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486_副本.jpg

我跟你說喔!我們辦公室附近有家義大利餐廳很好吃耶!!

話說在這附近上班十幾年的人居然還能找到新的餐館還要能符合他的標準也不容易,在地台北人都說好吃的餐館,一定差不到哪去!不多說,立馬去電訂位再把好姐妹一起約來品嚐。大嗑位於濟南路上,靠近捷運忠孝新生與善導寺附近,中午的時候裡面已經坐滿附近的上班族,看來大家都很懂得享受美味

DSCF6465_副本.jpg

進了餐廳直接被帶到樓下的用餐空間,剛走進來的時候覺得這裡有著美式家居的環境,木櫃木桌椅及風景畫,質樸又親切的用餐空間。跟好姐妹也是臨時相約在這裡用餐-

DSCF6462_副本.jpg

餐廳有賣開胃菜及下酒菜也有精選主餐培根奶油義大利麵|蒜味白蝦義大利麵|蕃茄燉飯佐板煎伊比利豬|極黑墨魚燉飯 酥炸海鮮|紅酒燉和牛|板煎櫻桃鴨胸|現烤8oz Prime肋眼牛排

以上從340-650元不等 可升級成套餐+200元另有開胃菜、套餐飲品及小茶點

DSCF6470_副本.jpg

主餐選擇不多倒是酒類選擇滿多的,單是啤酒就有多達十二款的選擇,於是點了「法國可倫堡白啤酒」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DSCF6471_副本.jpg

等著上餐前先來一杯消消暑氣,法國可倫堡白啤酒喝起來真的還不錯耶!有淡淡的果香氣味,泡沫細緻,沒有一般啤酒喝起來的脹氣感,柑橘的香氣清新典雅,慢慢品飲入口香醇,我滿喜歡這款味道的啤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DSCF6474_副本.jpg

主餐加購的套餐所附的沙拉份量也很大方;可以選擇凱撒沙拉或是香炒綜合菇沙拉-

DSCF6476_副本.jpg

凱撒沙拉

凱撒沙拉經典的調味醬一直是我們喜愛的口味,裡面有碳烤雞胸、現磨起司、唐心蛋;這道也可以單點,單點的價格是260元份量會再更多,原本我打算單點一份當作主餐,後來變成點二份主餐加購二個套餐與大家一起分食。凱撒沙拉的蔬菜非常鮮甜。也很好吃!

DSCF6477_副本.jpg

香炒綜合菇沙拉

我也很喜歡菇類沙拉,在家自己比較不知道要怎做這道料理,總覺得外面的餐廳都可以把菇類煎的很香,很可口。常常站在超市菇類的前面發呆,思考著怎麼煎煮才能煮的好吃?醬料很關鍵!這道沙拉使用了芝麻葉、脆糖胡桃、溫泉蛋;我很喜歡芝麻葉咀嚼時所散發的辛辣感,帶著淡淡的胡椒香氣,把半熟的溫泉蛋與各種菇類一起攪拌混合著吃,真是過癮。

DSCF6468_副本.jpg

加購套餐附的紅茶,喝起來不苦不澀,帶一點檸檬的香酸,喝起來有著淡淡的茶香,味道慢慢回甘,沁涼又解渴-

DSCF6481_副本.jpg

▲蒜味白蝦義大利麵

原本我想要點這道,但最近減重中所以只能點二份三個人分食,不然我超愛蝦的!

DSCF6482_副本.jpg

這道是友人的先生點的,蝦肉光是看就覺得很好吃,表面煎的焦香還散發著油亮的光澤好誘人啊!只要用看的我就覺得它彈行度很夠!!友人的孩子愛吃蝦一口接著一口(我也口水直流中)

DSCF6484_副本.jpg

蕃茄燉飯佐板煎伊比利豬

有人說他上次來點這道非常好吃!相當美味!吃過忘不了!建議我一定要來吃看看- 雖然菜單上有標示辣度但我覺得味道不夠。

DSCF6485_副本.jpg

伊比利豬吃起來彈嫩爽口,肉質富有彈性,味道也還不錯-

DSCF6488_副本.jpg

但燉飯是用蕃茄去熬煮的,吃起來帶酸的燉飯我反而吃不太習慣哩!小子點的培根奶油義大利麵太快吃完來不及拍(下次我一定要吃到蒜味白蝦義大利麵及墨魚燉飯)

DSCF6491_副本.jpg

最後附上松露巧克力,為這一餐做了完美的結束-

DSCF6494_副本.jpg

食後心得:用料實在富有創意,餐點精緻價位合理,是會再訪的一間餐廳!

DSCF6495_副本.jpg

大嗑西式餐館Ducky Restaurant FB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18-3號|電話:02 2394 8810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