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AM4340_副本.jpg

每隔一陣子就會想到去真芳吃早餐,這日在真芳早餐店吃完早餐後準備離去,發現對面新開了一家早餐店,裡面的顧客好多幾乎已經坐滿,於是決定下次再來這間試看看。

_SAM4326_副本.jpg

吐司工寓原來是今年才開幕的早餐店。由兆紅國際餐飲集團全新打造,近期並於台北東區新開一家餐廳,不同於吐司工寓以早餐店的方式呈現,這次要給大家全新感受!日前在大安路上熱鬧引進全新形象店。

_SAM4336_副本.jpg

【吐司工寓鐵板吐司】則位於台北松菸文創園區附近的巷弄裡,是一間很新潮的早餐店。

_SAM4312_副本.jpg

從廣告招牌到用餐的紙巾還有紙杯從頭到尾都印上自己專屬的logo,空間走美式復古的設計,今年九月的加盟展吐司工寓在短短的二個月內即有11家門市接連成立,異軍突起令人刮目相看。

_SAM4313_副本.jpg

十一月店內已飄著聖誕節的氣氛,木質深色的長桌增添了空間的溫暖,簡潔又乾淨的早餐店一改以往狹窄油煙味飄散的印象。

_SAM4314_副本.jpg

早餐店賣的早餐不複雜,有韓式OPPA煎吐司,在韓國這個意思指的是女孩子的哥哥,或是感情融洽的男生朋友與女生朋友,這個詞在韓劇中大家也不陌生。今天我們點了豬排MVP芝士蛋吐司還有二杯鮮奶找茶,因為剛斷完食慢慢復食中所以也不敢吃太多。

※MVP指的是最有價值之意

_SAM4315_副本.jpg

發現這一帶的早餐店競爭好激烈啊!

台北信義區松菸文創店新開幕●高三孝碳烤吐司專賣(附菜單)●重溫童年好時光 烤吐司 菠蘿堡 嚴選食材

《新開幕》來真芳吃早餐吧!●真芳Fresh Every Day●碳烤吐司/紅茶/花生吐司/蛋餅

營養早餐信義區●瑪克盃●

松山文創區附近哪裡吃(十六家餐廳參考)少油少鹽少糖吃健康的木盆沙拉●Banagreen香蕉 綠 -松菸店●

_SAM4316_副本.jpg

平日的早上來人沒有那麼多,假日可能就要排隊一下,這天很悠閒的坐在店裡享用美味的早餐,我還滿喜歡店裡的風格。

_SAM4317_副本.jpg

在吐司工寓點吐司再加49元可以升級成套餐(工寓紅茶+沙拉或脆薯),全日限量供應;其它還有手感厚切/飲料/小食。小食的部份有洋蔥圈、波浪薯、脆皮雞塊、薯格格、雞米花等等。

_SAM4318_副本.jpg

店內有著一股自然溫馨的日常,也有一些婆婆媽媽來這吃早餐,跟對面的真芳完全是不同產品屬性的早餐,就看你比較喜歡吃中式一點的或是西式一點的。

_SAM4319_副本.jpg

不過真芳是小本經營,吐司工寓是集團連瑣店,資本或是裝潢活動上當然也就更全面性,會比較商業化一些,真芳有它的親切感,但吐司工寓也有屬於年輕人的時尚潮流味道。

_SAM4324_副本.jpg

光是LOGO就設計的很可愛呢!

_SAM4325_副本.jpg

大部份早餐店都是現點現做需要一些時間等候。

_SAM4327_副本.jpg

復古風~ 除了有靠窗的吧臺區也有一般的座位,目測應該可以容納約15個人左右。

_SAM4332_副本.jpg

平常喜歡自己煮早餐吃,偶爾也會想到外面吃看看不同的味道,工寓吐司的鐵板吐司比較偏濕軟,裡面夾滿了生菜,調製的醬汁也頗為不錯,選用的豬排帶筋較有嚼勁,味道中等,鹹甜適中。

_SAM4339_副本.jpg

豬排MVP芝士蛋吐司吃起來味道清爽汁多,滿滿的生菜與醬汁融合煎蛋與起司再搭配上吐司真的很不賴,是會再訪的一家早餐店,也推薦給大家囉~這附近的早餐店選擇還滿多的,如果前面貼的幾家讓我選 1.吐司工寓 2.真芳碳烤吐司 3.高三孝碳烤吐司

_SAM4334_副本.jpg

光是設計可愛的包裝就已經擄獲我的心了下次再來!今天點一份吐司及二杯鮮奶茶總共是158元(坦白說我自己在家做的成本都比這個還高啊!)外面吃是省時間,有空的話我還是希望自己做早餐

吐司工寓韓式鐵板吐司】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18號 電話:02-2764-0990 營業時間:07:00-15:00

早餐大集合(20↑家早餐任你挑)

自己在家做的早餐食譜也來分享一下

圖左一是《小米粥》,圖左下是《美式檸檬巴西里芥末吐司》

雞胸肉切塊,加入一顆檸檬汁,佐以鹽巴,巴西里,辣椒粉些許,胡椒粉些許,醃漬一晚。
蛋一顆打碎快速攪拌成散蛋。
二片吐司烤過。鋪上煎好的雞胸肉,蛋,淋上芥末醬。

右上圖是《生蔬火腿煎蛋》 有愛的陪伴,吃進嘴裡,感受在心裡。右下圖是馬修優格佐蔓越莓醬搭配香蕉及炒起司蛋/小蕃茄

_SAM4341_副本.jpg

我愛吃美食!我也愛做美食

內置圖片 2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