手麻(常睡醒有手麻的情況),W先生心疼我就帶我去按摩,手麻手痛真要命不知是不是睡姿不良?


今天去做淋巴排毒按摩,真的滿痛的。淋巴按摩是預防疾病和美容保健的良方,它可以讓血液流暢,加快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達到精神煥發,延緩衰老的最佳保健手法。按完真的舒服許多^^


(前幾天才聽到長輩在說年輕人愛享受去按摩之類的)不是說我們啦!但是我心裡會覺得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而且按摩也是一種保健方式,我實在不怎喜歡長輩在背後說年輕人,或許我也會被唸!但是我覺得每個人要怎麼生活怎麼消費那都是個人的事,自己可以掌握自己的生活那才是最重要的。


年代的不同,上一輩總是比較保守節儉,但是我也說過每個人花費在不同各人覺得是對自己重要的事上面。有人喜歡生活品味居家佈置,有人喜歡杯盤廚具,有人對吃講究,有人對養生運動重視...,每個人消費的重點不一樣,當然該省也是要省,但是省了那麼多最後什麼也帶不走。大家應該有聽過一個故事就是某個太太買了喜歡的精品一直捨不得用,後來罹癌掉了髮身材也變了樣,最後離開世間。那一個捨不得用的精品包包永遠就沒有機會再去使用了。


我沒什麼特別喜愛的奢侈品想買耶!年輕的時候可能會吧!不過從年輕到現在我一直鐘愛沐浴用品類的商品,洗的香香的洗髮精,護髮產品...。



或是香香的肥皂。這家很特別的是1.親水性高2.深層潔淨3.泡沫柔軟細緻4.天然植物成份使用低敏感與PH值平衡配方5.頂極植物精油天然芳香



除了香氛我也喜歡吃好吃的^^ 達人麵包好吃!



然後三不五時我也愛買書。



喝湯對身體很好,但是有時也會煮到不知道該怎麼配料好,這裡面有350道湯品^^



這本是親子烹飪家林家岑老師推薦買的,我覺得很實用,用圖解的方式一目了然,而且裡面有許多帶孩子的方法可以試看看。有時我也會跟朋友討論孩子的行為,總是會有技窮的時候,我不批評孩子行為,盡量是以討論的方式來做調整,有人不喜歡跟朋友討論孩子的優缺怕會被做比較或是灌上標籤,但是那樣的話遇到問題可以解決是很好,無法解決單打獨鬥也是很辛苦,有的人或許也會去看書找答案,我只能說帶小孩的路上不可能一直都順順利利的。我們能幫他多少是多少,方法不對聽看看人家的建議再試看看,總是會雨過天晴,爸爸媽媽不要灰心一定要保持樂觀與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問題,試著尋求資源與朋友一定會讓自己的心裡有更大的依助然後更順利的去解決現況。



這好像很神奇耶!我要試看看日本醫學的厲害之處。


沒做過醫美,但還是要保養呀!這瓶保濕菁華還滿好用的,我發現擦完後再上妝,妝很服貼。


原本以為長痘痘就不能用太保濕的產品,原來不是這樣。櫃姐說皮膚缺水造成肌膚失衡才更糟哩!PAUL&JOE這瓶保濕菁華擦起來有淡淡的橙花香氣而且吸收很快,對於怕長痘痘的朋友可以試看看這瓶喔!


