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049_副本.jpg

中秋節前蛋黃酥都吃膩了,於是在節日的當天泡完湯後就順道去Cypress & Chestnut拿這款「栗秋禮盒」不但送禮大方,包裝優雅,還有很多獨特的口味。不同於外面的甜點!偶爾想要跟人家來點不一樣的,Cypress & Chestnut拿出來就是會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DSCF6030_副本.jpg

Cypress & Chestnut居然離我很近,一直都知道這家採預約制,而且不好訂。我也是無意知道他們家這次有出禮盒。只要上網私訊預約,時間到了就可以擁有獨自浪漫的時刻,由其現在咖啡店內用的機會也是少。

DSCF6031_副本.jpg

看到竹編的包裝簡直美炸了!!結果我訂到的居然不是竹籃(殘念)常常快手預訂搶到了再說!

DSCF6067_副本.jpg

輕輕推開門,這天沒有接內用的顧客,多半以外帶為主。店裡散發著優雅的氣質,溫柔的氛圍。

DSCF6034_副本.jpg

這次拿到的禮盒雖然沒有竹籃但還是超美!店家用三個小木盒盛裝,顏色柔和的緞帶,加上一些草葉裝飾,有種提了就可以去野餐的概念。

DSCF6037_副本.jpg

燙金的小卡上烙印著店名,簡約線條,舒服的顏色,有時看似簡單的事物,隱藏著不簡單的用心。

DSCF6041_副本.jpg

像是打開驚喜盒,我像個小孩子一般興奮的打開一層又一層的盒子,裡面的糕餅都整整齊齊排列著,有效日期為七天,冷藏或冷凍可以到十四天。

DSCF6044_副本.jpg

茶包我帶去辦公室喝,原本以為是平凡無奇的茶包,結果用熱水沖開來後好香,帶著濃郁的奶味(為秋天栗子茶包)我覺得比較像香料茶,不用加糖就很好喝!

DSCF6050_副本.jpg

每一款蛋糕都好好吃呢!原味小栗子的造型好可愛!裡面有杏仁粉、奶油、糖、低粉、雞蛋及栗子去製作,細心的店家還附上一張食用說明書,清楚的把甜點的明細表列下來。

DSCF6051_副本.jpg

他們家的蛋糕吃起來都不會過甜,濕度也相當足夠,恰到好處的比例,令人意外驚喜。

DSCF6055_副本.jpg

其中包括白巧克力小栗子、抹茶小栗子、焙茶小栗子、小檸檬、鹹蛋黃雪餅、抹茶雪球、巧克力雪球、原味雪球、杏桃龍眼塔(這個我好愛!)、萊姆栗蛋糕、秋天栗子茶餅乾、黑巧克力榛果柚子蛋糕。

DSCF6059_副本.jpg

我幾乎沒辦法挑出我最喜歡哪一款蛋糕?因為每樣都各有特色。

DSCF6060_副本.jpg

最棒的是餅乾及蛋糕都用小包裝透明袋裝著,你不用急著一次吃完,有時覺得累了想來個甜的,拿出一、二個吃也不會有罪惡感。

DSCF6065_副本.jpg

讓甜點療癒你的日常,用最美的盤子盛裝,陽光輕灑,宅在家享受秋日好時光吧~

Cypress & Chestnut 官網 FB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5號|電話:02-2700-8937

身體跟心理都悶悶的時候|來自日本札幌 ROYCE' Chocolate 生巧克力 隨時來一片

疫情宅在家難忘下午茶美好時光|KADOYA喫茶店 台南懷舊復古經典日式老味道

源自於平安時代的傳統百年零食|HIGASHIYA 東屋 OKOSHI 米香禮盒

疫情宅在家難忘下午茶美好時光|Out to Gather 用咖啡與花建立與幸福的連結

疫情宅在家難忘下午茶美好時光|SEASON Artisan Pâtissier敦南旗艦店 重溫你的甜蜜記憶

疫情宅在家難忘下午茶美好時光|味処 初梅 精美的日式午茶 梅餡蜜禮盒

來自日本夢幻點心|BISCUITERIE BRETONNE 神戶的人氣甜點專賣店

沉浸在起司的迷人世界|這時候要搭配 印度香料奶茶好還是熱紅酒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