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387_副本

我的標題一直寫著自在生活,我想從自在裡去發現更多的可能性,對我而言自在的定義是1.做自己想做的事2.無愧於心的表達3.不受約束的寫文4.享受自在的日子隨心所欲...。

P1170323_副本

一直沒有固定的特別喜好或是成為哪家產品的死忠會員,我喜歡嘗試新鮮事物。不過近幾個月接觸到NEAL'S YARD REMEDIES的產品後我開始認真想要去了解他們家的產品,週末假日特地專程跑了一趟專櫃去了解商品的成份與功效。

NEAL'S YARD REMEDIES是屬於10/10 HOPE代理的其中一個品牌。

P1170324_副本

有時候喜歡一家商品是沒來由的。可能是商品形象或是產品的理念,有時是產品的功效或是你喜歡的味道、包裝、第一眼的感受,服務的品質...。

P1170327_副本

10/10 HOPE也代理其他國家優質的品牌,例如:Elemental herbology雖然這家品牌的創辦人是外國人但是他卻利用了中國傳統原則搭配五行元素理論來運作及改善身體狀況,由其他們的產品均不添加任何不良影響的成份(不含人工香精、色素、礦物油、化學起泡劑、防腐劑...)等等對人們身體會產生不好的物質成份。

木代表活力光澤;火代表控油保濕;金代表淨化代謝;水代表保濕潤澤;土代表肌膚平衡,每個人在不同時節因為食物與氣候還有情緒的影響肌膚也會產生不同的變化,所以春天是更新與再生需要增加肌膚光澤度與彈性活力,夏天是變動與活力能量需要安撫並幫助過於激烈的身心平靜舒緩,而秋天則是淨化,可以加強肌膚的平衡健康,冬天是滋養保持身體與心靈的舒緩與平靜。

P1170336_副本

10/10 HOPE代理的產品有來自英國、日本、義大利、歐洲等各個國家,想要進入這個品牌的商品也必須透過嚴格的審核才能成為它們家商品的一部份。日常生活中從臉部的保養到身體的精油系列、居家的清潔劑、廚房的橄欖油、室內的香氛蠟燭及擴香都有,產品種類繁多齊全。

P1170337_副本

NEAL'S YARD REMEDIES是英國第一家獲得有機認證的健康美容保養品牌,並且逾有三十年的經驗。

P1170338_副本

茶類也有不同的功效與品質。

P1170339_副本

簡約的設計。

P1170340_副本

自在居家的舒適氛圍有著清新的格調。

P1170341_副本

越了解產品的內容就越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P1170343_副本

而且櫃姐服務也很棒喔!我一直覺得就是要試才能知道自己的需要,不懂的就盡量多問,畢竟這方面他們是專家,而且不定期他們也會去上保養的課程,所以一面試用的同時也等於是上了一堂美容保養的課呢!

P1170345_副本

我一直有用水氧機,不過還不知道冬天可以點香氛蠟燭,夏天則可以使用水氧機。

P1170351_副本

他們家的香氛蠟燭是英國皇室愛用的品牌,因為是純天然植物製作,蠟燭的油可以直接拿來當作身體按摩油使用,淡淡的花香讓生活空間充滿不可思議的美麗與愉悅。

P1170352_副本

這一系列是身體保養的產品有按摩油及身體去角質。

NEOM來自英國天然香氛保養品牌-採用優質天然有機成分更具備了芳香療法的功能,香氛蠟燭系列420g/50Hours NT2980元,單價雖然比較高但是這款蠟燭可以用的很安心,成份是精純植物蠟和100%純精油,沒有合成香料燃燒後也不會釋放有害污染物質或是毒素,建議一次最好點2-4小時,迷人的茉莉花香加上淡淡的法國薰衣草及花梨木的香氣讓你整天有好心情!

P1170385_副本

10/10 HOPE目前有的幾個品牌,我一開始真的被搞混了>"< 來!跟著我一分鐘了解10/10 HOPE目前的所有品牌

REN-來自英國 這個品牌我買過玫瑰沐浴膠,洗起來真的很舒服

屬於妳這一季的香氛與美麗-diptyque巴黎頂級香氛+SACHAJUAN瑞典品牌洗髮用品+REN摩洛哥玫瑰沐浴

NEOM-也是來自英國 主要是香氛保養產品為主(為主打商品)

Christophe Robin-來自法國 以頭髮的保養產品為主

uka-來自東京 也是以頭髮的健康與抗衰老和頭髮養護治療為研究(我試用過這款的洗髮精超棒的)

永康街尋寶趣!●熱門餐廳城記越南麵食館/KIGIVE手工麵包傳遞幸福的滋味/超有歐洲風格的Neal's Yard Remedies尼爾氏香芬庭園

THE LAUNORESS-來自紐約衣物的保養專家

MALIN+GOETZ-美國傳統藥妝店 產品涵蓋臉部/身體及頭髮

SERENE HOUSE-居家空間純淨空氣與清新愉悅香氛為主 以幸福氣味的美好陪伴給予心靈上的休養與滋潤

Janeke-1830年 義大利品牌 純櫸木按摩板梳

Neal's Yard Remedies-(這次使用的產品)來自英國 乳香賦活系列

純粹的愛戀●來自英國天然有機保養-乳香賦活緊緻菁萃●

APOTHIA-來自美國 靈魂樂章情境香氛蠟燭

rahua-美國專葉頭髮護理品牌

elemental herbology-以中國五行元素理論的專業保養產品

absolution-重視環保議題 以健康無負擔的保養為訴求

Bamford-來自英國頂級SPA天然保養品牌

P1170386_副本  

所以我目前只使用了NEAL'S YARD REMEDIES一小部份的商品而已!沒想到他們家品牌這麼多耶!好多選擇^^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喜好進一步了解自己的需求及適用的產品,以上報告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