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聞這家6028咖啡廳與大江屋是同一個老板,老板果然有先見之明,吃飽喝足後當然就會想去喝個下午茶,於是就在大江屋旁邊再開設一家不同格調的咖啡簡餐。大江屋是屬於鄉土道地小吃,而6028走的是休閒風。

從外頭走進去,經過一條綠色石階兩旁盡是綠樹與草原,很愜意來到這邊不知不覺慢慢都放輕鬆了。

享受與家人同遊的時光是最珍貴的時刻了...。

大廳裡還有朱銘大師的雕刻作品,簡潔有力栩栩如生。

在餐廳裡或坐做半躺在沙發上庸懶的渡過週末的午候。

幫婆婆慶生的生日蛋糕!

兒子坐在窗台邊曬太陽。午候的陽光溫暖倘佯讓寶貝也很開心唷!

位於一樓的草地上有這個好大的擺飾品--一隻大蝴蝶~

裡面座無虛席

遠處是小叔與兒子正一起玩著沙子

原本在大江屋用過餐後婆婆要請服務生來整理桌面,打算就在大江屋切蛋糕過生日,不過我事先已經訂好這家咖啡館了,還好事前有寄給小叔看過,他遊說婆婆說他也想過去看看,不然可真沒機會見到這樣的美景了....。不同的建築風格,而且下午公公還可以在沙發上小睡一會兒,小朋友則有這一大片草地的陪伴,訂的蛋糕婆婆喜歡吃而大家又很愉快的吃過午餐及下午茶真是愉快的一天。

店家資訊:

6028咖啡館-桃園縣龍潭鄉山水村六鄰28號 電話:03-4896-028

夜深了我們才回到熟悉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