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3006_副本.jpg

相信大家已經慢慢恢復正常的上班時間了!不過雖然今天(8/3)雙北已開放內用,大部分的餐廳仍是非常小心,除了實名制、預約、清潔消毒、人數限制以外,有的餐廳還堅持自己的員工需要先打完疫苗後才會對外營運。疫情二個多月以來,我叫便當外送已經超過二十家以上,原本以為我會吃膩,卻發現餐廳的選擇實在太多了。

_DSF2993_副本.jpg

說也真奇怪!我這是哪來的找便當本領!!每次我都覺得自己選的便當超有質感~與眾不同!最近選的餐廳多半是跟LaLa Move配合的,要先加入店家的LINE官網,詢問菜單,線上直接刷卡點餐,選好日期後就等著外送平台送上美味囉~

_DSF2995_副本.jpg

這家餐廳位在中山區,我還沒去過!頑炭火燒鳥推出了「日式手作家庭餐盒」有愛妻地味弁、煮夫地味弁、濃厚咖哩豬排飯、寶貝弁當,其它還有開胃菜,揚物及烤物等等,光是跟愛妻跟煮夫就滿有趣。今天讓老婆休假一天,訂個愛妻便當送給她吧~

_DSF3007_副本.jpg

愛妻地味弁便當盒(上)有手作玉子燒、蔬菜豬肉捲、章魚小香腸、及店內超人氣的唐揚炸雞;

_DSF3001_副本.jpg

煮夫地味弁則有廣受好評的墨飛香腸、玉子燒、蔬菜豬肉捲、章魚香腸(煮夫有二種不同的香腸),拿到這二個便當時感覺份量有點沉...

_DSF2998_副本.jpg

少了居酒屋的氣氛,多了日式手作便當的精美,忽然想起幾個夜晚我們在居酒屋吃著飯暢快聊天的情景,飲食不單單只是吃飽一頓飯而已,它更像是一首進行曲,有高低起伏,有節奏輕快,你可以安靜的享用一頓料理,隨著它的滋味起舞。啊~我實在好想念在餐廳內用的日子!

_DSF3004_副本.jpg

兩個便當的份量都很紮實,加上這天還外帶了烤鴨,其實吃滿撐的,日式的玉子燒在很多日本戲劇裡常見,吃起來香甜鬆軟,是每個日本媽媽幾乎都會的一道家常料理,有的還會加入一些砂糖與清酒去調味,有的人喜歡吃紮實一點的口感,我則偏愛鬆軟的滋味-

_DSF3008_副本.jpg

唐揚炸雞雖說是店內的招牌,可能要現場吃才會覺得好吃,這間餐廳離我也有點遠,所以雞肉吃起來是偏乾硬的,但不能怪餐廳,時間及溫度本來就是掌握食物最佳的關鍵。不過口味上是不錯的!

_DSF3009_副本.jpg

這個週末剛好是東京奧運賽事,幾乎每個時段都有精彩比賽,這二個週末我也較少下廚,來個愛妻便當也不錯!不管如何?疫情尚未過去之前,希望大家都能注意身體健康,人多的地方還是盡量少去。

_DSF2992_副本.jpg

下次不想煮的時候,就來這家外帶吧~

頑 炭火燒鳥 FB連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12號|電話:02-2581-2557

現做餐點與便當專區:
🉑外帶自取:現金/信用卡
*取餐時間最早11:00,留下實聯制
🉑外送:LaLa Move/頑夥伴親送
『現做餐點與便當,外送消費滿1300元免運費』
*LaLaMove運費依平台試算為主,配送時間最早11:30~

防疫便當讓你心靈至少不空虛|台北市20↑家 外送外帶便當 米其林餐廳  特色 健康 便當 懶人包

 

S__4554762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ies 的頭像
    jennies

    JENNIES-自在生活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