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764_副本

這家早餐店若以我的味覺標準來說,不算是美味。但是我還是想介紹給大家,為什麼哩?因為這家在製作調理的過程是家用心的店,舉例來說,全蔬果汁採用了Vita-Mix高速調理機新鮮現打,不過渣不使用任何香料及還原果汁保留了完整的纖維素。此外豆漿也是這家店的明星商品,他們使用了加拿大DG非基因改造黃豆先煮熟後再採用Vita-Mix這台機器去現打,同樣不過渣。為什麼要特別強調這台機器調理機?因為這台機器能減少微量元素的氧化,並且使植物細胞壁的擊碎率高達85%以上,讓隱藏在細胞壁中的脂質及植物化學營養素呈倍數釋放出來,也因為如此營養更加倍!

P1150765_副本

這家店是我們在阪急百貨附近的巷弄內無意發現的,店內不大,但乾淨整齊。

這家店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8號(市府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

電話:02-2766-2376

有早餐、早午餐、義式餐點及三明治。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arkscup/info

P1150770_副本

店內的色系是屬暖色系,加上幾幅掛畫,走小品風格。店內還有免費的Wi-Fi。

P1150777_副本

可能是在巷弄內所以知道的人不多,他們的店雖然不大,但也有義大利麵的提供,而且還不是用冷凍包調理,而是用新鮮蕃茄碎粒及爆香料後直接熬煮,瑪克盃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蕃茄醬或是味精。義大利餐點在午間11:30開始販賣,另外也有甘甜雞肉咖哩飯(每日限量供應)NT80元,其他義大利麵的價格在NT120元。

P1150779_副本

光是豆漿部份就讓我們看的眼花僚亂,有好多選擇,而且看起來都好營養!好健康喔!最後點了紅茶全豆漿跟大燕麥全豆漿,冷熱及甜度都可以再調整。

P1150782_副本

另外也有賣蔬果汁。早餐店很少有人賣蔬果汁,所以我覺得很棒耶!

P1150783_副本

份量很大杯哩!!

P1150785_副本

不過可能是因為叫了微糖,所以真的就沒什麼甜味,加上不過渣喝起來就有點ㄙㄨㄚ ㄙㄨㄚ的,喝完喉嚨有點癢癢的。

P1150786_副本

不過因為很營養!我全部把它喝光光!喝完好飽足喔!

P1150790_副本

早餐我也看了許久,選項滿多的!

有蔬菜吐司(小黃瓜+美生菜)(可全素)/蔬菜歐姆蛋吐司(蛋奶素)/花生醬歐姆蛋吐司(蛋奶素)/青醬歐姆蛋吐司/紅醬歐姆蛋吐司/花生醬豬肉歐姆蛋吐司/培根歐姆蛋吐司/義式香料雞胸肉歐姆蛋吐司/紅醬美式香料雞胸肉歐姆蛋吐司/胡椒牛歐姆蛋吐司

今日點了二份都是吐司類的

P1150791_副本

使用了全麥吐司,內有生菜及小黃瓜、歐姆蛋及豬肉。咬起來份量充足,但口感上的味道稍嫌淡了一些。

另外還有創意蛋餅系列→所以下次我要來試果汁+蛋餅看看。雖然第一次印象普通但我還是願意再來第二次!畢竟食材上看的出他們的用心喔!

P1150792_副本  

瑪克盃堅持煮黃豆時不添加任何消泡劑,所以在熬煮的過程中必須不斷的盯現煮的黃豆。瑪克盃很多產品都是親自手工製作,包括義式雞胸肉、豬肉餅及紅、青醬等,因為注重養生健康所以沒有過重的調味,在口感上是偏清爽的,我支持用心經營的店家,台灣雖然黑心食品的新聞讓人屢屢感到失望與力不從心,但還是有一群人是紮紮實實的在把關的,營養的早餐來瑪克盃體驗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