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158_副本

去年有跟Neal's Yard Remedies尼爾氏香芬庭園合作過,很開心今年繼續愉快的合作邀約體驗,這是一家我個人很喜歡的英國品牌,除了有身體保養、精油、臉部系列的產品等等,今年更推出吃的保養,我記得我在二十幾歲的時候嘗試過蜂王乳,維它命B,膠原蛋白...,有一陣子我很勤著保養,一直到婚後開始有朋友推薦我一些直銷產品或是斷食療法,坦白說只要是跟美有關係的,我幾乎來者不拒

純粹的愛戀●來自英國天然有機保養-乳香賦活緊緻菁萃●

愛上它的自然優雅-健康生活●10/10 HOPE

SAM_1131_副本

想要擁有美麗的肌膚,除了購買保養品以外,定期在護膚店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但皮膚的彈性度與光澤也多多少少需要靠內在的保養來維持,很多人說我看起來比實際的年紀還輕,但其實我有睡飽跟沒睡飽,還有跟吃了哪些食物影響我很大,由其我本身又是個嗯嗯不太順暢的人。(長期坐辦公室的影響有差)

來自英國天然有機保養的品牌尼爾氏香芬庭園這次推出了【超青汁 SuperFood】,去年我曾嚐試過直銷產品"愛地球"的蔬菜粉,兩者除了成份不同以外喝起來的口感差異也很大。

SAM_1136_副本

但一致性的目的都是希望能藉由產品促進身體的健康,超青汁比較強調身體淨化與體內環保,幫助從內而外累積創造透亮的肌膚,這邊我也要提醒大家,任何保養都需要長期實行,才能看到效果喔!

食用超青汁可作為日常生活飲品的保健方式,把常常飲用的手搖杯改成健康的超青汁吧!自己動手做也很簡單,等會再教大家如何使用。

SAM_1135

廠商寄來的產品裡已經附有說明書,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選擇想要製作的方式

有◎養顏配方◎消化順暢◎香蕉蛋糕◎纖體窈窕◎冰沙◎增強活力的作法,或是你也可以發揮自己的創造力,因為超青汁就是像一般的牛奶粉一樣,只是它是綠色的,所以若要加在麵包裡也是OK的!

超青汁的成份有美國認證的10種有機植物配方,包括有機螺旋藻、有機小球藻、有機褐藻、有機菠菜、有機荷蘭芹、有機燕麥草、有機小麥草及大麥草、西印度櫻桃及綠茶。

SAM_1138_副本

哇塞!那這麼多的配方到底有哪些功能呢?

有機螺旋藻含維生素及礦物質,其中71%成份為純蛋白質。

有機小球藻幫助體內環保,富含人體必需脂肪酸,包括Omega3。

有機褐藻容易被人體吸收的維生素B和鎂有助維持體力專注力

有機菠菜豐富鐵質抗氧化成分的營養來源。

有機荷蘭芹維生素A、C和抗氧化來源可增強抵抗力

有機燕麥草含有維它命B1、B2、C及鐵等礦物質,其營養價值非常高。

有機大(小)麥草大麥草所含的鈣質是牛奶的11倍,鐵質是菠菜的5倍,維生素C是柑橘類的7倍。

西印度櫻桃維持皮膚與骨骼牙齒的健康

有機綠茶粉保健循環系統和心血管系統的健康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脂肪燃燒

SAM_1142_副本

一般人對蔬菜汁及青綠色的果汁都會排斥,由其是男人與小孩,但是我媽媽本身就是瑜珈老師,她對於健康的追求非常熱衷,所以我也打算把這款超青汁推薦給她,記得我在學生時期,媽媽常在家裡種植小麥草及苜蓿芽,自己打成果汁來喝,而這次有了超青汁,除了攜帶方法也更簡單及快速!

SAM_1147_副本

我這次選擇了纖體窈窕配方(我超需要的啊!!)

材料是檸檬1/2顆(可視個人口味)+蜂蜜1 1/2湯匙+超青汁1湯匙+冰水400CC 將以上材料用果菜機打成汁

SAM_1148_副本

檸檬有一陣子滿貴的,這次居然買下來五顆才十幾元(有嚇到~)不過體型偏小顆,我喜歡檸檬因為酸酸甜甜又帶著一股香氣,而且有美白潤膚的功用,又可增加身體對抗感染的抵抗力

SAM_1149_副本

我是用700CC的水瓶加入冰水及二匙超青汁的粉末+二匙蜂蜜+二顆檸檬,就是要當一天的飲品來喝,不然其實我很愛喝奶茶(一直戒不掉>"<很不健康耶!!)

SAM_1150_副本

噹噹~ 野餐帶著去也很方便,上班前在家先泡好帶著,就可以喝上一天,當然還是要補充水份喔!

SAM_1153_副本

喝起來很順口,也很清爽,就像檸檬蜂蜜汁但多了超青汁的草味兒,有人能接受有人無法,我試泡給好友喝了後,她說沒想像中不好喝(一般人都會怕青草味 好怪?) 我本身接受度很高,重點是可以健康保養簡單又快速。

酸甜的青草汁裡有著淡淡的蜂蜜香氣,蜂蜜可以養胃補虛、降血壓好處多多,一杯超青汁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適合當日常保健產品飲用,等我喝了一個月後再跟大家分享體質與膚況的改變。

我突然覺得超青汁也可以加入飲氧品喝看看,不過建議要使用溫水以免破壞本身的纖維質。

【邀約】健康美麗的維持之道-●有氧早餐飲氧品●美人語亮白洗卸潔顏膠

SAM_1156_副本

朋友有問我食用感想,我覺得跟一般果汁差不多就是青草的味道重了一些,然後任何產品都要嚐試過一段時間才能體驗出它的效果與改善喔!分享给大家囉!

SAM_1763_副本  

最近幾天仍繼續喝著超青汁,發現用蘋果汁比檸檬更好喝,如果在家沒時間打果汁的話可至便利商店買還原濃縮的蘋果汁,加入一匙半的超青汁搖一搖就可以飲用了(超懶人方法),但每天早上持續這樣喝我有發現我的腸道變得很順暢哩~精神也有感覺比較好唷~分享給大家

購買資訊:

台北永康門市/台北中山概念店/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1F/台北誠品松菸1F/台北SOGO復興館B1

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