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5.jpg

墾丁之旅來到最後一天囉~ 這次的行程走的很愜意。第三天我們在飯店享用過早餐後便收拾行李往後壁湖出發,原本第三天的安排是去船帆石沙灘鵝鑾鼻燈塔,不過第二天我們全部都走完了,於是就把原本第三天下午的行程《後壁湖半潛艇》移至早上。建議早餐真的不要吃太飽,還有會暈船的人請記得要帶暈船藥。

S__71737408 (2)

原本我以為跟去龜山島坐船一樣,沒想到是半潛艇!這個好酷耶!因為可以近距離看到海底的情況,第一次體驗充滿新鮮感。

DSCF1209_副本

早上的氣溫舒服,我們上船後就至船艙底下排排坐好。

DSCF1220

船身慢慢下沉至海底,從船艙底下可以清楚見到珊瑚礁及海龜,還有一些魚群,沒想到海底世界這麼美!海底世界好夢幻,珊瑚礁就像小山坡群,隨著陽光的照射或深或淺,閃閃發光。我們就在這趟驚奇之旅睜大眼睛,將這些畫面納入腦海。體驗時間大約一個小時。

DSCF1227_副本

半潛艇的設計讓遊客可以透過深入水下的玻璃船艙欣賞海面下豐富的珊瑚礁熱帶魚生態,全程活動有解說導覽,著著實實上了一堂生態教育的課程。小朋友們都好興奮!

S__71835743

午間稍作休息,我們跑去後壁湖附近的魚市場逛逛,這邊魚貨新鮮,不少遊客都要來品嚐現撈現切的生魚片,印象裡以前來後壁湖時感覺人沒那麼多,這天小小的市場裡擠的水洩不通,每家生意都超級好。

016.jpg

中午我們在古早味活海鮮餐廳享用午餐,這裡大部分都以接待團客為主,價格實在。喜歡大啖平價海鮮這家就先收口袋囉!中午除了有生魚片以外,還有鮮蝦、滷肉、炸芋球、蒸鮮魚等等,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古早味活海鮮餐廳

屏東縣恆春鎮草潭路60巷16號(恆春鎮瓊麻工業區歷史展示區對面)

017.jpg

下午我們則來到原本沒有在行程中的福灣巧克力。這家在台北101也有專櫃,福灣巧克力透過巧克力製作技術革新與當代巧克力飲食文化的打造,以六大永續目標建構出可可農、巧克力製造者與消費者三方共好的正向循環,為巧克力產業帶來全新氣象。收購之可可連續5年檢驗皆無藥物殘留,可可豆並榮獲世界50最佳可可豆獎項。

DSCF1260_副本

一樓為規劃為飲品及烘焙選物區,二樓則為展示館。福灣巧克力的建築外觀頗為吸引人。不過巧克力的價格真的頗貴,大家第一次為了嘗鮮也有選購回家品嚐。

DSCF1281

商品系列選擇也非常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選購,來一趟屏東時也可以順道一遊喔!

福灣巧克力 FuWan Chocolate 官網連結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大鵬路100號|電話:08-835-1555

018.jpg

三天二夜的員旅準備結束啦~來到高鐵站時,領隊又推薦了這家《深緣及水》咖啡,聽說比星巴克好喝,2022年的員旅就這樣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其它墾丁文章(早期的文章圖文排版請見諒)

給不想做功課的你墾丁三天二夜功略|屏東海生館 山下人家 白榕園 船帆石沙灘 後壁湖 鵝鑾鼻燈塔

給不想做功課的你墾丁三天二夜功略|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佳珍海產餐廳 茉莉灣海洋景觀餐廳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夢幻島

2015-食旅在墾丁●昇日全海鮮餐廳平價新鮮的美味&雲朵 輕民宿 浪漫的露天風呂●

2015-食在屏東●東港餃子館 在地人推薦美食●

旅在墾丁●慢 拾光●漂流境内小島風格 帶著心去流浪吧!

2015-玩在屏東●夜宿海生館一●小朋友童年難忘的記憶!

新鮮又實在-東港益茂海鮮料理店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