當了媽後也很愛買小朋友的哩哩摳摳....這個年紀集點最有用了,可以激發小朋友的榮譽心,以下都是需要集點才可以兌換的商品。


小朋友很喜歡常常會跟我討論點數兌換規則與方法。可是我發現這種事還真是只有三分鐘熱度,我家那小子對物質的慾望也許可能只有當下,過了就忘記了@@~反而變的不是那麼積極想要去換禮物,禮物對他的吸引力不大耶>"< 從小到大他好像沒有特別為了想要什麼去做努力的付出,現在的孩子得到都太容易反而變的不懂珍惜。不過我也記得有幾次帶他出去紀念商品店他會很有節制的控制購買的金額要在多少錢以下。他也很少在公共場所跟我鬧著要禮物,如果有想要的東西我們會告訴他換算的點數是多少,他自己衡量覺得自己短時間沒辦法達到他就放棄(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但至少現在孩子不會衝動購物或是衝動的把自己所有的點數都換掉。我覺得這個金錢的價值觀是從小要培養的。


某天晚上去吃sogo樓上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很可口但餐點我覺得普通。


上個月小子生日送給他的電子書。有人說看電視很容易近視,但這個電子書我們只有在假日或是出門時才會帶著,有時與朋友聚會無法兼顧到小孩時,電子書就很方便,而且這裡面的動畫都不會很快,裡面的故事書也是有挑過適合孩子看的,偶爾使用還滿方便的。


一開始購買時裡面已經有40本故事書,格林童話及伊索寓言等等,小朋友很喜歡!而且最棒的是還有錄音的功能,如果自己比較忙碌沒辦法每天唸給小朋友聽可以先預錄起來。


除此之外這台也可以再擴充故事書。每個故事書都有自己的家。


這是我過年前去種的睫毛,本來想發文介紹但因為我接的時候眼睛很刺痛,不知是藥水還是本身的敏感所以後來就沒發文介紹了,接的當下眼睛裡非常刺痛,接後的幾個禮拜也偶爾會酸酸刺刺的,我本身有戴隱形眼鏡也許是自己太敏感吧!不過接完後真的很棒唷!就是不用戴假捷毛及刷睫毛膏,五年前我也接過一次但那時並不會那麼痛。
接完後整個眼睛看起來很明亮耶!下次再換家接看看好了~我是接120根,大概維持快二個月吧!



以上分享大家喜歡嗎??


表參道足體按摩https://www.facebook.com/omotesando.tw


薔薇香氛潔髮乳(好像跟我買的圖案有點不一樣但都是kose系列的)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14221391537;_ylt=A3eg.8l5uWtRp10ATVDorYlQ?_co=pPS_SMETW38&_co2=pPS_SMETW38
 BELLESECRET購物網http://www.bellesecretsoap.com/CT/OutWeb/L_CT/Product/product_list.asp?pkind_recno=BelleSecret&menu=item3&lv=01


書籍/電子書-博物館購物網


這禮拜會很忙 有許多邀約,喜歡與朋友接觸與分享^^


 那天亮亮女神寫的這句話我很喜歡


 幸福在那裡?

幸福很遠亦很近,就看你用什麼眼光看,用什麼心態面對。

有時候,幸福是一樣東西,在你費盡周折得到的時候;
有時候,幸福是一個目標,當你長途奔波抵達的時候;
⋯⋯ 有時候,幸福是一次比較,當你看到別人不幸的時候;

更多的時候,幸福是我們的一種感覺,一種心態,只要你領悟了,原來生活處處都有它的影子


 




慢慢地,都淡了;漸漸地,都忘了。世上的事就是這樣,好多熟悉的人,你不去呵護,慢慢就淡了,許多熟悉的事,你不去回味,漸漸就忘了。

歲月的風,不僅能吹淡你我心中的情,也能冷卻你我的心;時光的手,不僅能模糊你眼中的我,也能淡忘我心中的你。再熟悉的路,你不行走,也有陌生的感受,這就是人生。-轉自亮亮女神安琪拉

 

夏天又快到了 大家現在不知有沒有狂減重?小妹說她跟著電腦裡跳鄭多燕的韻律瘦了3kg。同事要訂好吃的豬肉干耶!!我好矛盾>"<愛吃又想瘦!今天的話題跳來跳去大家請不要見怪囉~我怎覺得自己一整個勁的不知在瞎忙什麼? 準備下班!! 愉快的禮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